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这回终于知道了中国女嫁老外的原因 /
  4. 全部评论 /

这回终于知道了中国女嫁老外的原因

阅读全文
每个人都有从小到成年的几十年养成的习惯文化和人生理念, 而且大部分人不会因为结婚就放弃自己几十年的习惯文化和人生理念去顺从对方的那一套, 所以两个背景相差悬殊的人结婚能长期过下去是很困难的. 华人和西人背景的巨大差异不可否认, 能10年不分手很不容易. 这里也没人羡慕你找个西人结婚, 都是加拿大人, 只要自己过的好少发生家庭冲突就行了.
回复
有道理!!!简单说就是老话“门当户对”。 以前我认识几个香港女孩,太古广场工作的,还有做超声波的助理,,,,感觉文化差异,饮食习惯差距较大、、、、而且,香港人下意识会说出来“大陆人如何如何。。。” 所以,加拿大中国女士找白人上床,约会是好事情,,,,找黑人也可以约会,,,但是涉及到恋爱结婚,绝对是赌博,90%概率是离婚,, 类似,,男移民回国找个年轻美女结婚,90%概率也是离婚,,,,我哥们40岁,上个月回国了,据说找的是上海的“二流”模特,很性感,大街上经常被陌生人拦住合影留念,,,我不由得冷笑几下,这样的女人也敢找?99%的概率是要做搬运工、、、 移民的时间宝贵,青春有限,,,,何必要去赌博呢?而且是那种90%的概率要失败的赌博。。。。
回复
刚才看到KIJIJI的问题,,很可笑。 EHARMONY ,CRAGLIST,KIJIJI,这些网站是加拿大很好的交友网站。。。。也是一夜情网站,白人同事都知道这些 不过,如果谁要是指望去那里可以找到爱情和婚姻,这个就是十分不成熟的表现。 我见过不少中国男女上佳缘征婚的,,,大部分是追求虚幻和意淫,,,网络的本质就是虚伪和见光死 中国女人如果想找白人上床或者是换妻,那么一定要去KIJIJI等网站,,,就是激情一下,爽一下,,,想和白人结婚?成功率太低了,,, 每周末,我们一堆人PICK UP踢球,,,韩国人,白人,黑人都有,,仅仅是爽一下,过瘾而已,,,这个就是上KIJIJI的原因。。。。。。大家约好踢球,为的就是爽,刺激,运动,,, 剩女和白人上床,约会本质是个刺激的活动,类似男人找小姐,男人看脱衣舞,,,,都是感官刺激而已 剩女在KIJIJI根本找不到爱情和婚姻, ,, ,1%的比例都没有,,, 附带lilianali51 的原话,这个女士怎么这么天真呢? ############################################## 倒是咱们40岁以上的姐妹们大有人爱,到kijiji.ca或craiglist上打个广告,你会给自己打开另一扇门,一个更广阔的新天地。在那里,你会找到尊重与欣赏,更能找到中国老男人身上已经绝迹了的爱情与责任。你会重新找回女人的自信与美丽,活出自己的第二次青春。 kijiji不用注册,不用透露自己的联系方式,信息会自动发到信箱里,方便得很。寻找自己的幸福,让上面的垃圾骂去吧! ######################################################
回复
楼上把最后两段解释清楚, 这里三天两头闹种族歧视, 你撞枪口上了。
回复
