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和我的波斯男友在一起觉得蛮幸福的 /
  4. 全部评论 /

和我的波斯男友在一起觉得蛮幸福的

阅读全文
最初由 hucan 发布: 回复:回复:情趣! Becasue the world belongs to Man! Man is atom and woman is electron. When the atom losses, the material is gone. But an electron losses, the material is still there. The difference is that the atrom has a task to catch another electron. Creative analogy!
回复
最初由 鎏硭 发布: 怎么证明你是男的?带把的东西可多了去了。不回答你就是没种啊,以后也别再厚着脸皮糟蹋男的这个词了. 1. 你还是不敢回答你是不是愿意娶个黑的,你先没种了,或者说是个去了势的带把儿的。2. 要想证明我是个带把儿的极其容易,让你老婆来一次就可以了,我想你一定相信你老婆的话吧。3. 你既然“鼠肚鸡肠”,就不要充什么“心胸开阔”了,要不然就连你老婆孩子都会骂你是伪君子。
回复
最初由 文森特 发布: 回复:情趣! 说得好,中国大多数男人尤其在这边的是太没有情趣了,而中国女人又多感性,情趣多多。所以中国女人在世界上比较受欢迎,而男人则不行,所以男人就比较不平衡。不过中国男人能骂阿,呵呵,尤其在互联网上,因为别人看不到。我特别赞同阁下的话。 还有补充一下,伊朗人也有些好鸟,不过很少~~ "中国女人在世界上比较受欢迎!!" (Be patient to read the words, and you will understand why.) Women, no matter where they are from, always 受欢迎. It is a universal principle, it is a reality. For example, everybody knows japenese hate chinese in japen, just as chinese hate japenese in china. But they never refuse to make a friend with the chinese girls in japen. Another example, when a white male married with a black girl, or an oriented girl or mid-east girl, he is said he likes a different culture or different 'taste'. However, when a white girl married with a black guy or an oriental guy or a mid-east guy, she is told she is so low or something else. In canada, you can see from time to time that a mid-east guy married with a chinese woman. But do you see any mid-east woman married with chinese man? What dose that mean? Becasue the world belongs to Man! Man is atom and woman is electron. When the atom losses, the material is gone. But an electron losses, the material is still there. The difference is that the atrom has a task to catch another electron.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情趣! 光看題目,感覺作者是一個挺自戀的小女人。但看了回貼,感覺她同那些裝爺們的男人比起來,反倒有一種敢愛敢恨的瀟灑。 情趣。在異國艱辛的生活裡,有一段不期而遇的愛情,這是情趣。我覺得那位波斯人(或伊朗人)是有情趣的,作者能欣賞這種情趣,證明她也是有情趣的。我們中國的男人有多少人理解,有多少人欣賞這樣的情趣? 愛情是瞬間的激情,是Magic。有部電影叫「西雅圖不眠夜」,會告訴你,愛情是一種魔力,是超越世俗的。 不是說中國人找了個白人就怎樣。那些爭論伊朗人是不是白人的回貼,我感覺你們太沒有情趣了!!!!!!!!!!!!! 说得好,中国大多数男人尤其在这边的是太没有情趣了,而中国女人又多感性,情趣多多。所以中国女人在世界上比较受欢迎,而男人则不行,所以男人就比较不平衡。不过中国男人能骂阿,呵呵,尤其在互联网上,因为别人看不到。我特别赞同阁下的话。 还有补充一下,伊朗人也有些好鸟,不过很少~~
回复
光看題目,感覺作者是一個挺自戀的小女人。但看了回貼,感覺她同那些裝爺們的男人比起來,反倒有一種敢愛敢恨的瀟灑。 情趣。在異國艱辛的生活裡,有一段不期而遇的愛情,這是情趣。我覺得那位波斯人(或伊朗人)是有情趣的,作者能欣賞這種情趣,證明她也是有情趣的。我們中國的男人有多少人理解,有多少人欣賞這樣的情趣? 愛情是瞬間的激情,是Magic。有部電影叫「西雅圖不眠夜」,會告訴你,愛情是一種魔力,是超越世俗的。 不是說中國人找了個白人就怎樣。那些爭論伊朗人是不是白人的回貼,我感覺你們太沒有情趣了!!!!!!!!!!!!!
