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遭遇强拆 加拿大华人移民愤怒发帖揭露 /
  4. 全部评论 /

遭遇强拆 加拿大华人移民愤怒发帖揭露

阅读全文
要到国内的论坛博客上不断的发这篇文章,在国外发,国内的看不到啊, 还要不断的给任何国内的网站报刊记者发邮件,这样才能得到公正的解决,广西可能太穷了吧,太穷的地方官员就不讲道理,到富有的省份就不会这种事发生了,
回复
给你父母申请难民不是有现成的理由了吗!
回复
这帮人是没心眼还是怎的,GC政府不讲道理自古就是这样的,刚刚知道吗?和ZF谈判?小心喝水死。 正确做法是,搞上若干鞋盒的人民币美元啥的,哪天晚上到拆迁办主任家里走一遭,不是啥都解决了。死脑筋。 楼上说法不要照着做,天朝头子来的时候那些拍马场合至少50%是便衣,你枪还没掏出来,你后脑勺先爆菊了。搞他们比玩拉登还难。再说了,下三滥的手段咱不用。
回复
光愤怒发牢骚有个屁用, 这是您甘当一辈子GCD奴才狗的活该下场!!!!!等着跟GCD打赢官司赔偿您巨款?或者等GCD良心发现给您重盖新房子?那就耐心等到您曾曾曾曾曾曾孙子辈吧. 加拿大没有死刑, 您老也高寿了, 等G20胡等头子们过来后,本地的华人爱国垃圾圈, 侨领们总得搞个拍马屁欢迎仪式吧, 买把抢混进去… 剩下的还用我说吗?
回复
共产党杀了金庸先生爱党爱国的老爸,没听说有任何抱怨之词.阁下要想成为爱国奴才,区区一栋房产都不想献出,怎么能够格呢?
回复
这就是当了一辈子GCD奴才狗, 爱国垃圾的下场, 活该!!!!!!!!!!!!!!!!!!!!!!
回复
爱国华侨不要给党国增加不稳定因素,更不要非法上访和非法发贴。
回复
单靠愤怒解决不了问题,应该向有关部门了解政策。建议你向侨务部门投诉。另外,当时政府给的安置房你父母现在是不是有所有权?这个是首先要搞清的问题。
回复
又是毒孕轮在抹黑中国。没看到中国越来越强大了吗?呵呵...
回复
有道理,否则怎么没列出那些官员的名号来??以便以后对证
回复
胡锦涛不是要来了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