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为何主流传媒对韩广生先生无兴趣? /
  4. 全部评论 /

为何主流传媒对韩广生先生无兴趣?

阅读全文
什么是这里的“主流媒体”?Toronto Star,肯定不是; Toronto Sun是不是?肯定不是;Globle Mail也不是;中文的”星岛日报“是不是?更不是。所以 主流传媒对韩广生先生无兴趣
回复
民族的败类没有好下场。你可以侮辱共产党,新闻自由吗,但不能辱没中华民族,那其它华人的利益当垫脚石?国内每年总共来多少人,让她一说都成中共的间谍了。
回复
最初由 Sango 发布: 韩广生,加拿大不喜欢你,我们中国人不喜欢你,你这种人为达到个人目的,不惜践踏他人利益的人,永远被人厌恶. 江胡也只代表“中国人”,你既代表“中国人”,又代表“加拿大”。 你牛啊! 👍️
回复
最初由 我行我素 发布: 回复:对郁闷的韩广生深表同情! 这种人渣如果在国内说不定要死几回了 那您才说错了😁这种人渣在国内过得比谁都滋润.估计要不是无意中得罪了哪个家伙,这厮肯定现在正搂着小姐乐和呢😁
回复
最初由 cofy 发布: 对郁闷的韩广生深表同情! 韩广生其实在国内混更好,文革习气很浓,敢于胡说八道。这样的人应该是共产党精英人物才是。跑倒加拿大,英雄无用武之地。我真为他可惜。好端端的一个人,本来在国内前途无量、作威作福、咤吒风去,跑到这儿来以前学的那一套东西没人理,闷。 这种人渣如果在国内说不定要死几回了
回复
韩广生,加拿大不喜欢你,我们中国人不喜欢你,你这种人为达到个人目的,不惜践踏他人利益的人,永远被人厌恶.
回复
可悲的类人猿垃圾,为了能在这里居留,什么不要脸的事都能做的出来... 😜
回复
韩广生其实在国内混更好,文革习气很浓,敢于胡说八道。这样的人应该是共产党精英人物才是。跑倒加拿大,英雄无用武之地。我真为他可惜。好端端的一个人,本来在国内前途无量、作威作福、咤吒风去,跑到这儿来以前学的那一套东西没人理,闷。
回复
什么是高官,处级也是高官。可笑。
回复
韩光生是什么东西啊?区区一个正科级或付处级,加拿大人的确认为他不值得关注啊!
回复
we are double-faced spy, sometimes we sold out chinese information too. that's why nobody care of that.
回复
最初由 Zed Rock 发布: 为何主流传媒对韩广生先生无兴趣? 他太可怜了. 给他出个主意,就是说中国在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各有一万间谍, 起码得说有两千,别忘了! 😠 太少了,应该说这几年每年都有三四万间谍来加拿大居住,包括小学生在内,因为他们在中国都是共产主义少年先锋队员呐,来加拿大刺探加拿大中小学生得情报的啦。 😊
回复
他太可怜了. 给他出个主意,就是说中国在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各有一万间谍, 起码得说有两千,别忘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