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天安门母亲”发表祭文悼念“六四”亡灵 /
  4. 全部评论 /

“天安门母亲”发表祭文悼念“六四”亡灵

阅读全文
让人家纪念,天不会塌下来。
回复
我觉得大家还是省省吧,其实我并不反对这些母亲们悼念失去的亲人,只是不要拿这些说事儿。你可以试想一下,当年你们的亲人在攻击一支正在执行任务的军队,其结果是可想而知的,世界上任何一支军队对这种行为的反击都是很正常的,我倒是觉得中国政府对这些母亲们已经很宽容了......。 想当年我也曾在长安街的游行队伍中,但是到了五月下旬我就成了旁观者,因为我已经看到了那些人的嘴脸,知道他们不可能成功,他们太贪婪了,金钱、权利都想要,只是最后的方式有些太激烈,不过我认为政府已经被逼到绝路上了,政府退一步,他们就进一步,直到大家都看到的结局。
回复
好像柴玲并没有说拥护政府吧,她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清醒了。
回复
时间是最好的说明!血不可以白流,帐迟早要算的。我想知道什么时间是个 头!中国人在刚刚通过人
回复
当然要为那些烈士讨回公道。人家当兵的人也有妈。
回复
回复 中国节:所谓烈士,不过是中共祭坛上的牺牲品……
回复
回复 HAPPY KITTEN:是吗?那些学生不是?原来那些学生是民运的祭品哦!
回复
目的是好的,而方法不当. 若做全局考虑也不会付出这样惨痛的代价. 差点局势混乱得一发不可收拾, 一旦失控今天会有更多的天安门母亲为她们的亲人悲痛.
回复
把你们这些“天安门母亲”也打死又能怎么样? 美国人都要听我党的话!否则就是干涉我内政!
回复
表达诉求,哀思, 纪念亡者。 remenber them!!!
回复
对,年年纪念他们,永远纪念他们。中共王朝的崩塌为期不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