大明白,,我建议你就不要和这些剩女吵了。。。细节都是各有各的道理,最好的分析是从文化,价值观,统计,社会学高度看待剩女现象。。。 (剩男也有很多人是不理智和不冷静,,但是目前剩男的问题姑且不谈,因为从数字上看,剩女的数量大大多过剩男) 先不谈老外,老中的种族问题。 先谈几个血淋淋的数字,从2002年开始,北京产生200多万剩女,原因很简单,因为2002年后,结婚可以带入户口。。。所以大量的眼高手低的北京女孩剩下了,,北京大量的收入一般的男孩娶外地女孩(外地美女?) 香港更厉害,小小的一个岛,70万的剩女,,原因就是大量香港普通男人找的大陆女孩(大陆美女?)结婚。。。。 女性的独特的太过于感性的思维模式造成眼光太高,,严重不切合实际,,,更有电影,媒体的影响,豪华的生活方式和浪漫的情人深深地左右女性的价值观。。。比如:多伦多有很多喜欢看韩剧的女士,但男士大部分很讨厌那种不现实的“电影里独有的浪漫和激情”。。。 如果女性是理性,冷静,换位思考,逻辑的分析问题,,,那么女性就不会有这么多的剩女产生。 目前国内大量的相亲网站,相亲节目产生的深层原因就是这个原因,,,,男女都不想亏待自己,都想找个完美的老公和妻子。。。从经济学考虑,都想自己“利益最大化”“边际效用最大化”,,,,不理智的剩女远远大于剩男 北京上海很多普通的护士,售货员,收入最多2000-3000人民币,但是都普遍梦想找个千万,亿万富翁,或者至少有套住房。。。。这样的极其功利,极其不切合实际的婚姻观非常普遍。。。 加拿大的女士和国内的女士价值观90%是类似的,所以造成了多伦多的剩女现象 (很多多伦多的女士是接受西方高等教育的,但是仍然不明白西方基本的思维方式,很多多伦多女士对现代的民主制度和西方的宪政结构都不了解,,崇拜毛泽东和喜欢独裁共产党的剩女仍然很多,,所以,我不认为多伦多女士大部分是高素质) 少数女孩可以认可和接受西方的价值观,可以理解西方的伦理,道德,喜欢西方的政治结构,摆脱功利心态,,,西方女士冷静,理性的婚姻观和价值观可以从老友记,绝望主妇很多电影可以看出来,,,
回复
别吵了!婚姻就是两个有共同理念的人,愿意生活在一起,爱情,或金钱,等等,各有所好!
回复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回复
本是同根生,太监何用急!
回复
中国应学习俄国杜马,外嫁杂种的应制定法律加以限制。华女外出无耻做鸡,情况远比俄国糟。应制定华人世界主体文化,规则制度,甚至法律。鬼族原有法律禁止不同族裔通婚,因对后来对鬼族女人,大多数男人影响很小,也就放开。对华人而言,应支持恢复原法律,作为选票支持的重要考虑。这些丑恶的外食鸡严重影响华人形象地位,对华男或华人世界态度恶虐,常来骚扰华人社会,对鬼族或异族又是屈膝下拜,乐于与其乱搞男女关系,鬼族也多次宣称也不甚其烦。华人世界深受无女之苦,内需难求。这些外出华女鸡,也乐于诋毁几乎中华一切。她们不如鬼的一只丑母猪,并且是同一个模子出来。 对她们没有祝福,只有诅咒。
回复
回复 78# 52MATT 同样的话,也送给你。我相信你的初衷,也许你换个地方单独发个帖子,会赢得更多祝福的声音,但你在一个宣扬外嫁的帖子中留言,实在是发错了地方。 如果你有仔细看看context,就应该明白这里的一切争论都是由一个鼓吹宣传和其他宗族的婚姻的帖子引起的,你把你的评论发在这里,客观上就助长了那种宣传。如果你的初衷不是这样,那你做的应该是保持沉默,以避免误解。如果你真的只是想说说自己的故事,可以开个博客,或单独发个帖子。最原始的帖子(以及某些人的言论),并不是把嫁老外当成一种个人的事来宣扬,而是当成一种普遍的事来宣扬,既然如此,别人就当然有权“指手划脚”了。如果真是个人的事,你当别人有兴趣搭理吗?你说“是为了说明不是所有嫁给老外的中国女人都是有所不可告人的企图,也不是所有的这样的婚姻都是以失败告终。”——请问: 这里有谁说过所有...?有谁说过都是以失败...?——请你给我找出来,好吗?不然,你不是此地无银300两吗? 看得出来。不过being argumentative是小事,关键是心态别扭曲了。比如你说“我决不会认为所有中国男人都不好”——如果我说“我决不会认为所有外嫁女都是婊子”,你会怎么想?你会认为我在夸外嫁女吗?可能你没在意,但正是你不经意的言辞暴露了你扭曲的心灵。 看来你的中文理解力真是退化了。