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参加国宴归来:谈谈我见到胡哥的感受
/
全部评论
/
参加国宴归来:谈谈我见到胡哥的感受
阅读全文
zhonghua99
2010-07-17 00:53
举报
0
欢迎主席来渥太华。本人也有幸前去参加活动。 据加国报纸说,受毒派轮子抗议影响,加国考虑要驱逐中方外交人员。毒派轮子这么猖獗,主要是加国在后撑腰。
回复
稀泥派 老刘
2010-07-15 10:57
举报
0
留影以后挂在店中,或家中,,,,呵呵呵,,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对。。
回复
ccyana
2010-07-12 23:59
举报
0
此人一直忙于留影, 怕是什么也没听到吧.
回复
东方华
2010-07-10 23:58
举报
0
真有点奴婢给皇上“请安”的感觉。
回复
费老
2010-07-10 09:49
举报
0
胡锦涛的任期也快到头了,历史将会证明,他是一位最无所作为的,非民选的中国领导人!😁😁
回复
Cool Math Guy
2010-07-10 00:36
举报
0
"来源:张辉萍声乐艺术中心 作者:张辉萍", 不知这个植入式广告老赵charge张女士多少钱?老赵早先不是设想在厕所里截住胡锦涛采访一番,怎么光说不练,反让张女士出尽风头? 张女士真是聪明过人,欢迎胡的一天时间没有白花,既赢得了领事馆的青睐,如今又靠这篇流水帐赢得许多潜在客户,步步精妙,堪称女中豪杰!赞一个!!
回复
雨夹雪
2010-07-10 09:56
举报
0
你是明眼人,看的准,但这样的好事,想做的人大把,为什么他们不去做?难道是没想到这步?看来这些人要么傻,要么没本事,根本就没这个水平去做。
回复
皇家空军
2010-07-09 17:50
举报
0
大热天,看看这样的文章挺好,凉快很多
回复
皇家空军
2010-07-09 17:42
举报
0
不是民选的也就算了,还非得说自己是民选的就不大对了
回复
maplestar
2010-07-08 20:58
举报
0
在加拿大享受着自由的空气,却冲不掉奴隶的品性,就像宫女见到了主子,就恨阿涛在加的晚上为什么没有勾她去侍寝。
回复
宝马7
2010-07-09 20:51
举报
0
鲁迅说:“中国人的想象力, 一见短袖子,立刻想到白臂膊,立刻想到生殖器,立刻想到性交,立刻想到杂交,立刻想到私生子。” 看来说得就是你了。 鲁迅又说:“禽兽交合是恋爱未免有点亵渎。但是,禽兽也有性生活,那是不能否认的。” 说的 也正是你。
回复
aaazzz
2010-07-08 13:40
举报
0
你怎么见人都骂?挺中,毁中的都是你的敌人?😕
回复
1234321
2010-07-08 12:14
举报
0
中国这届党政领导人相当令人失望,一届不如一届。胡,保守,死板;温,空洞,做秀。 比起江朱差的不是一点点。 胡温愧对民众的支持和厚望。
回复
雨夹雪
2010-07-07 16:48
举报
0
参加宴会的,受官方邀请的不花钱, 加中贸易的每人好像600。我有个朋友是某协会会长也在邀请之列,不用自己掏钱。
回复
玳瑁猫
2010-07-07 16:35
举报
0
好像沒怎麼談見到胡哥的感受。
回复
waytwo
2010-07-07 16:14
举报
0
花600元一个人去参加由加中贸易理事会的合办晚宴,在网上呼悠成所谓国宴,还真以为是钓鱼台国宾馆.看看前几天英女王到多伦多,才多少人去参加当晚的宴会.这些同唐骏的西太大学博士真有得一拼.
回复
宝马7
2010-07-07 19:18
举报
0
嫉妒人家不是你的错,嫉妒得失态就是你的问题了。为了诋毁人家专门去注册个账户,累不累,有过剩精力怎么就不想着做点有益的事呢, 要不怎么总是个Loser呢。 600块一顿饭?你当中国加拿大都穷疯了,主席总理都来走穴的?两国元首的正式晚宴不是国宴叫什么呢? 别像个奴才以为国宴都得在钓鱼台国宾馆, 按你这么说大年三十你家里吃的饭叫年饭吗, 连个熊掌都没有?