回复
据我所知现在伊朗这个名是1935年改的,前称是波斯。1979年伊斯兰革命后国名全称叫做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总之一句话恶心的国家,evil country.两伊战争的时候真遗憾伊拉克怎么没把伊朗干趴下~~~阿拉伯人怎么也比波斯人强,波斯人自从信回教以后就变成大煞笔了,也难怪历史上阿拉伯人把波斯人赶跑。还有个煞笔王子跑到了唐朝请求大唐皇帝帮忙,帮你妈了逼!! 不过还是祝福这位中国女士能找到一个不错的伊朗人。管他什么鸟呢,自己喜欢就行啊~~
回复
伊朗与波斯   最近有位哥们儿问我:“伊朗语”这种说法对不对?“伊朗语”是不是就是“波斯语”?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就得讨论“伊朗”与“波斯”的概念和范畴是否一样。目前学术界,“伊朗”和“波斯”的概念和范畴似乎完全相同,但事实上两者的概念和范畴存在很大的区别。   一、我们从来不说“伊朗帝国”,只说“波斯帝国”。   二、我们从来不说“伊朗语”,只说“波斯语”。   三、我们从来不说“波斯语系”,只说“伊朗语系”,伊朗语系还分为“东伊朗语系”和“西伊朗语系”。   四、我们既说“伊朗人”,也说“波斯人”。   五、我们既说“伊朗国”,也说“波斯国”。   从上述常见的术语可以看出,“伊朗”与“波斯”的概念和范畴存在不少差异。在某些情况下,“伊朗”的概念和范畴远远大于“波斯”。   从语词来源上来看,“伊朗”(Iran)来源于“雅利安”(Aryan),而波斯(Persia)来源于法尔斯(Fars)。根据伊朗的神话传说和古籍,伊朗人源于雅利安人,伊朗族阿维斯陀语中称为Airya,古波斯语中称为Ariya,随庞镅缘谋浠
回复
那些内幕都是后来我一个在futureshop工作的中国朋友告诉我的。当然哪的人都有不是东西的,也都有好人。不过我个人经历没认识几个伊朗人是好鸟。曾经有一个伊朗人跟我吹牛逼自己开车有多鸡巴好多鸡巴快,我当时就不吊他,后来事实证明他开车技术为零。
回复
persians suck! 波斯人不怎么样?Iran is evil country, 波斯语还难听。总之伊朗人都是大煞笔。我在futureshop被一个波斯人给骗过。我买一台主机和显示器因为信用卡和现金当时都不够付就申请了一个futureshop card付账,那哥们儿告诉我3个月不用付0利息。结果第一个月我就没付,到了第二个月账单来了涨了40多。我去问过才知道是那个波斯煞笔的事儿,他把我主机和显示器分开算的,显示器没有设0利息,因为那款显示器不错很多人买,他怕3个月0利息那种他赚不到commission。多么山驴逼的一件事儿,我当时给他们主管解释了半天最后终于由那个store把那利息钱垫上了。后来听说那个波斯煞笔被吵了,真他妈解气,不然别以为中国人好骗,东北人不信这一套。所以从那以后我对波斯人就没有好印象了。
回复
这个作者是不是性即可啊,怎么连色狼都看不出来,让人家玩了,别声张就的了,怎么还写出来,傻了吧? 都说丑女嫁老外,看来这位的智商也不高啊. 26和27楼就是作者本人吧?
回复
最初由 密电码 发布: 底气不足了,想溜了?别光拿着别人说便宜话呀,也说说你自己。让你娶个黑的,来证实一下你是个心胸开阔的大老爷们,你愿意吗?不回答你就是没种啊,以后也别再厚着脸皮糟蹋大老爷们这个词了。尽管放心,这里不涉及“好”男斗女的问题,我也是男的,你可没有缩头的借口啊。 怎么证明你是男的?带把的东西可多了去了。不回答你就是没种啊,以后也别再厚着脸皮糟蹋男的这个词了.