我举那个例子,是为了说明特例哪都有,你能有你的幸福特例,我也能找出不幸的特例,而且至少我找的特例是货真价实的——这正是为了抵消你的误导,给其他看帖子的人一个公平的判断。至于你其他的问句,纯属废话,我也可以改一改问出同样的一串问题:其他外嫁都是像你这样幸福呢?你不会没有听过中国老公对自己老婆好的例子吧?这样就证明老外男人都是很NICE了吗?你不觉得逻辑上有问题吗? 就因为你自己嫁给老外幸福(这是你自己宣扬的) ,就“误导” 别人这是一种幸福的婚姻模式?“至少我只是想证明不是所有异族通婚都是不好的”——这时候你怎么不标榜这是个人的事了?你能有多大的代表性?另外,我不得不再问你一次,有谁说过“所有异族通婚都是不好的”?但也不像某些人夸张得那么好吧,否则为什么异族通婚不是一种普遍现象? 世界上大部分的人,无论是白人、黑人还是黄种人,都是和自己同文同种的人结婚,这就像人们愿意以自己的民族食品为主食一样,你凭什么武断地指责这是“偏见”?恐怕这更多是你的弱智。OK,这里我要challenge你的逻辑了,bear with me,既然你知道吃自己的民族食品有可能会被噎死,为什么你还要以自己的民族食品为主食呀?难道你噎死的时候忘记吃的是民族食品了?听着很奇怪吧?——可这就是你的奇怪逻辑。掰开了说,你噎死不是因为吃中餐或西餐(而是因为你的不良进食习惯),但以自己的民族食品为主食给人们带来了莫大的幸福和满足感,所以让人们更愿意以自己的民族食品为主食,对不对?能不能理解?当然,你说你不认为语言那么重要,那可能是因为你肢体语言丰富,可能是你更喜爱了解西方文化,或者你的领悟力更强...,但这是特例,不具有代表性,不是所有人都像你。语言的重要是毋庸置疑的,中午在公司吃饭的时候,你看人们是愿意和语言交流顺畅的人坐在一起,眉飞色舞痛快地交流?还是反之? 很多中国女人在家里是“领导”,这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到了老外面前就“很平等”起来了,有进步嘛。莫非你也经历过一个从“领导”到“平等”的过程,那你真是好样的(你会不会也是一个在这里一本正经装逼的婊子…darn, I’m distracted again)。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你的行动已经在那里摆着了,所以你无论怎么唱高调作秀,看上去都只像一只小丑,呵呵... 大部分人是有礼貌的,像你那样不要脸的毕竟是少数(可能以前被中国男友甩了,我猜的,否则不会这么急着出来给自己立牌坊)。即使是我,在大街上看到你和你白哥,也就装没看见,或微笑而过,我和你无怨无仇,搭理你干什么?别说你,就是站街女,又有几个人诚心要给她们难堪?但这不代表人们心里对你和站街女没有厌恶与鄙视。所不同的是:站街女不会因为人们的礼貌而沾沾自喜,不会觉得没人给自己脸子看,就以为自己是淑女;而你不是,你会掩耳盗铃,你会给鼻子上脸,你会拿表面现象当成不要脸的资本。——我觉得这不是智商问题,而是脸皮薄厚问题。 “婚姻是私人的选择,关你们什么事?”——奇怪,我们有谁曾经干涉过你的婚姻吗?在乎过你的婚姻吗?如果你不是到这里来“卖弄风骚”,谁在乎你是不是“货真价实”。你自己先腆着脸把自己的私处(对不起,打错了,因该是“私事”,不过道理差不多)亮到这里来,示众给人们看,又自作多情地骂看你的人“讨厌”,真是变态得让人受不了。 别说你的婚姻,就是你高调宣布下海当婊子,我也懒得搭理你。但如我前面说的,如果你自己当婊子,还出来立牌坊,说自己如何“高尚”,号召更多的人学你下海,那就别怪别人要啐你一口痰了。所以,你还是自己反思反思,别总把见不得人的事拿出来无耻地炫耀了。 谢谢。往往最缺什么的人,就最喜欢炫耀什么——所以我很理解你。呵呵...
