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在多伦多我怎么从来没被同胞骗过?
/
全部评论
/
在多伦多我怎么从来没被同胞骗过?
阅读全文
小小子儿
2005-08-10 11:44
举报
0
什么人都有好有坏,大家都多留些心眼就是了.洋鬼子也有坏蛋,不要把他们都想的一个个象耶稣一样😁
回复
BellCN
2005-08-10 11:20
举报
0
有一次一个纯正加拿大口音的女子(应不是中国人)打电话给我, 问我是不是要找工作, 然后让我和一个多仑多的416电话号码联系. 我打过去后电话局要求加一后重拨(weird, 同是多仑多的电话).接通后只是一个留言机, 只好留言让对方打回来. 但从此没有下文, 我也没有在意. 谁知当收到下个月的电话帐单时才发现, 这个电话被charge了$20/min,比打色情电话还贵10倍而且没有任何服务. 这种欺骗手段是从中国来的人从未遇到的. 所以, 加拿大的骗子比中国的骗子一点也不逊色.
回复
多伦多上海人
2005-08-07 10:37
举报
0
最初由 李大水 发布: 我最不同意的就是把人分类---其实,任何一个人群里都有好人也有坏人。不过我总 觉得还是好人居多。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我很多的朋友都告诉我对黑人(既包括非裔 也包括印巴)印象不好,可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我的邻居是非裔黑人,我觉得他们 非常NICE,而且,从邻居家的孩子身上我就可以感觉到他们的善良。隔几户人家的 一个印巴裔小男孩也让人感觉很好。我们见面总是很远就打招呼。倒是很多中国来 的朋友每次从门前过时都不太愿意和人打招呼。其实这也可以理解,在中国人太多 了,招呼不过来。不过既然大家都进入了这个人烟比较少的地方,保持对人的友善 对自己对别人的身心健康都有利。还有,千万别老想着算计别人和防备别人,那样 做太累! I reckon
回复
wt112
2005-08-07 10:01
举报
0
最初由 李大水 发布: 我最不同意的就是把人分类---其实,任何一个人群里都有好人也有坏人。不过我总 觉得还是好人居多。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我很多的朋友都告诉我对黑人(既包括非裔 也包括印巴)印象不好,可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我的邻居是非裔黑人,我觉得他们 非常NICE,而且,从邻居家的孩子身上我就可以感觉到他们的善良。隔几户人家的 一个印巴裔小男孩也让人感觉很好。我们见面总是很远就打招呼。倒是很多中国来 的朋友每次从门前过时都不太愿意和人打招呼。其实这也可以理解,在中国人太多 了,招呼不过来。不过既然大家都进入了这个人烟比较少的地方,保持对人的友善 对自己对别人的身心健康都有利。还有,千万别老想着算计别人和防备别人,那样 做太累! 👍️
回复
红梅树
2005-08-07 10:00
举报
0
最初由 李大水 发布: 我最不同意的就是把人分类---其实,任何一个人群里都有好人也有坏人。不过我总 觉得还是好人居多。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我很多的朋友都告诉我对黑人(既包括非裔 也包括印巴)印象不好,可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我的邻居是非裔黑人,我觉得他们 非常NICE,而且,从邻居家的孩子身上我就可以感觉到他们的善良。隔几户人家的 一个印巴裔小男孩也让人感觉很好。我们见面总是很远就打招呼。倒是很多中国来 的朋友每次从门前过时都不太愿意和人打招呼。其实这也可以理解,在中国人太多 了,招呼不过来。不过既然大家都进入了这个人烟比较少的地方,保持对人的友善 对自己对别人的身心健康都有利。还有,千万别老想着算计别人和防备别人,那样 做太累!
回复
李大水
2005-08-07 06:23
举报
0
我最不同意的就是把人分类---其实,任何一个人群里都有好人也有坏人。不过我总 觉得还是好人居多。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我很多的朋友都告诉我对黑人(既包括非裔 也包括印巴)印象不好,可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我的邻居是非裔黑人,我觉得他们 非常NICE,而且,从邻居家的孩子身上我就可以感觉到他们的善良。隔几户人家的 一个印巴裔小男孩也让人感觉很好。我们见面总是很远就打招呼。倒是很多中国来 的朋友每次从门前过时都不太愿意和人打招呼。其实这也可以理解,在中国人太多 了,招呼不过来。不过既然大家都进入了这个人烟比较少的地方,保持对人的友善 对自己对别人的身心健康都有利。还有,千万别老想着算计别人和防备别人,那样 做太累!
