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遭遇强拆 加拿大华人移民愤怒发帖揭露
/
全部评论
/
遭遇强拆 加拿大华人移民愤怒发帖揭露
阅读全文
兼职工作
2010-06-26 19:02
举报
0
要到国内的论坛博客上不断的发这篇文章,在国外发,国内的看不到啊, 还要不断的给任何国内的网站报刊记者发邮件,这样才能得到公正的解决,广西可能太穷了吧,太穷的地方官员就不讲道理,到富有的省份就不会这种事发生了,
回复
就是一宅男
2010-06-18 23:31
举报
0
给你父母申请难民不是有现成的理由了吗!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10-06-18 22:50
举报
0
这帮人是没心眼还是怎的,GC政府不讲道理自古就是这样的,刚刚知道吗?和ZF谈判?小心喝水死。 正确做法是,搞上若干鞋盒的人民币美元啥的,哪天晚上到拆迁办主任家里走一遭,不是啥都解决了。死脑筋。 楼上说法不要照着做,天朝头子来的时候那些拍马场合至少50%是便衣,你枪还没掏出来,你后脑勺先爆菊了。搞他们比玩拉登还难。再说了,下三滥的手段咱不用。
回复
做空人民币2
2010-06-18 16:56
举报
0
光愤怒发牢骚有个屁用, 这是您甘当一辈子GCD奴才狗的活该下场!!!!!等着跟GCD打赢官司赔偿您巨款?或者等GCD良心发现给您重盖新房子?那就耐心等到您曾曾曾曾曾曾孙子辈吧. 加拿大没有死刑, 您老也高寿了, 等G20胡等头子们过来后,本地的华人爱国垃圾圈, 侨领们总得搞个拍马屁欢迎仪式吧, 买把抢混进去… 剩下的还用我说吗?
回复
中国龙
2010-06-18 16:48
举报
0
共产党杀了金庸先生爱党爱国的老爸,没听说有任何抱怨之词.阁下要想成为爱国奴才,区区一栋房产都不想献出,怎么能够格呢?
回复
做空人民币2
2010-06-18 16:29
举报
0
这就是当了一辈子GCD奴才狗, 爱国垃圾的下场, 活该!!!!!!!!!!!!!!!!!!!!!!
回复
显示名称
2010-06-18 16:02
举报
0
爱国华侨不要给党国增加不稳定因素,更不要非法上访和非法发贴。
回复
扫描仪
2010-06-18 15:45
举报
0
单靠愤怒解决不了问题,应该向有关部门了解政策。建议你向侨务部门投诉。另外,当时政府给的安置房你父母现在是不是有所有权?这个是首先要搞清的问题。
回复
大明白
2010-06-18 14:54
举报
0
又是毒孕轮在抹黑中国。没看到中国越来越强大了吗?呵呵...
回复
痴-心
2010-06-18 15:04
举报
0
有道理,否则怎么没列出那些官员的名号来??以便以后对证
回复
salzhang
2010-06-18 14:26
举报
0
胡锦涛不是要来了吗?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遭遇强拆 加拿大华人移民愤怒发帖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