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房市现降温迹象 未来房价是否会下滑 /
  4. 全部评论 /

加房市现降温迹象 未来房价是否会下滑

阅读全文
核心问题是,现在没有人认为房价还要大涨了吧?如果每年涨个2-3%,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想着急地冲进去抢OFFER呢? 那些老是提什么大陆富豪的,就不要来贻笑大方了。富豪买的和我们小民不是一档的东西,还有全世界是不是只由多伦多有房子啦?为啥富豪都削尖脑袋往多伦多挤?
回复
你认为房价每年不会涨2-3%??? 就算没有泡沫,通货膨胀都能达到这个水平~~ 。 而且,话说会来,如果房价不涨,谁还去买房子,租房住不是更省心省力??!!
回复
上个星期在多伦多最豪华昂贵的地段Bridle paht区有一块地皮要价540万,竟然有7个买家抢,其中有4家来自中国大陆的富商,让外国人都难以相信。如果不信可以打电话问问挂牌的经纪4164412888。这就是多伦多房市的现实。不要拿多伦多和美国比,就好比不要把上海和日本东京相比是一回事,两个金融体制,移民政策,房地产市场完全不同的地方,没有任何可比性。华尔街的人怎么有资格评价加拿大的房市,既不是政策的制定者,也不是市场的参与者。要问加拿大的房市如何火爆,最好去问那些忙得不可开交的地产经纪和地产律师。再者打电话问问搬家公司,这些都是和房市紧密相关的行业,他们最有发言权。
回复
猪要是养肥了该怎么办🚬
回复
有钱, 和有房,, 现在都有风险, 这世道讲不清. 就看谁能挺!
回复
我们家附近也有不少open house, 都是带着家具,房主真正住在里面的,炒房的还没看到过。没有合适的价格,人家不卖。
回复
也对, 加拿大, 养房太贵,太累. 无论涨还是跌, 我不太关心. 但有一天, 对HOUSE 有兴趣了. 想换换生活方式了, 会考虑买的. 一句话, 买房是为了生活好一点. 人人都认为, 房产是很好的投资的话,, 它也到头了.
回复
我要等到它打五折, 在送二百时才入市!
回复
加拿大啥资源最丰富啊,地。加拿大不缺地。
回复
"基于此,我还是希望买房者不要再犹豫了,马上冲进去吧,让房价再涨高点,离崩溃再近点。JJ们也要努力呀,继续鼓动,站好最后一班岗。呵呵..." 看看美国吧, 房比车还便宜.
回复
旧房不如新房.新房不如租房,在多伦多养房成本太高,大龄移民尤其不易,人生在世,吃喝玩乐,两房一厅(租的) 一辆车(买的),知足长乐.
回复
如果说07年、08年那会儿谈论降房价,还有点意思。现在房价在这样可笑的高位,调整那么10%有什么意义?还不如继续让它涨,每涨一点,离崩溃就近一步。 如果房价下降,政府的地税收入就要减少。政府这种东西,你们也知道,一旦习惯了多花钱,你让它少花,那是千难万难的,GST就是个例子,一旦开征,想取消就很难。所以,难保政府到时候不会开征新税。如果那样,你从房子上省俩钱,又填入政府的无底洞,等到以后房价再涨回来,新开的税也不会给你取消。 基于此,我还是希望买房者不要再犹豫了,马上冲进去吧,让房价再涨高点,离崩溃再近点。JJ们也要努力呀,继续鼓动,站好最后一班岗。呵呵...
回复
不好意思,纠正一下你的核心观点, 关于房价下降,政府地税收入就要减少, 这是完全错误的观点, 政府地税的增加和减少跟房价是否涨跌没有一丝关系, 当然对个人来说会相关, 我就给你扫一下盲吧, 总体来说地税只跟政府的预算有关, 如果预算定下来, 房价下跌,政府会提高征税比率,反之降低, 可能你不明白,举个例子: 如果政府决定征收100万地税, 房价现在是1个亿的话,政府会把税率定到1%, 如果房价急剧上升,政府评估到房价是2个亿的话,政府会把税率定到0.5%, 如果房价急剧下跌,应广大人民群众一致要求下政府评估你们的房产只值5000万的话, 政府要做的只是把地税税率定到2%就可以了, 总而言之无论房价涨跌,政府最后只收取预算中的100万。 再跟你说说很有意思的房价和地税对个人的关系, 还是上面那个例子,房产总值1个亿,地税税率1%, 但是房价上涨地区性不均匀, 十家宝的中国移民房产总值3000万,富豪山庄5000万,jane街穷人的房产值2000万, 地税缴纳的情况是十家宝缴30万,富豪山50万,Jane只要20万, 房价开始猛涨,富豪山庄翻一番到一个亿了,十家宝在广大移民的抗议下房产不涨不跌还是3000万, Jane街大家都知道,坏区,没人去,房价跌到1000万了, 总房产价值1.4亿,政府为了收到100万,把税率改到0.714%,这样缴税的情况就变成: 富豪山71万,十家宝21万,Jane街的劳苦大众交7万就够了, 这下看到吧,越涨得厉害越富交税越多,穷人越交越少, 可是你们愿意去买Jane街的房产吗?
