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广州女警补枪击毙劫匪 有无滥用武力? /
  4. 全部评论 /

广州女警补枪击毙劫匪 有无滥用武力?

阅读全文
这个问题在 中共治下 问是多余。你是歹徒,绑匪,你就该死,你已经无权可谈了。被这么痛快地被打死已经是够便宜了。否则被投进监狱,那滋味可能是求生不能,求死也不能。
回复
因为角度问题,第二枪看不清楚人质状况。录象很清楚显示, 第三,第四枪女警完 全没有必要也没有权力开枪。因为匪徒已经松开人质后倒地,人质爬离匪徒已有一 两步远。在这个情况下,连施瓦辛内格都不能再爬起来用刀来袭击人质了。还有人 质只是被刀刮伤,并不是被捅伤,还有好多时间来与匪徒周旋的,或采取其他办法 的。
回复
因为角度问题,第二枪看不清楚人质状况。录象很清楚显示, 第三,第四枪女警完 全没有必要也没有权力开枪。因为匪徒已经松开人质后倒地,人质爬离匪徒已有一 两步远。在这个情况下,连施瓦辛内格都不能再爬起来用刀来袭击人质了。还有人 质只是被刀刮伤,并不是被捅伤,还有好多时间来与匪徒周旋的,或采取其他办法 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