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跟随在多伦多的安徽老乡欢迎胡锦涛 /
  4. 全部评论 /

跟随在多伦多的安徽老乡欢迎胡锦涛

阅读全文
向安徽的朋友致敬并希望以后有类似事情其他省份的朋友也站出来。没什么了不起的,大大方方的,早点言语一声最好以免有想去的人不得要领。 昨天下班后我开车去了市内因为知道老胡要来。眼里所见只是警察一群又一群,惠灵顿街以南一小块会展中心的范围围的铁通一般休想靠近。也许晚了转了两圈既没看见欢迎的又没有抗议的。大学街,学院路,女皇公园等抗议热点也空空荡荡,整个城里到处是嗷嗷跑的警车,如临大敌。 我去不是想见什么老胡,见了也不能多块肉,我去的目的就是想会会那些穿黄袍的练功的。平时在网上说千道万没有用,这才是动了真章。哪怕老胡压根儿就没打那过,但如果能在抵制那些我最为痛恨的练功人的影响尽了自己一份力我就没白去。
回复
挺坦荡的,顶一下
回复
这些人在中领馆前和中区唐人街好找。
回复
打旗也要打青天白日旗,五星红旗太血腥了。
回复
俺不认为那堆白痴去迎接胡锦涛是为了拍马或拿好处,那纯粹是因为他们心智不健全。😁
回复
我觉得几种人都有,有的人心智不全,有的人是梦想着也许能捞点资本,有的人就是喜欢拍上面的马屁,有的人也许只是凑热闹。
回复
回复 加加减减:哗! 和给民运人士的分类差不多耶! 有仇,有瘾,有病,有任务。
回复
回复 多羡鱼少结网:典型白痴!你是仓库管理员是吧?恐怕仓库都管不好。脑子没多少,还偏爱给人归类,不归好类、不扣好帽子是不是连觉也睡不着?是主子给你下的任务吧?还是有严重的文革后遗症?
回复
有消息,这次欢迎活动,是多伦多社区文化中心钟新生等公开代表华联组织的。他们明知道中央领导出访,已经不再要求组织当地侨民欢迎,却硬要劳民伤财,自我表现,整景作秀,结果,搞得象打群架一样,连胡总影子都没见到,真叫恶心,丢份丢大了。
回复
国内要少做样子,国外应多搞,提高民族凝聚力。 至于社团就是要有政治倾向性,敢出头,敢做事,不要像唐骗子带的社团,长久会有更多人支持的。 没见到胡主席也正常,别把自己看太高了,没见到就不满是没有素质的表现。 凭心做事,凭信做人。
回复
希望再搞几次这样“成功的欢迎“,玩死无怨无悔的煞笔们
回复
只是恶心么?
回复
楼上安徽同乡们,别忘带旗帜,咱们举高点给龌龊男们看看!
回复
哈哈,对于hooloo,epoxy 等,很蔑视,我们敢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们也就是躲在阴暗处发发贴子, 其实,不管在哪里,你们都很垃圾!
回复
怎么见得人家不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怎么怎么见得你发帖子的地方就一定比人家的明亮了? 有人觉得自己的行为了不起的很,有人觉得很幼稚可笑,笑话几句就气急败坏,哈哈,心眼太小了吧。 想想吧,也许人家笑的有道理。你说人家垃圾,也不见得你比人家不垃圾了。
回复
老胡又不是安徽省主席,你们打个安徽旗号不是让老胡好尴尬?
回复
老胡的祖籍是安徽绩溪嘛!
回复
我不是安徽的,愿意同往
回复
那些辱骂中国政府的, 难道都是吃美国主子发的狗屎长大的?
回复
政府又不是皇帝,只要有该骂的地方,难道有什么不能骂的?中国宪法都没说政府不能骂吧? 共产党自己当年不但骂了政府,还把政府推翻了。你们当奴才的也不能白痴到对共产党起家史都不知道吧? 如今共产党政府也有了许多比当年民国政府更该骂的地方,难道不能骂?政府是老百姓养活的,老百姓不能骂,那岂不是倒退到连封建时代都不如了? 我们在国内,除了有政府专制的地方,该骂政府的也一样骂了;到了加拿大,连加拿大政府都能骂呢,你中国政府是玉皇大帝还是什么呀? 另外,共产党当年骂民国政府,请问共产党当年是吃哪个主子的狗屎长大的?对了,好像还真是吃的狗屎,吃的苏联、斯大林的狗屎。 以后替主子狂吠的时候,想清楚了在开口!
回复
回复 加加减减:骂,没有用,那是女人的作为,如果你爱国,就要用行动,现阶段必须支持胡哥, 美国航母都开来了,大陆中国人可不能像台湾的中国人一样当美国的孙子。
回复
那些中国政府的汉奸买办权贵, 才是是吃美国主子发的狗屎长大的!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只有安徽人去欢迎,好像不是安徽人就不能欢迎???可安徽人又特别笨,没有搞清路线就瞎瞎搞一起,让人笑话,安徽人是不是都是很笨的?没有目标乱组织欢迎?😆
回复
同样鄙视,比你楼上的少一点龌龊
回复
真恶心,这个就是安徽人的素质? 再说,有些爱国白痴什么都要和法轮功较劲,可见他们的智力水平也和练法轮功的大妈们差不多。 组织这种马屁活动的也不想想,胡在乎这种事情?你指望他下来和你握握手?有在机场附近堵个路口就叫欢迎的?还要欢送?你们自己心里清楚是什么目的吧!
