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世界日报:英女王说,回家的感觉真好 /
  4. 全部评论 /

世界日报:英女王说,回家的感觉真好

阅读全文
"good to be home" means "hehe, canada is still mine"
回复
加拿大就是强盗的家! 贫困大众养活这些男娼女盗!
回复
我们印度秘书听了这话暴怒:“谁说这是她的家了?”
回复
哈怕拿纳税人的钱不当钱, 花10亿拍奥巴马马屁,现在又拍英女王马屁.
回复
哈吧的马屁拍的很响吗!😆
回复
没用的垃圾,早都该扫地出门! 浪费了多少纳税人的钱!
回复
很喜欢女王,慈爱坚强的老太太。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