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老愚:我开车三个月吃四张罚单的故事 /
  4. 全部评论 /

老愚:我开车三个月吃四张罚单的故事

阅读全文
"实话实说": 如果连这么一点不同意见都听不得的话, 你是不是有点太弱了?
回复
最初由 多嘴多舌 发布: 老愚:我开车三个月吃四张罚单的故事 向楼主的热心致敬! 同意,顶起来。建议斑竹移到“加国闲话”。
回复
如果阁下计划上法庭解决Ticket,鲁班验房可以推荐一个西人法庭经纪人(George, 416-458-2959),号称30年警察生涯,法庭常客。笔者亲身体验,效果不错。祝阁下好运!
回复
如果每个司机都和你一样, 国家就富起来了,只能怨你自己,太聪明了, 可惜用的不是地方.
回复
PARKING TICKET 实在算不上是TICKET. 另外三张也算不上什么. 比起这的老居民(包括白人), 这实在是小事一桩.
回复
受到了教育,谢谢.
回复
加拿大的守法公民就是这样培养出来的。 顶一下!罚了一个人,教育一大片。
回复
老愚太幸运了! 他还应该得到2张STOP SIGN没停的罚单! (190刀 + 3点) X 2
回复
自从买了车后,俺也吃了不少ticket,吃一堑长一智,所以现在很久没有ticket了。我也来谈谈我的ticket经验: 1。基本上没有free parking的地方除非是mall,plaza的parking lot或居民区可以free parking 2小时。每一块能parking的地方不是属于私人就是政府,如果抱侥幸心理停车的结果80%不是拖车拖走就是parking ticket。 2。有一次paking 在路边,后轮有一点压着sidewalk,也被吃了ticket,所以停好后要认真检查车的位置,也不能离马路牙子太远。 3。如果需临时离开车子办事什么的,把车parking在路边,即使时间很短不足于买ticket,也不能大意,最好能打上应急灯。我有一次就是离开到家里楼上取东西,才5分钟下来就有一张‘黄票’在等着我了。 4。最后一点最简单也是最经常吃ticket的情况,downtown市区道路复杂,如需parking一定要看清楚parking的限制条件,买足ticket时间段,如果不确定parking时间多长,最好停停车场。 总之,小心驶得万年船。祝大家都永远告别那该死的 parking ticket
回复
向楼主的热心致敬!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