回复
最初由 sweethoney 发布: 另外, 伊朗人就是属于白种人, 有点常识再来阵阵有词. 谁告诉你伊朗人就是属于白种人的?有点常识再来阵阵有词.准确地说,中东人最初都是有色人种.由于历史的渊源,长期与白人杂交,才形成了今天肤色较浅的一支.即便这样,他们多数人的肤色依然较黑.只有以色列人,浅色皮肤的比例很高,这是他们长期游走欧洲,更多的与白人杂交的结果.
回复
高大的城墙,漂亮的建筑物,雕刻的很精致的神像,虽然经过了这莫多年的战火已经有些苍凉了的感觉。。。。。。一直到今天,我都记得落日里看着波斯古城的感觉 喜欢波斯就好像喜欢沉淀在历史里的透光镜 和蜿蜒铺下去的漂亮的波斯地毯。 故事毕竟只是故事。。。。。。 交男朋友,哪里人都好,但是,我觉得如果你要婚嫁,还是三思而后行,有些文化的隔阂不是可以跨越的,虽然你觉得应该可以,但现实就是现实。 当然,哪里都有好人有坏人的,只要你觉得幸福就好了,谁都无权过问,希望你幸福。
回复
最初由 sweethoney 发布: 关于男人的一次对话故事, 一朋友有一天评论各国男人: 白人也许没有什么责任心, 但是还有点浪漫可以享受; 黑人也许教育程度不高, 但是还有个快乐天性可以感受; 印度人也许根本不适合结婚, 但是倒可能帅气十足, 让你邻略一下世界真正的世界东方与西方结合的美妙; 中东人也许不容易沟通, 但是为什么许多诸宸会热衷一个中东帅哥, 肯定是传说中的性能力的作用(笑) 中国男人人以什么著称呢? 讲外表, 身量都长不够高; 论才华, 目前最流行的就是有知识没文化; 论人品, 中国男人目前全世界都知道有不得钱.....如果说阿拉伯人四个老婆是性能力的表现, 中国人热衷于在妻四妾只是为了通过虐待自己的女人们炫耀自己的男性地位而掩饰自己的性能力的不足. 你那朋友是男是女,我猜是女的 😁 幸福是个人的感觉,没有统一的模式,希望她永久幸福,毕竟是中国女孩嘛。 至于波斯一说,实在有点荒诞,以后再有妹妹找个天竺的或大食的或高丽的或倭国的...... 😁
回复
关于男人的一次对话故事, 一朋友有一天评论各国男人: 白人也许没有什么责任心, 但是还有点浪漫可以享受; 黑人也许教育程度不高, 但是还有个快乐天性可以感受; 印度人也许根本不适合结婚, 但是倒可能帅气十足, 让你邻略一下世界真正的世界东方与西方结合的美妙; 中东人也许不容易沟通, 但是为什么许多诸宸会热衷一个中东帅哥, 肯定是传说中的性能力的作用(笑) 中国男人人以什么著称呢? 讲外表, 身量都长不够高; 论才华, 目前最流行的就是有知识没文化; 论人品, 中国男人目前全世界都知道有不得钱.....如果说阿拉伯人四个老婆是性能力的表现, 中国人热衷于在妻四妾只是为了通过虐待自己的女人们炫耀自己的男性地位而掩饰自己的性能力的不足.
