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老照片:文革结束不久的北京街头风景 /
  4. 全部评论 /

老照片:文革结束不久的北京街头风景

阅读全文
76年我6岁。在我们那个城市大批人群跟着一对白人夫妇,走了半条街,我印象最深的是哪个洋娃娃,真是好看啊,不开放,就没有见识,90年我到俄罗斯的附近一个小国叫拉脱维亚,也有不少当地人在注视着我,小孩子在好奇的跟着我跑,,,,你说这不挺有意思。。
回复
围观历史
回复
记忆犹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