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国际足联不想美国晋级 指使裁判黑哨 /
  4. 全部评论 /

国际足联不想美国晋级 指使裁判黑哨

阅读全文
你现在可以说国际足联不喜欢英格兰晋级,指示裁判XX。
回复
照国际足联的计划,杯赛的决赛应该是加纳和南非,南非是冠军。 南非不配合,小组不出线,冠军铁定是加纳了,这才符合国际足联的利益。 这真是胡说八道。 典型中国足协的思维。
回复
说美国对加纳那场比赛里裁判黑哨看不出来。倒是感觉裁判尽了最大努力给美国队扳平的机会,特别是加时赛阶段,总共30分钟的加时就补了3分钟,而加时赛里伤停时间并不是很多。这场比赛中美国唯一的进球都是在“裁判的帮助”下 ---- 点球得分,这也说明没有裁判因素。尽管我本人也希望美国队取胜,可不得不承认加纳人踢得更加认真、玩儿命。
回复
同感。这场球我也看了,加纳队踢得比美国队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