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71年美国记者看中国:没有乞丐与痛苦 /
  4. 全部评论 /

71年美国记者看中国:没有乞丐与痛苦

阅读全文
那时候集体劳动集体吃饭,就😒是劳动效率太低了
回复
没有乞丐吗? 我记得经常有乞丐来上门要饭。 那时的城市,自行车、缝纫机、收音机属于奢侈品,90%的人家没有电扇,家里只用电灯还经常停电。人们一周要上6天班,好容易有个星期天还要去粮店排队、去菜场排队、去煤店排队。人们的衣服上补丁摞补丁。有二十年工龄并且有两三个孩子的工人却只能住8平米的团结户。 那时的农村连电都没有,人们只能点油灯,上厕所就蹲在上面搭了两块木板的大缸上,用水就直接去附近水塘里舀(那水塘也并不清澈)。 这就是在没有腐败、官僚分子的“伟大”的文化大革命中,中国老百姓的生活。
回复
那时是社会主义,现在 是转基因社会主义.
回复
怀念毛泽东 为了反腐败,文化必须革命
回复
小家伙!您要怀念毛泽东, 回家怀念去。别到这儿怀念。😁
回复
回复 胡硕士:51是你的? 老家伙,你管不着!
回复
你来加拿大干什么?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老子我当年就是照片里的一员,这个玩笑老子还是开得起的!
回复
他肯定看不到张志新,也看不到彭德怀。
回复
我们这里有,月入2200.看看太阳月亮,星星.啥事都不用干,😁 http://info.51.ca/news/canada/2010/05/29/199226.shtml
回复
只看到当时非常局部和表面的现象。
回复
可以肯定肚子里都是粗粮!😊
回复
回复 路不平:粗粮防癌,那时癌症发病率比现在低多了。有粗粮吃,也是好的。那时人们确实有理想,有觉悟,社会上没有丑恶现象。怀念我的儿童时代! 必须象毛主席说的,7、8年来一次文化大革命,把那些腐败、官僚分子一网打尽!
回复
回复 fanjun:就是说中国大陆人是东亚病夫嘛!每七八年就要做一次化疗😁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