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差点让这个骗子得逞——陪老刘买车记
/
全部评论
/
差点让这个骗子得逞——陪老刘买车记
阅读全文
忍着
2005-07-30 00:33
举报
1
好贴!有文笔,有内容,有个性!
回复
天高云淡
2005-08-02 23:03
举报
0
买车前如果怕上当,就记下车辆的VIN NUMBER,自己到交通部去花$20就可以打印一份USED VEHICLE INFORMATION PACKAGE,然后仔细阅读,尤其注意前后有几个车主,前一个车主的登记公里数,还有:是否有抵押(LIEN INFORMATION).
回复
buyongshuoliao
2005-07-30 23:35
举报
0
这样的骗子还比较特别
回复
大湖之滨
2005-07-30 23:02
举报
0
可能文章较长,14楼的朋友没有看明白吧? 把错误弄到国人的头上实在不该,卖车的对里程表不肯做出任何解释,骗子用生气来掩饰内心的虚弱。 此文意在让国人提高防骗的意识,但14楼朋友的提法较为有个性。 😠
回复
七成新—滕燕青
2005-07-30 22:45
举报
0
14楼的朋友,请查一下你自己车的CARFAX信息,与UVIP比较一下,你同一天的里程数,是英里数还是公里数? 我们比较了另一辆现有的车的CARFAX与UVIP的记录的同一天的记录,CARFAX是英里数,UVIP是公里数,用1.6乘一下得数几乎一致。 这个大家做个实验就知道了,CARFAX是美国公司,用的是英里,加拿大报上去公里,他们也换算成英里,这里当然不包括一些误操作造成的原因了。
回复
cafun
2005-07-30 22:29
举报
0
最初由 包公 发布: 51上的卖车的中国骗子也很多 把他们"供"出来, 让大伙防着点.
回复
沈阳老崔
2005-07-30 22:12
举报
0
如果车的公里数读数是公里,输入carfax的人不大可能换算成英里,所以即使CARFAX说是13万英里,也可能是笔误,应该是13万公里。(加拿大卖的车也没有英里读数,如果这个车有,买车的作者一定会说) 如果是这样,那么人家一点都没有错,完全是我们国人的错。 即使是怀疑人家改了表,从30万改到17万,我们也没有证据。没有证据的话不可以乱说。 96年的车,小镇开,17万没什么不正常。“因而很多好卖的车做手脚,比如网上查查98年后的日本车都是二十几万公里,96年97年的日本车也才十几万公里。” 作者的这段话实在太外行。98年的车一定都是20多万?笑话。 既然动手改一回,为什么不再改少点,14万多爽啊。这样低公里数的车不是没有。
回复
wt112
2005-07-30 20:59
举报
0
最初由 包公 发布: 51上的卖车的中国骗子也很多 我见过一个。
回复
wt112
2005-07-30 20:25
举报
0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到大一点的DEALER那去买吧, 别以为你的验车师有什么大本事. 你看不出来的问题他也不一定看到. 在交通部的网上学学买旧车的注意事项, 选个比较好的中等DEALER, 当你发现他的车看着都很好, 那就锁定你要的开始谈价, 谈好了比个人的还便宜, 而且开起来不用担心, 他们都已经为你选的比较好的车, 何苦自己跑来跑去那么辛苦, 他们还真正做了安全检查及相应的维护. 兄弟啊,有什么DEALER推荐吗? 本人正为买车头痛。万分感谢。
回复
七成新—滕燕青
2005-07-30 18:18
举报
0
关键是里程表被改了,这样的车能买吗?
回复
七成新—滕燕青
2005-07-30 17:57
举报
0
关键是里程表被改了,这样的车能买吗?
回复
xdai
2005-07-30 15:21
举报
0
加拿大的骗子是不少。理应多注意。尤其是爱贪便宜的人。 和新移民打交道也是很累!因为他们往往不懂得时间是值钱的。经常因为犹豫来犹豫去而浪费人家时间。 上述的例子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出有多大问题。那个卖车的是dealer还是owner有什么关系?只要车能上牌子,就是偷来的车,无法鉴定的话也无所谓了。通常说,这些人卖的车都做过手脚,但是价格很便宜。一分钱一分货嘛。如果不想和骗子打交道,就去找大Dealer,多花点钱,买个踏实。 总是想着少花钱而买好东西,在这个社会很难。
回复
嘿嘿嘿嘿嘿
2005-07-30 13:46
举报
0
整个一副日本奴才形象。要是被骗才是活该!
回复
s+S=
2005-07-30 13:35
举报
0
加拿大还谈打架,幼稚。 几个大老爷们还还怕个外国人,可笑。还没打呢就快尿裤子了 就这点破事儿也拿出来,写个没完,少见多怪 新移民就是穷啊,穷折腾,越穷越折腾,事多 十个也赶不上一个留学生,也不知道到底谁是加拿大的生力军。 加拿大穷是有道理的,所以你就喜欢移民和它一起受这洋罪
回复
memeimu
2005-07-30 06:32
举报
0
为什么这么多中国人迷信日本车?事实上近几年的日本车与美国车质量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我一个朋友去年在一白人老外买的私车(一手车主,开救护车的本地人),2003年款“BUILK CENTURY”,9600公里,还带好几个PACKAGE,全新价近3万元。开始那个白人叫价2.1万,也许中国人关注太少,本地老外又一下拿不出那么多现金,最后,他只花了1万6仟多元就买下来。车真是非常好,与新车没任何区别。 “BUILK CENTURY”是有名的好口碑,最近车的排行榜,它在那一款型中排第一,日本车都只在第3、4位。
回复
季节
2005-07-30 02:52
举报
0
在加拿大买旧车完全靠运气.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差点让这个骗子得逞——陪老刘买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