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国家富强了,人民为什么却纷纷移民? /
  4. 全部评论 /

国家富强了,人民为什么却纷纷移民?

阅读全文
只因中国只是某些人的国家,我们那些屁民算得了什么。
回复
正因为富强了,才需要有人走出去,而且是体面地走出去,被卖了猪仔出来的作者是体会不到这些的。须知道,美国也是国家富强了之后,美国人才全球的到处跑。况且,移民本来是好事,是人口的合理流动 .
回复
总的来说是追求幸福(安全)生活。 底层民众移民(难民)首先是为了改变经济地位。 非富即贵的上层移民是为了寻找更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以保证其财富安全和优质生活的延续。 也有牺牲我这代,为了下一代的幸福。
回复
大家问问自己就知道。鄙视那些自己宣誓效忠女王又不许别人说加拿大好的人。
回复
Because they understand that when Titanic sinks, everybody on it will go down no matter you are a first class or third class passenger, so it's better to go on the life boats when there's still time. Got it?
回复
乱邦不入,危邦不居。
回复
何处桃园好避秦?
回复
其实非要让十几亿人挤在一个国家干吗。当每个个体能量大了,向外扩散,这也符合客观规律。
回复
笑話:聯合國讓全世界的小朋友就一些國家的糧食短缺問題發表自己的意見。 歐洲小朋友說:我們不知道什麼叫短缺 非洲小朋友說:我們不知道什麼叫糧食 中國小朋友說:我們不知道什麼叫自己的意見 美國小朋友說:我們不知道世界上還有其他國家。
回复
我移民是因為這裡地方大。另外,中國清朝時本來就是世界上最有錢的國家。那時候不知道外國什麼樣,就跟美國人不知道世界上還有其他國家一樣。呵呵。
回复
日本人把货卖遍全世界,国土狭窄人口密度极高,但他们不移民。美国人跑遍全世界,无处不插手,他们也不移民。中国人移民的原因,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事。只有网评员们在这里睁着眼说瞎话。
回复
大部分移民是个人原因。但共产党越富,贪官移民肯定越多。
回复
正因为富强了,才需要有人走出去,而且是体面地走出去,被卖了猪仔出来的作者是体会不到这些的。须知道,美国也是国家富强了之后,美国人才全球的到处跑。况且,移民本来是好事,是人口的合理流动,既然作者这么不舒服,大概是难民来的。
回复
sb作者:你的这个问题,最好你去问问你的白人主子,为什么国家富强了,却要移民。而且你的主子放得屁你也相信,也觉得香!!!!
回复
感觉这个作者明明知道答案却反问读者,有叵测居心。哈哈。网评员快来!!
回复
真的也很想知道答案,快告诉我答案是什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