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差点让这个骗子得逞——陪老刘买车记 /
  4. 全部评论 /

差点让这个骗子得逞——陪老刘买车记

阅读全文
好贴!有文笔,有内容,有个性!
回复
买车前如果怕上当,就记下车辆的VIN NUMBER,自己到交通部去花$20就可以打印一份USED VEHICLE INFORMATION PACKAGE,然后仔细阅读,尤其注意前后有几个车主,前一个车主的登记公里数,还有:是否有抵押(LIEN INFORMATION).
回复
这样的骗子还比较特别
回复
可能文章较长,14楼的朋友没有看明白吧? 把错误弄到国人的头上实在不该,卖车的对里程表不肯做出任何解释,骗子用生气来掩饰内心的虚弱。 此文意在让国人提高防骗的意识,但14楼朋友的提法较为有个性。 😠
回复
14楼的朋友,请查一下你自己车的CARFAX信息,与UVIP比较一下,你同一天的里程数,是英里数还是公里数? 我们比较了另一辆现有的车的CARFAX与UVIP的记录的同一天的记录,CARFAX是英里数,UVIP是公里数,用1.6乘一下得数几乎一致。 这个大家做个实验就知道了,CARFAX是美国公司,用的是英里,加拿大报上去公里,他们也换算成英里,这里当然不包括一些误操作造成的原因了。
回复
最初由 包公 发布: 51上的卖车的中国骗子也很多 把他们"供"出来, 让大伙防着点.
回复
如果车的公里数读数是公里,输入carfax的人不大可能换算成英里,所以即使CARFAX说是13万英里,也可能是笔误,应该是13万公里。(加拿大卖的车也没有英里读数,如果这个车有,买车的作者一定会说) 如果是这样,那么人家一点都没有错,完全是我们国人的错。 即使是怀疑人家改了表,从30万改到17万,我们也没有证据。没有证据的话不可以乱说。 96年的车,小镇开,17万没什么不正常。“因而很多好卖的车做手脚,比如网上查查98年后的日本车都是二十几万公里,96年97年的日本车也才十几万公里。” 作者的这段话实在太外行。98年的车一定都是20多万?笑话。 既然动手改一回,为什么不再改少点,14万多爽啊。这样低公里数的车不是没有。
回复
最初由 包公 发布: 51上的卖车的中国骗子也很多 我见过一个。
回复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到大一点的DEALER那去买吧, 别以为你的验车师有什么大本事. 你看不出来的问题他也不一定看到. 在交通部的网上学学买旧车的注意事项, 选个比较好的中等DEALER, 当你发现他的车看着都很好, 那就锁定你要的开始谈价, 谈好了比个人的还便宜, 而且开起来不用担心, 他们都已经为你选的比较好的车, 何苦自己跑来跑去那么辛苦, 他们还真正做了安全检查及相应的维护. 兄弟啊,有什么DEALER推荐吗? 本人正为买车头痛。万分感谢。
回复
关键是里程表被改了,这样的车能买吗?
回复
关键是里程表被改了,这样的车能买吗?
回复
加拿大的骗子是不少。理应多注意。尤其是爱贪便宜的人。 和新移民打交道也是很累!因为他们往往不懂得时间是值钱的。经常因为犹豫来犹豫去而浪费人家时间。 上述的例子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出有多大问题。那个卖车的是dealer还是owner有什么关系?只要车能上牌子,就是偷来的车,无法鉴定的话也无所谓了。通常说,这些人卖的车都做过手脚,但是价格很便宜。一分钱一分货嘛。如果不想和骗子打交道,就去找大Dealer,多花点钱,买个踏实。 总是想着少花钱而买好东西,在这个社会很难。
回复
整个一副日本奴才形象。要是被骗才是活该!
回复
加拿大还谈打架,幼稚。 几个大老爷们还还怕个外国人,可笑。还没打呢就快尿裤子了 就这点破事儿也拿出来,写个没完,少见多怪 新移民就是穷啊,穷折腾,越穷越折腾,事多 十个也赶不上一个留学生,也不知道到底谁是加拿大的生力军。 加拿大穷是有道理的,所以你就喜欢移民和它一起受这洋罪
回复
为什么这么多中国人迷信日本车?事实上近几年的日本车与美国车质量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我一个朋友去年在一白人老外买的私车(一手车主,开救护车的本地人),2003年款“BUILK CENTURY”,9600公里,还带好几个PACKAGE,全新价近3万元。开始那个白人叫价2.1万,也许中国人关注太少,本地老外又一下拿不出那么多现金,最后,他只花了1万6仟多元就买下来。车真是非常好,与新车没任何区别。 “BUILK CENTURY”是有名的好口碑,最近车的排行榜,它在那一款型中排第一,日本车都只在第3、4位。
回复
在加拿大买旧车完全靠运气.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