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房市现降温迹象 未来房价是否会下滑
/
全部评论
/
加房市现降温迹象 未来房价是否会下滑
阅读全文
freecn
2010-05-28 09:56
举报
0
核心问题是,现在没有人认为房价还要大涨了吧?如果每年涨个2-3%,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想着急地冲进去抢OFFER呢? 那些老是提什么大陆富豪的,就不要来贻笑大方了。富豪买的和我们小民不是一档的东西,还有全世界是不是只由多伦多有房子啦?为啥富豪都削尖脑袋往多伦多挤?
回复
车神 EVO X
2010-05-31 21:35
举报
0
你认为房价每年不会涨2-3%??? 就算没有泡沫,通货膨胀都能达到这个水平~~ 。 而且,话说会来,如果房价不涨,谁还去买房子,租房住不是更省心省力??!!
回复
hot tea
2010-05-25 07:41
举报
0
上个星期在多伦多最豪华昂贵的地段Bridle paht区有一块地皮要价540万,竟然有7个买家抢,其中有4家来自中国大陆的富商,让外国人都难以相信。如果不信可以打电话问问挂牌的经纪4164412888。这就是多伦多房市的现实。不要拿多伦多和美国比,就好比不要把上海和日本东京相比是一回事,两个金融体制,移民政策,房地产市场完全不同的地方,没有任何可比性。华尔街的人怎么有资格评价加拿大的房市,既不是政策的制定者,也不是市场的参与者。要问加拿大的房市如何火爆,最好去问那些忙得不可开交的地产经纪和地产律师。再者打电话问问搬家公司,这些都是和房市紧密相关的行业,他们最有发言权。
回复
龙在大湖
2010-05-20 15:39
举报
0
猪要是养肥了该怎么办🚬
回复
ronney
2010-05-20 15:36
举报
0
有钱, 和有房,, 现在都有风险, 这世道讲不清. 就看谁能挺!
回复
Sophiawei
2010-05-20 12:00
举报
0
我们家附近也有不少open house, 都是带着家具,房主真正住在里面的,炒房的还没看到过。没有合适的价格,人家不卖。
回复
ronney
2010-05-19 07:43
举报
0
也对, 加拿大, 养房太贵,太累. 无论涨还是跌, 我不太关心. 但有一天, 对HOUSE 有兴趣了. 想换换生活方式了, 会考虑买的. 一句话, 买房是为了生活好一点. 人人都认为, 房产是很好的投资的话,, 它也到头了.
回复
乡干部
2010-05-19 07:30
举报
0
我要等到它打五折, 在送二百时才入市!
回复
四海
2010-05-19 05:55
举报
0
加拿大啥资源最丰富啊,地。加拿大不缺地。
回复
888wang
2010-05-19 04:41
举报
0
"基于此,我还是希望买房者不要再犹豫了,马上冲进去吧,让房价再涨高点,离崩溃再近点。JJ们也要努力呀,继续鼓动,站好最后一班岗。呵呵..." 看看美国吧, 房比车还便宜.
回复
888wang
2010-05-19 04:34
举报
0
旧房不如新房.新房不如租房,在多伦多养房成本太高,大龄移民尤其不易,人生在世,吃喝玩乐,两房一厅(租的) 一辆车(买的),知足长乐.
回复
大明白
2010-05-19 01:05
举报
0
如果说07年、08年那会儿谈论降房价,还有点意思。现在房价在这样可笑的高位,调整那么10%有什么意义?还不如继续让它涨,每涨一点,离崩溃就近一步。 如果房价下降,政府的地税收入就要减少。政府这种东西,你们也知道,一旦习惯了多花钱,你让它少花,那是千难万难的,GST就是个例子,一旦开征,想取消就很难。所以,难保政府到时候不会开征新税。如果那样,你从房子上省俩钱,又填入政府的无底洞,等到以后房价再涨回来,新开的税也不会给你取消。 基于此,我还是希望买房者不要再犹豫了,马上冲进去吧,让房价再涨高点,离崩溃再近点。JJ们也要努力呀,继续鼓动,站好最后一班岗。呵呵...