回复
以下引用此帖的文章: “ …虽然接触美国社会多年,他还是保留了见到华人女性嫁老外就给与尖锐刻薄的批评和鄙视的态度,他的妻子也说每次见到华人女性和老外一起,她就会同情那些女性。我想,对于不幸的婚姻,你的同情不但有理有据而且表现了你有仁爱之心,但是其中的一些婚姻,那些女人也许远远比你幸福,她们所需要的是别人对她们婚姻的尊重和包容而已。   …   不可否认的是,很多女性对跨国婚姻的憧憬是来源于对现实的考量,1)比如绿卡…2)美国人身后的国家吸引力… 当然也有人爱慕对方的钱财,还有很多人因为对异国生活和异国文化的不了解而导致的盲目向往,比如很多人认为跨国婚姻浪漫,以为老外都很富裕,嫁给他们就衣食无忧,甚至过锦衣玉食的生活。   对于因为绿卡,因为钱财,或者因为虚荣等而嫁给老外的女性,我想婚姻是否幸福她们有些人也许不介意(国内的某电视征婚节目上,不是有女孩说宁愿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再自行车上笑吗),也许她们也觉得幸福,因为每个人的人生观不同,对于幸福的界定就不一样。   我也看到不少纯粹的婚姻,不为对方的绿卡,不为钱财,不为虚荣,真的只为在人群里找到了那个尊重自己,爱惜自己并懂得自己的人…” 如果你有仔细看看context, 你就应该明白作者根本没有鼓吹异族婚姻,而是客观评论这样的婚姻(见上面粗体)。看来你的中文理解力真是退化了(但看你的粗俗龌龊语言可见素质从来没好过)。 用你自己的话说:“这正是为了抵消你的误导,给其他看帖子的人一个公平的判断”。既然作者评论嫁给老外的企图有好有坏证明了没有“鼓吹宣传和其他宗族的婚姻”,那么其他有common sense的看贴的人都明白你的那些评语“纯属废话”(引用你的)。在此就无需引用那些废话了。 至于为什么你这么不尊重中国女性,看看以下你的话就知道一二: “很多中国女人在家里是“领导”,这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到了老外面前就“很平等”起来了,有进步嘛。莫非你也经历过一个从“领导”到“平等”的过程,那你真是好样的(你会不会也是一个在这里一本正经装逼的婊子…darn, I’m distracted again)。” 看得出来原来你在家被女人“领导”惯了,受了很多气才来这里“发作”(看你的之前的帖子不问青红皂白的乱咬人,会不会是有病吧?),也是怪可怜的。没人跟你讲现在的中国男人在家可平等了(可不像你是个被领导的命),“这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还蒙在鼓里那?都 什么年代了?还是检讨检讨自己的老脑筋吧! 不过看你的德性,理亏就用肮脏字眼辱骂女性,即没做男人的风度,也没有做女人的修养,让我不得不说你。我看你家的女人不是你妈就是你姐妹,也不会有其他女性愿意和你亲近!不信看看那个女网友赞同你? 就算只爱中国男人的女人也不会愿意嫁给你吧?别不承认。你也少给中国男人拖后腿了!在这丢人现眼,给你脸还不要,非要做个鸡巴男人。 还有,不用费事写回复了(都是废话),还是把你的私处(引用你的,我可没打错字)收起来吧,就那小不点水平还拿出来show,没人看你的。以后不要疯狗似的到处咬人,看不明白人家的帖子就先找人问问,哎,也懒得说你了! 最后,没有祝福给你了!后会无期。
回复
回复 52MATT:认识一个国女, 找了一个六十多白老头, 而且一定要生孩子, 说是"换换种"! 这白老头的孩子都比这个女的大很多! 如果是白人, 何乐不为和年轻的亚裔女人上床 尤其和同样年龄的白女人早已经肌肤松弛, 皱纹四起了 不爽白不爽! ... 这样的婚姻虽然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 但作为有骨气, 傲气的中国人 心里总不是滋味! 尤其孩子们也深受影响 以找白人为荣! 结果是剩男剩女太多 种族歧视的思维埋在了潜意识了! 🤔
回复
回复 velocity:正常,,,太正常了。。。 北京的新东方你应该知道吧?不少外教是50-60的老头,每三个月换一个20岁的小美女同居,,号称是学习语言,号称是每三个月毕业一批学生,,,,每次小美女给下个小美女腾房间的时候还哭哭啼啼,,, 金孔雀语言教育中心,五道口大学,,,这样的事情比比皆是,,,一般的步骤是:年纪很大的老外想和中国小美女交换语言,,,然后慢慢就交换到床上了,,呵呵
回复
有人在炫耀皇帝的新装,你看不出来也就罢了,却反过来指责喊“皇帝没穿衣服”的小男孩,为什么?就因为这个皇帝是个女皇帝? 唉,过了这么长时间,懒得再说你了。
回复
就是这一小辍人,在这儿恶语辱骂嫁洋人的女子,回国内又利用自己的假洋鬼子身份找老婆.
