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其他族裔移民甚至本地人在加国也难 /
  4. 全部评论 /

其他族裔移民甚至本地人在加国也难

阅读全文
人人平等不等于人人机会均等。
回复
最初由 Leo_american 发布: 严重支持,选好路,并坚持,就能渡过难关。 👍️ 👍️
回复
"在加国,每个人都面临机遇和挑战。在求职面前,人人平等" 你要不是新来乍到,就是瞪眼瞎扯.
回复
少活5年--------本来在中国,我能活80年,因为我是人民,人民当家作主.来这里,苦啊,哭啊. 心想人生太苦
回复
苦不苦,想想红军二万五. 我更想多听到一些自强不息,努力打拼.以小胜大,以弱胜强的故事.出国就是出来走四方的,脚上刚打两个泡就怕了?有些朋友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同胞说闲话.如果能把这点怕也克服了,你就轻松很多,不会睡不好. www.mbig.ca
回复
这结论下的太肯定了。不会是因为嫁了个洋劳工,就觉得自己很有发言权了吧?是, 大街上要钱的大都是白人呢, 这能说明什莫。 他们难?能进BMO对移民就不错了,工作10几年还想要升值, 对很多移民是想都不敢想的事, 还有房子可卖, 移民哪里有。前两年世道不好,白人也分369等, 那是另一码事。
回复
不敢得忧郁症就别移民了。 现在的新药还挺管用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