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社区 /
  3. 侨界人士欢送朱桃英总领事任满回国 /
  4. 全部评论 /

侨界人士欢送朱桃英总领事任满回国

阅读全文
做了3年领事了,领馆的服务没有一点提高,反而更见恶化,每天排队办证的人挤得一个小小的大厅水泻不通,一进去就觉臭气扑鼻,人声鼎沸,连简单的拿号,坐等都不能实现,中国人老外都挤成一堆堆,跟在中国排队买火车票一样,中国特色正是十足。因为人多,连卫生间也上锁,内急了你就憋着吧。服务人员一张张臭脸,问一个问题都能把你噎死。领事馆的职责原来不是为本国公民侨民提供服务的,也不是一个国家文明文化的象征? 那是什么,光见她成天出席各种宴会,跟各种华社,商会的马屁精歌舞升平,正经事怎么就没见干一件呢?走了干净!
回复
有点胡思乱想😁
回复
宝凤爱我天朝表演的不错
回复
宝凤这姑娘还真有点意思。
回复
👏 👏 👏
回复
"如此险峻的形势,国际各种反华势力的猖獗,中国人民又经历了大喜大悲的时刻" 桃领的公馆带不走
回复
🤨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