回复
知道老鼠过街,被人人喊打的滋味了吧。其实你当老鼠也没事,好好在洞里呆着,可你不,不知廉耻地非要上街瞎转悠,以为“平反”了潘金莲,你们的腰杆也硬了?呸!还是滚回你白老头的被窝里去吧。
回复
其他民族找老外都是说不出口的事,在中国女人那里却吊在口中悬药。真是给我丢人。人与鬼的事,有百分之五好,都谢天谢地。支持把这些与鬼在一起的赶出去华人圈。她们会不得好死。
回复
回复 57# 清秋一片 偶而看到这个贴,挺有感触的,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个人经历。 我先生也是一个老外。我十几年前移民过来,中文比英文好。很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骄傲。嫁给老外不是为了移民,也不是为了钱 (我和先生都是打工族) 。认识他的时候他兼职3份工,晚上读夜校还欠了很多学生贷款 (当然当时我也没有什么积蓄,但经济上相比他好) 。我觉得可能是误解吧?我们中国男同胞就这么看低中国女同胞吗?为什么嫁给老外的都是有企图呢?为什么老外就不懂得欣赏中国女性呢? 我嫁给我先生不是因为他是老外,是right person at the right time. 也是因为一个让很多人都遗忘了的组成婚姻的主要原因:爱。不管对方是中国人或是外国人,只要互相吸引,有共同爱好,互敬互爱都可以生活幸福。语言不是沟通的唯一障碍,也有中国夫妻无法“沟通” 的。沟通是一种艺术,我想只要有心去尝试理解对方,总有办法的。不是有“心领神会” 的说法吗? 归根结底,我觉得大家应该把心放宽,没有必要非要局限自己的择偶对象。我也交过中国男朋友,虽然没成功,我决不会认为所有中国男人都不好。别的不说,我爸就是个特好的中国男人。 我先生很好,但也不代表所有老外都好。什么都不是绝对的。希望大家能客观一点:大家都是移民过来,如果这里的人都那么不好,都是一无是处,大家为什么还来呢? 至于我个人,我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又老又丑中国男人不想碰的离婚有小孩的女人” 。我承认我很“cheap” -- 我们结婚的时候没有大摆筵席,而是选择了旅行结婚。
回复
你还算脑子正常点:没有说“中国男人都不是东西”。不过也仅此而已。 正如你说的“我决不会认为所有中国男人都不好”,我也认为:不是所有的鬼佬都不好,也不是所有的外嫁都不幸福。但不同语言文化的人结合在一起,要克服的困难远远大于同文同种的人生活在一起(相信这一点你应该深有感触),所以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跨族跨文化婚姻都是不普遍的,更是不被看好的。以立牌坊式的言论来渲染这种婚姻的“好处”,以一、两个特例(包括你自己的例子)来宣扬这种婚姻的“幸福”,实在是不负责任的误导。 记得上次温哥华的那个杀人案吗?那个国女抛弃老公孩子和一个洋哥哥跑了,结果过一段时间发现这洋哥哥有暴力倾向,又回来找前老公想破镜重圆,前老公同意了(唉,中国男人就是太厚道)。洋哥哥找上门,大家商定在一家麦当劳“谈判”,结果洋哥哥带刀把这原配夫妻都给杀了,留下可怜的孩子成为孤儿。 即便从我个人的生活圈子中所看到的,外嫁不幸福的也绝对是多数,只不过这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她们不会大声宣扬而已。——这也是我为什么很鄙视那些四处鼓吹炫耀外嫁的人,比如楼上我唾骂的那几位。 当然,婚姻幸不幸福,还与个人心态有关。有些偷渡来加拿大的难民,打个LABOR工就觉得加拿大像天堂;有些“曾经沧海”的技术移民,挣个年薪十万还天天骂加拿大是个鬼地方。很多中国女人,对中国男朋友百般挑剔,纵横跋扈;换了白哥哥,立即百依百顺,入得厨房——这样的中国女人,恐怕不在少数,她们有的是为了移民,有的是为了钱,有的就为了那张白脸(即所谓的崇洋媚外)——当然,所有这些都要穿上“欣赏中国女性”的外衣,可这绕了一圈又回到我一开始的问题:老黑欣赏你,你嫁吗?——别跟我说你不欣赏老黑,那就又回到崇洋媚外了。 ANYWAY,如果你自己觉得幸福,那就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去,不要跳出来不负责任地误导。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鄙视你们,为什么你们有着臭大街的名声,你们自己也该反思反思。最后,祝你幸福!