回复
再问你一个问题, 为什么会有"洋迷"这词呢? 咋没有"中迷"这词呢? 你是说你是世界一等人, 就是人们不识货吗? 最初由 洋迷 发布: ‘伊朗人就是属于白种人’?是你那个伊朗人假冒白人招摇撞骗耍你洋迷加乡巴佬罢了,你倒真信了。一个种族的种族身份不是他们自己说了算或你,我说了算的。人家主流社会对此早已制定划分标准。这个官方标准就是只有欧洲人才是白种人。其他全是有色人种。中东人是杂色,有的象白人有的跟黑人一个样。但是他们大多数都是深肤色的。所以作为一个整体他们当然是比我们深色的有色人种。这个白人主流社会对我们东亚人的接受程度大于对中东人,最直接的显示就是与白人通婚的东亚人远多过中东人。我不过是在用这个社会的标准来告诉你这伊朗人不是白人,显摆成洋人有点搞笑。怎么就意味着我认为我比黑人地位高呢?你只能说是否主流社会认为我们的社会地位高过黑人。回答是肯定的。虽然很不幸。 ‘哪里人做男友都比中国男人有意思’?看楼主引以为傲,有意思的,不过是她自以为找到了个白人男朋友才出来显摆的。结果弄巧成拙,只好悻悻然踩上中国男人一脚。洋迷的报复啦。要真这么洋迷,就干脆找到个正经白人再来显摆吧。否则实在好笑。
回复
7, 你还挺下功夫, 伊朗人基本上属于白种人, 我也没功夫给你上人种课, 你还是讲讲你怎么比黑人地位高吧, 按你的理论, 他们是最黑的, 地位最低的.....黑人的地位比你高多了 最初由 洋迷 发布: ‘伊朗人就是属于白种人’?是你那个伊朗人假冒白人招摇撞骗耍你洋迷加乡巴佬罢了,你倒真信了。一个种族的种族身份不是他们自己说了算或你,我说了算的。人家主流社会对此早已制定划分标准。这个官方标准就是只有欧洲人才是白种人。其他全是有色人种。中东人是杂色,有的象白人有的跟黑人一个样。但是他们大多数都是深肤色的。所以作为一个整体他们当然是比我们深色的有色人种。这个白人主流社会对我们东亚人的接受程度大于对中东人,最直接的显示就是与白人通婚的东亚人远多过中东人。我不过是在用这个社会的标准来告诉你这伊朗人不是白人,显摆成洋人有点搞笑。怎么就意味着我认为我比黑人地位高呢?你只能说是否主流社会认为我们的社会地位高过黑人。回答是肯定的。虽然很不幸。 ‘哪里人做男友都比中国男人有意思’?看楼主引以为傲,有意思的,不过是她自以为找到了个白人男朋友才出来显摆的。结果弄巧成拙,只好悻悻然踩上中国男人一脚。洋迷的报复啦。要真这么洋迷,就干脆找到个正经白人再来显摆吧。否则实在好笑。
回复
最初由 sweethoney 发布: 哦,你觉得你比黑人地位高??? 另外, 伊朗人就是属于白种人, 有点常识再来阵阵有词. 另外谁卖谁还不一定呢, 一个男朋友真有那么严重吗, 听来好象楼主真想百年合好呢, 我倒没看出她有这意思. 哪里人做男友都比中国男人有意思 ‘伊朗人就是属于白种人’?是你那个伊朗人假冒白人招摇撞骗耍你洋迷加乡巴佬罢了,你倒真信了。一个种族的种族身份不是他们自己说了算或你,我说了算的。人家主流社会对此早已制定划分标准。这个官方标准就是只有欧洲人才是白种人。其他全是有色人种。中东人是杂色,有的象白人有的跟黑人一个样。但是他们大多数都是深肤色的。所以作为一个整体他们当然是比我们深色的有色人种。这个白人主流社会对我们东亚人的接受程度大于对中东人,最直接的显示就是与白人通婚的东亚人远多过中东人。我不过是在用这个社会的标准来告诉你这伊朗人不是白人,显摆成洋人有点搞笑。怎么就意味着我认为我比黑人地位高呢?你只能说是否主流社会认为我们的社会地位高过黑人。回答是肯定的。虽然很不幸。 ‘哪里人做男友都比中国男人有意思’?看楼主引以为傲,有意思的,不过是她自以为找到了个白人男朋友才出来显摆的。结果弄巧成拙,只好悻悻然踩上中国男人一脚。洋迷的报复啦。要真这么洋迷,就干脆找到个正经白人再来显摆吧。否则实在好笑。
回复