回复
回复 新蛛:"大明白“ 的核心观点是 ”还不如继续让它涨,每涨一点,离崩溃就近一步。“ 有点海燕在乌云中飞翔的那种意思。 关于地税的议论是跑题的摆弄。 结果你跑得更欢~~~
回复
回复 新蛛:猪猪呀,你这回发言就心平气和多了嘛,这样多好呀,鼓励一个!而且还体贴地用了简体字,更要鼓励一个!😉 正像楼上先捞后洗朋友说的,地税问题不是我的核心观点。不过很感谢你提供的这些信息。 “如果政府决定征收100万地税”——我觉得这才是最有意思的地方,你上面的解释是正确的,但都是基于这个基数不变的前提,但这个基数不会是固定不变的,而是会越来越高。现在政府变得越来越庞大,政府职工在工会的照应下人工不断上涨,而且是只涨不降,政府的各项开支都在上涨......,政府需要更多的钱,这地税总额能始终保持不变吗?想想GST——这个当初为还外债设立的税项,现在当初的目标已经达到了,可GST却取消不掉了。所以政府的税基本上只会加,不会减,只会涨,不会跌,除非动大手术。多伦多这些年房价不断上涨,按说即使税率不变,政府的地税收入也增长很多了,可政府还在提高地税税率,说明政府的开销增长比房价涨得还快,在这种情况下,一旦房价下跌,政府会怎么做呢?
回复
经纪在叫涨, Ha HA HA
回复
房子不可能降价,永远是上涨的。历史数据摆在那,物价在上涨,大家难道感觉不到吗?这是市场决定的,专家都说不清,要相信自己的眼睛,有能力就出手稍贵点没关系,房地产是长期投资十年二十年再回头看,你就会觉当初自己决定是多么的英明。我们还可以换一种思考,如果我们自己有房子,现在的市场价格假如低于我们的购买价格,我们会卖吗?(除非到了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会的,永远不会的。哪又从哪去买降价的房子呢?很难啊!心动不如行动,等待不如出击。
回复
關鍵是房租很快就要漲了, 公寓管理費用的增加很快就要反映到房租上面。
回复
房价要降? 难! 。 首先,我不是经纪,但我想说一个问题,如果你是卖家,你隔壁同样CONDITION的房子去年40W卖出,你自己的房子愿意降价15% 34W卖出吗??? 不可能的! 除非你快要破产了,或者非常情况马上需要现金,否则宁愿卖不出也不会降价! 如果为了换大房子,真要卖,心理底线也就39W卖出! 。 而且09年2,3月那个裁员潮PLUS深度经济危机也不见房价跌!! 。 真正降价的,只会是那些从60 - 70W一下子炒到80 - 90W的那种新房,豪宅。50W以下,地理位置好,实用型的房子是不可能降价10 - 15%的,能降3-5%顶天了。 。 所以等着大降价是不现实的。资金充足的,赶快出手。资金不足的,先租着房,省心省力,租个PARTMENT CONDO比很多房东都要潇洒!! 。 话说回来,所谓市场“冷却”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原本隔壁40W成交,那么我叫价45W的那种情况不再出现了。叫价务实很多,抢OFFER也不再像以前疯狂而已!!! 。 不信~ 等着看看!!
回复
希望跌。让我们没有房的都不买,看他们跌价不跌价。而且,还要给我们优惠,并且都按照我们的意思装修一遍。希望降多点。我也认为房子卖的慢了。我看好的区的房子也没有以前卖的那么快了,再等,等到降多点。
回复
就上星期日, 出去开车3--5KM 看到的OPEN HOUSE 就不下20-30家 finch/warden to f/m go north to steel
回复
房托儿出现了。。。。呵呵。。。
回复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哈哈!!!
回复
多伦多的房子是不可能降的,这里的人那么多,我想买房子很久了,到现在还没有降过,新闻天天说要降,哪里降过,越等越高,早知这样,两年前就下决心买了,后悔啊!!!
回复
哎呀, 美国的房价是卖主不断地自己几千几万地主动降价,才等到有人下offer。美国和加国的房地产真是冰火两重天呀!
回复
世界上最成功的投机倒把分子现在持有什么? =http://www.w18.ca/news/64/117225/1/index.html
回复
等降价了,我才买。已经注意房市很久了,真希望能买到好房子。
回复
这里的房价,经纪在叫涨!
回复
HA HA HA!!!! Lower lower, price decline 15%
回复
网络上的信息量真大,不过有真的有假的,确实得需要读者自己判断。
回复
昨天去抢OFFER,加了3万才抢到,真是有惊无险。
回复
茶经纪,您得大点声喊。。。您应该说:“加了30万才抢到,真是有惊无险”
回复
你怎么总在抢房子?这么有钱?
回复
你这是在自慰。
回复
其实4月的销量比之前三个月已经下滑了,现在同比去年的数据意义不大了。这已经和大部分人的预测不同了,大部分人认为要到7月成交量才会下降,现在提前了整整一个季度,而且各项利差几乎还未开始实施。接下来其实不会仅仅是降温,而是真正的加速下滑。
回复
+1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