回复
回复 大明白:谢谢你的祝福(如果是真心的话) 。回复你的帖子不是想改变你的看法,因为我知道有些人思想比较固执,是很难改变的。只是希望给其他看帖子的人一点我个人的第一手经历。 如果你有仔细看我之前的帖子,你应该明白我不是以我个人的一个例子来宣传和其他宗族的婚姻:婚姻是很个人的事,我希望谁都不要对别人说三道四。我用我个人的例子只是为了说明不是所有嫁给老外的中国女人都是有所不可告人的企图,也不是所有的这样的婚姻都是以失败告终。我个人认为人家选择什么样的结婚对象是他们自己的事,只要不伤害其他人,别人无权指手划脚。谨此而已。 (Sorry, 本不想being argumentative, 但是很抱歉我的性格是很顶针的)以你的理论,认为我的个人经历是误导,那么为什么你用一个洋人杀死中国前女友的例子来“误导” 其他人老外都是这样变态呢?你不会没有听过中国老公杀死前妻/前女友的例子吧?这样就证明中国男人都是很残忍了吗?你不觉得逻辑上有问题吗? 就因为你身边嫁给老外的不幸福的多(据你的想法那些不说的也是哑巴吃黄连) ,就“误导” 别人都不要考虑老外,那你不是也犯我同样的“错误”吗?至少我只是想证明不是所有异族通婚都是不好的。 我承认人通常都喜欢和自己相似的人在一起,通常会被自己种族的异性(或同性, who knows, that’s a different story) 吸引,这是正常的。但是one of the reasons是偏见:像你这样认为语言不通背景不同怎么可能沟通?语言当然是很重要的,你当然需要一定的语言能力,但跟所有的婚姻一样,语言只是沟通的一部分。Ok, 这里我又要challenge你的逻辑了,bear with me, 既然你认为语言是最重要的,那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中国人的婚姻也以离婚收场呢?难道结婚以后他们都忘了怎么讲中国话了?这就证明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可能导致婚姻的失败。 另一个误解就是你认为嫁老外的女人对中国男人百般挑剔对老外就很照顾体贴,如果这是你个人的经历,那我很同情你(会不会是你的性格问题…darn, I’m distracted again)。但这不是所有人的经历。我认识的嫁给老外的女人在家里的地位都是很平等的,如果不是更高的话。当然这也是我所认识的几个人,但更证明了很多事都不是绝对的。 至于老黑哥,如果性格合适,我觉得没什么不行的。我实在想不出为什么其他方面都合适,就因为他的肤色不同而排斥他?试想一下,如果有个黑人对人友善,性格讨人喜欢,就因为他是黑人,你会拒绝和他做朋友吗? 至于你说很多人鄙视嫁给老外的女人,首先我觉得只有那么一小戳的人:只有几个有像你这样strong opinion的人(可能女朋友嫁给老外了,我猜的,否则不会这么耿耿于怀),其他的几个只会叫嚣“把她们赶出中国圈” 的,也没人懒得回复,after all, 这是加拿大,不是中国。再则,大多数移民这里的中国人受过高等教育,平时多少有和老外(黑,白,棕色,whatever) 打过交道,有一定的思想能力,知道所有宗族的人有好有坏。嫁给老外的女人跟嫁给中国人的女人也一样,有有企图的也有正经过日子的。没必要一杆子打死一船人。婚姻是私人的选择,关你们什么事?你们才需要反思反思呢! 最后也祝你们幸福! 你们才是最需要祝福的!
回复
再说一遍:把要找老鬼的鸡女们赶出中国人的圈子。她们在老鬼社区是边缘人,也不要她们存在于我们社区里。
回复
瞧大明白这条疯狗,凡是不同意他的观点的全部疯咬一遍。
回复
你们那种“当婊子还要立牌坊”的观点也算观点?按你们的无耻逻辑,“拉皮条”也算是行为艺术了。呵呵.... 我呢,不过是个清洁工,看到你们随地大小便就出来喝斥一声。 (PS: 很抱歉回复晚了,这些天实在太忙)
回复
有些人自己做了,还不让别人说。里子都不要了,还要面子? 另外,你不要偷换概念,我们针对的,不是广大的中国女性同胞——大部分中国女性同胞都是忠于自己民族的,她们是圣洁高贵的;甚至也不是针对大部分外嫁国女,我说过,那是她们自己的BUSINESS,人生总有很多无奈的。我们所针对的,是像lilianali51那种厚颜无耻到处立牌坊的——你爱嫁谁嫁谁,过你自己的日子好了,但别反过来搔首弄姿装清高,那就有点污染环境了。 希望你理解。
回复
既然这些女人长得丑,在中国的婚姻没有市场,那就放她们一条生路吧,想嫁中国男人没人要,嫁老外又被骂,到底该怎么办?