最初由 洋迷 发布: 唉,可怜搂主洋迷至此!不过就是个伊朗人嘛,硬要把他幻想作白人,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还要拿出来显摆。为了减少中东色彩,还不用伊朗用波斯,蒙谁呢。别自欺欺人了。伊朗人是中东人。中东人不是白人而是有色人种,他们在这个社会里的种族地位比我们中国人还低,因为这个社会是以一个民族肤色的深浅来决定这个民族的种族地位的。大多数中东人的肤色都比我们深。比我们更是有色人种。还‘洋人,白人’的,别搞笑啦。还有,伊朗人最善欺骗。情人节你肯定他整天都在LAB里直到半夜回家睡觉吗?你要真是他最重要的情人,他会不抽出哪怕晚上一个小时陪你吗?真是让人卖了还得意洋洋的帮人数钞票。搞笑呀,哈哈。洋迷女人。 哦,你觉得你比黑人地位高??? 另外, 伊朗人就是属于白种人, 有点常识再来阵阵有词. 另外谁卖谁还不一定呢, 一个男朋友真有那么严重吗, 听来好象楼主真想百年合好呢, 我倒没看出她有这意思. 哪里人做男友都比中国男人有意思
回复
最初由 鎏硭 发布: 原来你是个娘们儿,所以然来找我便宜,呵呵。好男不和女斗,俺就此打住。另外,请你回家吐去,别倒在坛子上,气味太重,大夥儿受不了。 底气不足了,想溜了?别光拿着别人说便宜话呀,也说说你自己。让你娶个黑的,来证实一下你是个心胸开阔的大老爷们,你愿意吗?不回答你就是没种啊,以后也别再厚着脸皮糟蹋大老爷们这个词了。尽管放心,这里不涉及“好”男斗女的问题,我也是男的,你可没有缩头的借口啊。
回复
支持楼主,自己幸福就好。让那些人说嘴去巴。
回复
唉,可怜搂主洋迷至此!不过就是个伊朗人嘛,硬要把他幻想作白人,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还要拿出来显摆。为了减少中东色彩,还不用伊朗用波斯,蒙谁呢。别自欺欺人了。伊朗人是中东人。中东人不是白人而是有色人种,他们在这个社会里的种族地位比我们中国人还低,因为这个社会是以一个民族肤色的深浅来决定这个民族的种族地位的。大多数中东人的肤色都比我们深。比我们更是有色人种。还‘洋人,白人’的,别搞笑啦。还有,伊朗人最善欺骗。情人节你肯定他整天都在LAB里直到半夜回家睡觉吗?你要真是他最重要的情人,他会不抽出哪怕晚上一个小时陪你吗?真是让人卖了还得意洋洋的帮人数钞票。搞笑呀,哈哈。洋迷女人。
回复
波斯猫眯着他的双眼 波斯猫踮着他的脚尖 波斯猫守着他的爱恋 一转眼却又看不见 la... 一转眼看不见 la... 波斯猫 & s.h.e = 奇幻旅程
回复
真是一群酸倒牙的跟贴. -能持平常心的凤毛麟角!
回复
现在要是有人说认识一个鲁国人,齐国人,是不是很搞笑。
回复
看了这贴真的无言了=___________________=
回复
最初由 心的回忆 发布: 楼上的,实话说,从你的言论我看到,你算不上“好男”,你用词还是小心点好!不要处处惹人厌!回家吐的,应该是你,别把论坛给弄脏! 小姑娘别生气,俺是不算好男,但也看不惯动不动就损人。你人小口气不小,不过还是有正义感的。俺这坏男就不招惹你了。
回复
好端端的一份心情分享,怎么惹来那么多的骂战呢?安心的,可以送上一份祝福;担心的,应该给个提醒啊.同胞,怎么那样不能相融.
回复
最初由 鎏硭 发布: 心理太阴暗了,看别人活得好就跳出来骂两句,多没意思。 我就不明白,自己在地铁站里被一个色狼泡了这种破事有什么好写的,是不是闲得慌。你们这些人愿意找谁找谁,喜欢垃圾也无所谓,who cares?
回复
楼上的,实话说,从你的言论我看到,你算不上“好男”,你用词还是小心点好!不要处处惹人厌!回家吐的,应该是你,别把论坛给弄脏!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