回复
新蛛
2010-05-19 09:31
举报
0
不好意思,纠正一下你的核心观点, 关于房价下降,政府地税收入就要减少, 这是完全错误的观点, 政府地税的增加和减少跟房价是否涨跌没有一丝关系, 当然对个人来说会相关, 我就给你扫一下盲吧, 总体来说地税只跟政府的预算有关, 如果预算定下来, 房价下跌,政府会提高征税比率,反之降低, 可能你不明白,举个例子: 如果政府决定征收100万地税, 房价现在是1个亿的话,政府会把税率定到1%, 如果房价急剧上升,政府评估到房价是2个亿的话,政府会把税率定到0.5%, 如果房价急剧下跌,应广大人民群众一致要求下政府评估你们的房产只值5000万的话, 政府要做的只是把地税税率定到2%就可以了, 总而言之无论房价涨跌,政府最后只收取预算中的100万。 再跟你说说很有意思的房价和地税对个人的关系, 还是上面那个例子,房产总值1个亿,地税税率1%, 但是房价上涨地区性不均匀, 十家宝的中国移民房产总值3000万,富豪山庄5000万,jane街穷人的房产值2000万, 地税缴纳的情况是十家宝缴30万,富豪山50万,Jane只要20万, 房价开始猛涨,富豪山庄翻一番到一个亿了,十家宝在广大移民的抗议下房产不涨不跌还是3000万, Jane街大家都知道,坏区,没人去,房价跌到1000万了, 总房产价值1.4亿,政府为了收到100万,把税率改到0.714%,这样缴税的情况就变成: 富豪山71万,十家宝21万,Jane街的劳苦大众交7万就够了, 这下看到吧,越涨得厉害越富交税越多,穷人越交越少, 可是你们愿意去买Jane街的房产吗?
回复
先捞后洗
2010-05-19 12:10
举报
0
回复
新蛛
:"大明白“ 的核心观点是 ”还不如继续让它涨,每涨一点,离崩溃就近一步。“ 有点海燕在乌云中飞翔的那种意思。 关于地税的议论是跑题的摆弄。 结果你跑得更欢~~~
回复
大明白
2010-05-19 23:56
举报
0
回复
新蛛
:猪猪呀,你这回发言就心平气和多了嘛,这样多好呀,鼓励一个!而且还体贴地用了简体字,更要鼓励一个!😉 正像楼上先捞后洗朋友说的,地税问题不是我的核心观点。不过很感谢你提供的这些信息。 “如果政府决定征收100万地税”——我觉得这才是最有意思的地方,你上面的解释是正确的,但都是基于这个基数不变的前提,但这个基数不会是固定不变的,而是会越来越高。现在政府变得越来越庞大,政府职工在工会的照应下人工不断上涨,而且是只涨不降,政府的各项开支都在上涨......,政府需要更多的钱,这地税总额能始终保持不变吗?想想GST——这个当初为还外债设立的税项,现在当初的目标已经达到了,可GST却取消不掉了。所以政府的税基本上只会加,不会减,只会涨,不会跌,除非动大手术。多伦多这些年房价不断上涨,按说即使税率不变,政府的地税收入也增长很多了,可政府还在提高地税税率,说明政府的开销增长比房价涨得还快,在这种情况下,一旦房价下跌,政府会怎么做呢?