回复
你呀,说了这么多,你怎么没看明白呢? 嫁老外是自己的事,别人懒得管,也没人骂。但某些嫁老外的心里扭曲变态,不好好过自己的日子,跑到中文论坛上毒汁四射、卖弄无耻(比如lilianali51这样的)...——你想想,难道我们能眼睁睁看着这种神经病人在大街上裸奔不管吗?
回复
如果按比例算,嫁洋人的女性并不高,有些困难男找不到老婆,根本原因是成功男挤占挪用造成的. 那个大明白真该虚心求教同性,不该对异性乱咬.
回复
大明白,你是一个loser!
回复
比例不高,正说明大多数人对这种婚姻是不认同的。 像你这种心里变态的残花败柳更应该去看心里医生,而不是到处立牌坊。
回复
回复 lilianali51:我不就说了句实话吗,瞧你那丧心病狂的样子。😆
回复
去做鸡,还攀来比去,有得中国女人脸都不会红。人们说这里的好中国男人多,好中国女人少,与中国正好反了过来。什么世道啊。我也赞成淹鸡给猴看看,否则中国人道德会一直低落不振,小孩也学做鸡。
回复
你说的有点象审美扶贫,或叫审美扶贫加扶贫,难道老外男是因为她“40多岁,拖着两个不是你的孩子,长相一般(甚至丑陋)的女子”而娶她么? 男人女人都有趋美避丑的倾向,平白无故,为什么要求男人对这样的女人有兴趣! 不过,女人的美不止在外表,若机缘巧合,这“40多岁,拖着两个不是你的孩子,长相一般(甚至丑陋)的女子”的某些独到之处引起了某男人的兴趣,也很有可能就是一段好姻缘。 做人,其实都不容易,走到一起会有人长得漂亮的原因,但分手多是因为有些事做的不漂亮。 吵不出结果的话题,但是,吵,说明中国的那人女人们相互间仍然有着独特的情结。
回复
见过有毛病的,没见过这么多有毛病的!爱找什么样的人,过什么样的生活,都是自己的事情,干毛拿出来说三道四的?说到底还是中国人的攀比心在作怪!都赶紧洗洗睡吧,醒来了好好想想自己的事情!
回复
我也是女的。华人由于是女人说了算,属于无为而治地状态,成为小姐的很多。我知道有很多背着老公在外乱来,给老外留下了不好的影响。当然有的老外就喜这口。平心而论,中国人不成体统,是需要好好管教。
回复
这道理呢,是这样滴:婊子卖逼,那是她自己的Business,说不定还是生活所迫,所以一般人不管;但婊子卖完了还要蹦出来立牌坊,那是对贞洁女子的侮辱,就怪不得别人出来说道说道了。
回复
这些吃里耙外的,根本不是东西。
回复
退其次,若把她们放掉,至少要免费日或操五次以上。解决一点弟兄们的这种问题。
回复
这位有可怜到连鸡都叫不起了吗?
回复
回复 阿唧阿阼:不是叫妓叫不起,而是如何处置这些败类。找财的这一说法也是看问题的一个不是主要的侧面。还有许多穷国来的为何能保持不这样做呢?中国人为何要保持第一鸡女大国帽子?
回复
我建议,遇到这些败坏中国人道德与形象的妓与鸡,有正义感的把她们像杀鸡一样宰了。这可以通过许多不同方式来做。
回复
据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妓女出产地。国内如此,国外也是这样。不是明妓,就是暗妓,或是洋人异鬼不花什么钱的鸡。跟这些妓或鸡是没有多少人的语言讲得通的。人家也出国,为什么就不去做鸡呢?华人里的顺序道德混乱,这些既要作婊子,又要大声讲有理的,要负主要责任。
回复
你怎么知道语言文化都不通?人家谈恋爱的时候你在场当灯泡?你以为你不会英语(又露馅儿了),别人的英语也不行?你以为你不了解加国文化,别人别不了解?你那脑袋是猪脑吧?
