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加国趣事:与老鼠同处,和蟑螂共室 /
  4. 全部评论 /

加国趣事:与老鼠同处,和蟑螂共室

阅读全文
你可能已经把蟑螂带到新居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
我也有同样的经历。
回复
我敢把蟑螂放手上,其实不会咬人,只是有点臭。老鼠~~我怕怕......
回复
加拿大的老鼠药与中国的不同.要注意看使用说明.否则家里老鼠不但不会减少,反而更多. www.mbig.ca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