回复
龌龊,鄙视
回复
回复 MOSES5781:瞧您急得,马屁没拍成还让人笑话了一把😊
回复
说的不错!他们还非要把这些肉麻加白痴的行为,硬跟阳光心态联系在一起,更是白痴加幼稚。 其实,很多挖苦他们的话,无非是笑话他们的行为幼稚可笑,不象有思想的成人而已。跟在政府屁股后面溜须拍马、人云亦云的那不过是政府豢养的奴才,跟爱不爱国没什么必然联系。 一些爱国白痴之所以动不动就影射别人是法轮功,正是因为他们自己心虚、白痴,以为把别人打成法轮功,他们的愚昧就自然变成正义、高尚了,这种逻辑跟文革时愚昧的造反派的逻辑如出一辄。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DON'T WASTE YOUR TIME, DO YOUR RIGHT THING!
回复
明天Fairview Mall , Don Mills Station, 地铁站门口, 老乡再见🙂
回复
我们安徽同乡会老乡相约明天还去欢送胡主席,星期天下午2:00在Faview mall 汇合, 我们希望中国的领导多来加拿大访问,我们希望中加两国友谊天长地久!!! 愿意加入我们队伍的同胞,欢迎!!!
回复
好,是在地铁站外面见吗?能不能有个明显的标志
回复
加拿大目前还不想与世界最大的独裁怪胎为伍。
回复
回复 Wine Expert:你不想的但必须去做的事多了去了,你还想躺在床上啥也不干张嘴等着天上掉馅饼呢,你还想拧开水龙头哗哗流处的全是酒一天能卖100瓶呢。还尽可你P眼灌铅呢,美的你。
回复
用一种阳光的心态来生活, 对自己对别人都有好处. 哪些言辞猥琐阴暗的发贴人, 不要自己虐待自己, 不就是共党对你不好, 中国对你不好吗? 你就自己对自己好吧。 讲些难听的话, 你不开心, 别人就跟着你不开心了? 我对功类同胞, 本来持同情态度的. 单是你们这种说话的方式, 就足以让你们越来越孤离.
回复
本是华人为什么不能迎接胡主席来到加拿大?我真不明白,怎么就有些人就不盼着中加关系发展,心那么阴暗呢?我今天也去欢迎胡主席了,华人的激情让过路人的都和我们一起欢乐,我是安徽老乡,我为安徽同乡会自豪,我为多伦多华人自豪!!!
回复
支持,下次再组织,请通知我一声,虽然我不是安徽的,谢谢
回复
ANOTHER ASSHOLE! DISGUSTING!
回复
等了一夜,结果被放鹆子,还说很HIGH,真是让人无语
回复
唉!!!可惜现在老唐没有钱了 如果是2年前,老唐是不会让大家乘坐校车,一定是豪华旅行车,每个人都有几个包子和牛肉面
回复
领事馆是给豪华旅行车的钱,只不过下面有人想省一省.
回复
唐骗子的超豪华车,我也不坐,鄙视
回复
唐骗子的车你也惦记着坐?它那几个破包子牛肉面也值得怀念?
回复
哈哈,某些人气坏了
回复
做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想走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回复
给不给无所谓,虽然我穷点,还剩下点志气
回复
奴才气。
回复
好样衰的一班白痴!!!!
回复
其实不用给,我也想去,通知我啊
回复
中国老百姓又要大出血了。每人$50,再加衣服费,有吃又有喝,又能拍马屁,多好啊。
回复
你说多好啊, 那你怎么不去? 这就是标准喝共产党狼奶长大的, 一身酸臭
回复
安徽同乡会,你们好,你们应该通知让更多的华人加入!
回复
这两天,哪里有组织的迎接活动通知我一声,我从不听没头脑的蝲蝲蛄交换! 我一定去!
回复
你是本論壇最近兩天冒出的一個超級腦殘, 發了這麽多貼要去, 你趕快去呀, 別跟大家說你不懂怎麽去, 不知道哪裏有組織, 隨便打個電話問一下呀, 51論壇最近不知多少帖子有招募的新聞, 你這麽弱智能幹什麽呀?
回复
幸好胡主席没有到欢迎群众前握手致意,否则又会出现几年前的那一幕了: 为了最近距离先睹为快,或者说“先握手为强”,奋不顾身往前拥挤,不管前面是儿童还是老人,也不怕吓着了身边高头大马的警骑,冲啊,挤啊,手臂使劲往前伸啊,怎么李肇星的手就是不往我这里摸一下?! 看到这阵势李肇星肯定吓了一跳,从酒店出来一共不到一分钟,在四面保镖的重围中匆匆返回酒店了。 这是我上次去FRONT街欢迎胡锦涛时的情景,相信很多在场的人记忆有新,因为大家感慨以后还是不要来了,害怕发生踩伤撞伤等的意外事故。 我在这里不是说风凉话,而是想提醒组织者跟参加者们,热情,激情应该有,但是请时刻记住秩序跟素质。 如此,个人的热情与群体的激情以及社会的温情便能和谐的融为一体了。
回复
楼上的,Front街上各阵营对阵的时候,最不讲秩序和素质的是藏独,动不动就出手伤人,暴力倾向。最无耻赖皮的是轮子,哪里有缝都钻。
回复
支持,通知一声!胡哥,我们支持你
回复
今后还是少做一些沽名钓誉的事,多一些实实在在的行动。
回复
被耍了,但无怨无悔。😁 我看比对他们自己亲爹还孝顺。
回复
老胡走后,领馆又要大宴宾客了。
回复
呵,51上心里阴暗的轮子还真多,今儿电视上尽看着示威的了,怎么没你们啊? 大好机会赶紧露一小脸儿,久了人都把你们给忘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