回复
你从火星来的吧?思想文化的交流,是你那几句叫床用的英语能完成的? 虽然没吃过猪肉,但总见过你这种疯猪跑吧。我说过,热爱西方文化、了解西方文化的国女,有,我身边就有。但人家陶醉在西洋文化的氛围中还来不及呢,哪有闲工夫跑这中文论坛上来发贴? 像你这种整天混在中文论坛上,还撇着大嘴巴厚颜无耻地煽情外嫁的,基本上都是猪八戒照镜子的那种——中国人里没人正眼看你一眼,以为被鬼佬白占便宜几次就能提高自己在中国人中的身价。岂不知,让人更看不起,that's how cheap you are!
回复
嘿, 那个大明白,其实挺同情你的,还没找到老婆?年纪一把了,也该提高提高自己,让你自己值得别人欣赏呀,别发很暴粗口,以为这样一来能招来婚姻? 仔细看看身边,找不到老婆的还是少数嘛.没见那么多中国男搂着老婆过得欢呢.向他们学学?
回复
呵呵...,我不过是给你回个帖子,你就开始自作多情地骂我“德性”,更年期紊乱了吧。 你呢,还是对影自怜吧。人老珠黄了,还肉烂嘴不烂,就是免费我都懒得看你一眼。不过还是好心地赏赐你一句:喜欢西方文化就全身心投入进去,别整天在中文社区卖弄你的无耻。
回复
一饿狼觅食,听到有女人在训孩子:再哭就把你扔出去喂狼! 孩子哭一夜,狼在门外痴痴等至天亮,长叹一声:骗子,女人都是骗子!
回复
其实就一个字,钱。 中国女嫁美国男,越南女嫁中国男,大多数都是为了物质利益。 咱不排除有真正的爱情,但大部分应该是出自经济考虑。
回复
移民中女人普遍混得比男人好,这是不争的事实。因为女人英语比男人好,适应能力比男人强,心理素质更是男人所不能比的。那些整天吵着加拿大不好,要回国发展的,大部分都是男人。说什么嫁老外是为了钱,自己看看靠不靠谱吧。
回复
人家四、五十岁的老男人想找三十岁的女孩,咱们也别拦着,让他们去跟三十多岁的男人争就是了。有多少人喜欢这些爱无能们,他们心里最清楚。我已经从我一个做婚介的朋友那里得到了答案:多伦多的剩男多于剩女。而ta本人已经对这群男人失去了信心。倒是咱们40岁以上的姐妹们大有人爱,到kijiji.ca或craiglist上打个广告,你会给自己打开另一扇门,一个更广阔的新天地。在那里,你会找到尊重与欣赏,更能找到中国老男人身上已经绝迹了的爱情与责任。你会重新找回女人的自信与美丽,活出自己的第二次青春。 kijiji不用注册,不用透露自己的联系方式,信息会自动发到信箱里,方便得很。寻找自己的幸福,让上面的垃圾骂去吧!
回复
回复 lilianali51:从哪儿得出的结论啊? 如果不谈移民中女人嫁老外的情况,要说女人普遍混得比男人好,还真看不出来。 那些整个家庭移民过来的,大多数还是男人在支撑家里的主要经济。 我说女人嫁老外是为了钱,你别以为就一定是贬义,是在贬低那些女人。为改善经济条件而嫁,是自然界普遍存在的婚姻法则。在还没进化到文明人类的动物阶段就已经存在了。雌性动物总是选择能提供更好生活条件的雄性,这是动物的本能。“崇高的爱情”反倒是人类进入精神文明世界以后的产物。 至于本能本能和精神文明哪个更好,咱也说不清楚。咱只知道“存天理,灭人欲”好像现在市场前景不看好。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既然你说“别人很难揣摩”,怎么又“觉得作者写得还是有道理的”——你揣摩不到,凭什么说有道理呀? 我尖酸刻薄是因为有些人太不要脸,做婊子还要立牌坊。 至于你最后说的那种情况,正是我前面说的“走投无路”的那一类,只好嫁老外了。说实话,对于这一类,我是同情的,只是别反戈一击,丧心病狂地说中国男人不好就行。中国男人不愿找带孩子的,这不是中国男人的问题,而是中国文化的问题,难道你会对40多岁,拖着两个不是你的孩子,长相一般(也没什么钱)的男子感兴趣吗?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