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新移民朋友融入主流社会 诚信第一
/
全部评论
/
新移民朋友融入主流社会 诚信第一
阅读全文
忠言逆耳
2005-05-02 22:13
举报
0
如果连最基本的遵纪守法都做不到更不要奢谈什么其他了? 此文标题引用“第一”这个词,请注意原本就存在着第二,第三......至无穷大的可能性,此文作者不可能在一篇两千字的文章中解释所有的融入主流社会的观点,本来就是从一个角度来谈的个人观点,所言“片面”之词有些苛求了。 至于看电视,读报纸之类的行为只是了解社会,那么人在社会中应该是遵从大多数人的行为准侧呢?还是逆人流而行?或是不顾他人的感受,我行我素呢?总的有个标准吧?任何社会的自由都是相对的没有绝对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防提出您的全面的观点! 另外,此文章标题由此网站的编辑做了修改,与原在世界日报上刊登的标题不完全一致。
回复
远见卓识
2005-05-02 20:53
举报
0
把 融 入 主 流 社 会 单 纯 地 认 为 遵 纪 守 法 是 低 层 次 的 理 解 ,或 者 这 样 的 理 解 是 片 面 的 . 要 想 在 融 入 加 拿 大 的 西 方 社 会 ,更 多 的 要 从 其 人 文 历 史 背 景 着 手 , 从 平 时 的 闲 言 片 语 到 电 视 报 刊 ,从 工 厂 商 店 的 "三 教 九 流" 到 大 学 研 究 所 的 "阳 春 白 雪 "------.抓 住 自 己 与 社 会 交 流 的 每 一 个 机 会 , 仔 细 体 会 并 掌 握 所 谓 的 "主 流" 与 "非 主 流" 的 差 别 . 诚 然 ,也 不 必 过 分 地 表 现 出 迂 腐 的 "谦 虚" 和 "好 学". 学 会 积 极 与 进 取 ,学 会 中 庸 与 和 谐 , 学 会 两 者 的 平 衡 关 系, 摆 正 自 己 与 社 会 的 位 置 就 可 以 了 .不 必 刻 意 地 给 自 己 套 上 什 么 "融 入 主 流 社 会" 之 类 枷 锁 !
回复
不靠普
2005-05-02 20:11
举报
0
记得一个刚来不久的朋友,听人家说在这里可以买东西随便退换。正好有朋友结婚,要穿礼服。他就到一家名牌店买了一套。等party 完后就拿回去给退了。还晶晶乐道的说给朋友听。你看看他做的这事情。真的教人哭笑不得。
回复
稀泥派 老刘
2005-05-02 18:50
举报
0
你说什么叫主流社会??你看这个话我就想笑!!非得入主流,不入流,不入流就回流!!!哈,哈哈,,,,真搞笑啊!!脚踏实地做点事情的人,我服这样的!!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05-05-02 18:24
举报
0
"根据加国的法律,在非指定的行人过马路路口产生的交通事故不仅得不到任何赔偿,肇事者本人还要交付高额的罚金。" 我所听说却是相反的: 任何时候出事都是司机的错,行人就算不走指定路线也是无责任的. (尽管这很荒谬) 请大家知道的/或者过来人说说看...............
回复
jan_ai Zhang
2005-05-02 16:43
举报
0
最初由 dk1999 发布: 新移民朋友融入主流社会 诚信第一 Good! Ding!!!!!! 😠 😊 😊 😋
回复
有房要租
2005-05-02 15:53
举报
0
最初由 高楼林立 发布: 不诚信是在贬低自己 记得听人说,老外怎么怎么傻,啥话都信。其实,人家相信你是平等地看待你,尊敬你。你要是不守信,其实就是给脸不要脸,不把自己当人。你去商店退货,人家看也不看一下,是尊重你,不是人家傻,过后人家不检查?不过话说回来,被别人不当人对待习惯了,一下子还不适应。 深刻!DINGGGGGGGGGGGGGGGGGGG
回复
不靠普
2005-05-02 15:15
举报
0
为什莫好多华人想做连锁店生意而不被接受? 大的连锁店有几个华人? 不是我们英文不好。我看到很多其他族裔的人,英文远不如华人,经商经验也和很多华人无法相比。但为什莫华人大多数拿不到? 不是人家种族歧视。是华人太难管,不照要求办事。能省就省,能偷就偷。众目睽睽下换收银机, 不新鲜的也不扔,卖给客人。雇用廉价非法员工, 等等。给连锁店带来不必要的名誉损失。 反过来说人家傻,自己如何聪明。这可能需要几代人才可能改过来。不是我们不好,而是我们太“聪明”
回复
高楼林立
2005-05-02 14:49
举报
0
记得听人说,老外怎么怎么傻,啥话都信。其实,人家相信你是平等地看待你,尊敬你。你要是不守信,其实就是给脸不要脸,不把自己当人。你去商店退货,人家看也不看一下,是尊重你,不是人家傻,过后人家不检查?不过话说回来,被别人不当人对待习惯了,一下子还不适应。
回复
dk1999
2005-05-02 12:33
举报
0
Good!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新移民朋友融入主流社会 诚信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