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中国富人“逃跑”到国外后过得好么? /
  4. 全部评论 /

中国富人“逃跑”到国外后过得好么?

阅读全文
千万别有事, 碰到LAWER 一觉回到解放前... 以前, 四大家族, 也没玩很久.....
回复
在加拿大花着谁也不知道怎么来的钱,有坏处吗?
回复
有钱到哪儿都滋润,加拿大空气好、环境好,人家只能过得更好。
回复
废话, 底子厚自然过得好. 安居乐业,悠然自得地坐等欣赏中国经济大崩溃的来临.
回复
各人人生观不同。和白人的冒险,征服不同,舒服,安乐,是绝大多数中国人所追求的,过去有钱就抽大烟,查麻将,家里佣人围着转。富人到加拿大,孩子教育解决了,好车,好房,有半年可到各国去旅游。偶而看到国内的熟人遇到了麻烦,下了大牢,你说他是什么心情?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