回复
Elander
2010-07-07 12:29
举报
0
以前老农见到老毛握了手,据说回去三天不想洗手;现在有人见到老胡,是不是也得三天不敢眨眼啊!
回复
稀泥派 老刘
2010-07-06 23:35
举报
0
知道以后不能再51上写什么个人感受了吧,,你得写情感口交,对不起字写错了,应该是情感口述,或者爆料一下什么新闻,挑起口水之战,让管理员删贴删的都手软的那种,或者控诉一下文革时代的共党,或者装傻写一些找骂的文章,什么该不该入籍,该不该爱国,该不该回国。。。写贴者提高了知名度,51提高了点击率,骂人者痛快了嘴以后可以睡个好觉。皆大欢喜!!!
回复
SANWOO
2010-07-06 22:19
举报
0
脚棚洗脸--面子大.
回复
宝马7
2010-07-07 00:31
举报
0
阁下你脸都不要了,当然觉得人家面子大了.
回复
UAE
2010-07-06 19:22
举报
0
在加拿大见个政界人物没有这么激动的必要吧? lz兴奋得满脸放光彩。不过“面子”确实够大滴哦?
回复
邓 笑 贫
2010-07-06 18:41
举报
0
五毛这次领了五十元,接受CBC 采访时说是中领馆 pay 的钱。
回复
菜团子
2010-07-06 17:50
举报
0
每个人都一样啦 无聊时瞎惹惹 敲破锣咯 别都像真事似地上纲上线 腿累乐
回复
刀近平
2010-07-06 14:13
举报
0
不是民选的,无论多伟大俺也无视之。 是民选的,即使不是俺选的那位,但俺也会尊重他。 苗大伟不是俺选的,但他确是多数人选出来的,在俺心中,苗大伟比胡锦涛更有正面的感受😁
回复
aaazzz
2010-07-06 15:40
举报
0
那英国老女人也不是民选滴,你不照样向她宣誓。😁
回复
FBD
2010-07-06 16:19
举报
0
俺就尊敬胡锦涛。 恨民选的苗大伟。想想苗大伟在台上做了些什麽?搜刮民财。
回复
显示名称
2010-07-07 12:12
举报
0
回复
FBD
:你自找的。
回复
sanmiwu
2010-07-06 13:30
举报
0
哈总理上任后来过我们小镇,在中餐店吃过饭,和老板娘有合影。 晚上在礼堂演讲,有晚餐,20加币一张票。 很激动吗?不相信吧。
回复
崇真
2010-07-06 13:15
举报
0
帝王情节溢于言表, 伟人? 伟在何处? 封建意识根植骨髓, 永远不能理解这些人为什么移民加拿大. 跑加拿大来表现出很爱中国的样子,很滑稽,人格分裂, 包藏私心. 真正强大的国家是不用怂恿侨民去叫唤的.
回复
宝马7
2010-07-07 00:26
举报
0
你想得也太多了.
回复
胡杨兄
2010-07-12 23:47
举报
0
顶
回复
aaazzz
2010-07-06 13:13
举报
0
写得真实,平淡,也感人。赞一个。51独轮运肯定会吠几声滴,可以理解。😁
回复
SANWOO
2010-07-06 12:54
举报
0
加拿大自由的空气,民主的阳光,却没能开启这些人的公民意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回复
SANWOO
2010-07-06 12:45
举报
0
参加此次活动一是大使馆花钱请去在外围欢迎的,二是自己掏钱"邀请"去参加宴会的.看起来很风光!
回复
宝马7
2010-07-07 00:25
举报
0
嫉妒了吧不是. 可以理解,呵呵.
回复
contact
2010-07-06 12:43
举报
0
很做作, 真那么有感情为何不滚回去?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0-07-06 12:18
举报
0
为主子捧臭脚的people are everywhere.
回复
jabcde
2010-07-06 10:50
举报
0
和身材比,这女子的脸也太大了。远照还可以,近照比胡哥现老。
回复
鹿角湖渡假村
2010-07-06 10:20
举报
0
😆😆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参加国宴归来:谈谈我见到胡哥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