回复
Trustingl
2010-05-19 00:46
举报
0
经纪在叫涨, Ha HA HA
回复
愚木
2010-05-18 23:11
举报
0
房子不可能降价,永远是上涨的。历史数据摆在那,物价在上涨,大家难道感觉不到吗?这是市场决定的,专家都说不清,要相信自己的眼睛,有能力就出手稍贵点没关系,房地产是长期投资十年二十年再回头看,你就会觉当初自己决定是多么的英明。我们还可以换一种思考,如果我们自己有房子,现在的市场价格假如低于我们的购买价格,我们会卖吗?(除非到了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会的,永远不会的。哪又从哪去买降价的房子呢?很难啊!心动不如行动,等待不如出击。
回复
新蛛
2010-05-18 23:08
举报
0
關鍵是房租很快就要漲了, 公寓管理費用的增加很快就要反映到房租上面。
回复
车神 EVO X
2010-05-18 23:04
举报
0
房价要降? 难! 。 首先,我不是经纪,但我想说一个问题,如果你是卖家,你隔壁同样CONDITION的房子去年40W卖出,你自己的房子愿意降价15% 34W卖出吗??? 不可能的! 除非你快要破产了,或者非常情况马上需要现金,否则宁愿卖不出也不会降价! 如果为了换大房子,真要卖,心理底线也就39W卖出! 。 而且09年2,3月那个裁员潮PLUS深度经济危机也不见房价跌!! 。 真正降价的,只会是那些从60 - 70W一下子炒到80 - 90W的那种新房,豪宅。50W以下,地理位置好,实用型的房子是不可能降价10 - 15%的,能降3-5%顶天了。 。 所以等着大降价是不现实的。资金充足的,赶快出手。资金不足的,先租着房,省心省力,租个PARTMENT CONDO比很多房东都要潇洒!! 。 话说回来,所谓市场“冷却”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原本隔壁40W成交,那么我叫价45W的那种情况不再出现了。叫价务实很多,抢OFFER也不再像以前疯狂而已!!! 。 不信~ 等着看看!!
回复
beijiliuxuesh
2010-05-18 22:25
举报
0
希望跌。让我们没有房的都不买,看他们跌价不跌价。而且,还要给我们优惠,并且都按照我们的意思装修一遍。希望降多点。我也认为房子卖的慢了。我看好的区的房子也没有以前卖的那么快了,再等,等到降多点。
回复
ronney
2010-05-18 22:06
举报
0
就上星期日, 出去开车3--5KM 看到的OPEN HOUSE 就不下20-30家 finch/warden to f/m go north to steel
回复
熊熊燃烧
2010-05-18 21:53
举报
0
房托儿出现了。。。。呵呵。。。
回复
艾中
2010-05-18 23:26
举报
0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哈哈!!!
回复
kern
2010-05-18 21:47
举报
0
多伦多的房子是不可能降的,这里的人那么多,我想买房子很久了,到现在还没有降过,新闻天天说要降,哪里降过,越等越高,早知这样,两年前就下决心买了,后悔啊!!!
回复
川北凉粉
2010-05-18 21:46
举报
0
哎呀, 美国的房价是卖主不断地自己几千几万地主动降价,才等到有人下offer。美国和加国的房地产真是冰火两重天呀!
回复
阿Q
2010-05-18 20:00
举报
0
世界上最成功的投机倒把分子现在持有什么? =http://www.w18.ca/news/64/117225/1/index.html
回复
beijiliuxuesh
2010-05-18 18:27
举报
0
等降价了,我才买。已经注意房市很久了,真希望能买到好房子。
回复
hxh03
2010-05-18 16:41
举报
0
这里的房价,经纪在叫涨!
回复
Trustingl
2010-05-18 16:17
举报
0
HA HA HA!!!! Lower lower, price decline 15%
回复
大禹
2010-05-18 13:48
举报
0
网络上的信息量真大,不过有真的有假的,确实得需要读者自己判断。
回复
hot tea
2010-05-18 12:45
举报
0
昨天去抢OFFER,加了3万才抢到,真是有惊无险。
回复
熊熊燃烧
2010-05-18 12:57
举报
0
茶经纪,您得大点声喊。。。您应该说:“加了30万才抢到,真是有惊无险”
回复
ZIYOUZIZAI
2010-05-18 14:35
举报
0
你怎么总在抢房子?这么有钱?
回复
飞之人
2010-05-18 15:48
举报
0
你这是在自慰。
回复
桃木钉
2010-05-18 12:23
举报
0
其实4月的销量比之前三个月已经下滑了,现在同比去年的数据意义不大了。这已经和大部分人的预测不同了,大部分人认为要到7月成交量才会下降,现在提前了整整一个季度,而且各项利差几乎还未开始实施。接下来其实不会仅仅是降温,而是真正的加速下滑。
回复
lovelatte
2010-05-18 14:13
举报
0
+1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房市现降温迹象 未来房价是否会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