回复
爱心幼儿园
2005-08-06 19:16
举报
0
做什么事都最好自己想好,到底该不该做. 骗人的是想做来骗人挣钱,被骗的是怎样想的, 是否只想着接受他的服务后,这样可以不劳而获. 是否只是想着与他合作了就占到了便宜,而没有考虑该不该去占这个便宜. 如果不管与谁作交易,都能实在的诚实的,自己考量好,或货比三家衡量好.去除自己的贪便宜的心理,相信骗子就在你这里无从下手了.
回复
小小子儿
2005-08-06 01:59
举报
0
人心不古
回复
四戒
2005-08-05 23:48
举报
0
我是个新移民,也得到了很多华人无私的帮助.真的很感谢! 另外我想说一句:那些总觉得自己被骗的人,多从自身找原因. 少贪图小便宜;心胸宽广点.就不会被骗和有被骗的感觉.
回复
枫下乱谈
2005-08-05 21:36
举报
0
最初由 go4lucky 发布: TORONTO华人骗子云集的七大行业~ 1. 传销------"传销是什么狗P团队, 假称自己过生日, 开PARTY" 2. 搞房地产的经纪--- "刚干经纪第一周, 广告就宣称自己是什么优秀经纪, 金牌,还说自己是最信用,TMD跟妓女说自己纯洁一样滑稽. " 3. 搞培训班的----" 本培训中心就业率100%" 4. 移民中介-----"不成功不收费" 5. 找工中介的------"工作好轻松, 其实是干跟牛一样的活" 6. 教练.--------"希望你一次性通过, 其实,他心理想让你十次通过, 然后多多剥你的银子" 7. 卖保险的. ------"这保险很合算, 你不买的话就亏了, 早买早赚,他们从来不会告诉你怎样退保" 严格的说这是TORONTO骗子云集的七大欺骗行业,其中有华人参与,华人并不是善于欺骗的种族。
回复
555d
2005-08-05 21:27
举报
0
I was cheated by to a chinese(guandong or HK)in china town at the seventh day when I arrived canada.They are sell cellphone for canada R company.Only for 100 dollar.
回复
豪恩
2005-08-05 19:12
举报
0
首先,为了您没有被华人骗经历,而庆贺!说明你比我幸运,在您周围没有小人。 再次,为了能做像您在文中那样的华人,好心奉劝一句,还是小心为是! 我就有过不愉快的经历,因为区区100加元看清一个约克大学MBA毕业的小人的嘴脸。 当这位所谓受过教育的MBA还没毕业的时候,我帮他介绍过工作;我在打工送PIzza时,总不忘了给他几块,也算能给他省下几块买馒头的钱;而后果却因为区区100元钥匙押金,而躲避还不接电话,并用卑鄙的手段和恶毒的语言达到其目的。 通过这件事,更认识到老话说的有理,吃一堑长一智!
回复
冬日
2005-08-05 18:23
举报
0
最初由 go4lucky 发布: TORONTO华人骗子云集的七大行业~ 1. 传销------"传销是什么狗P团队, 假称自己过生日, 开PARTY" 2. 搞房地产的经纪--- "刚干经纪第一周, 广告就宣称自己是什么优秀经纪, 金牌,还说自己是最信用,TMD跟妓女说自己纯洁一样滑稽. " 3. 搞培训班的----" 本培训中心就业率100%" 4. 移民中介-----"不成功不收费" 5. 找工中介的------"工作好轻松, 其实是干跟牛一样的活" 6. 教练.--------"希望你一次性通过, 其实,他心理想让你十次通过, 然后多多剥你的银子" 7. 卖保险的. ------"这保险很合算, 你不买的话就亏了, 早买早赚,他们从来不会告诉你怎样退保" 概括得很精辟!顶! 👏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05-08-05 17:11
举报
0
最初由 shop2005 发布: 在地球上,我怎么从来没死过,,,真他XXX的有意思
回复
iamback
2005-08-05 13:01
举报
0
同胞人家也要赚钱养家的,你不能说人家修车的一看你是同胞,就给你出成本价,人家一家老小喝西北风去?谁都想多赚钱,给你报了价修不修在你,这不能算骗人。你的自己多转转几家,谁便宜就用谁不就完了。我觉得好多人都是期望过高,失望越大;如果人家看你是同胞就给你别人拿不到的成本价,那是人情;人家不肯给那也是本分。
回复
vvsp
2005-08-05 12:24
举报
0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各位啊,文章不是写得挺好么。作者只是从自己的经历写华人之间还是有很多帮助的。我在很多国家也得到过很多华人的帮助。虽然这不能说明华人中没有相互的欺骗,各位可能被同胞骗过,但哪里都有骗人的。各位为什么对作者那么愤愤不平?我实在难以理解。 "但哪里都有骗人的" Compare the percentage (%).
回复
小小子儿
2005-08-05 12:13
举报
0
大家还是都省省吧~~~一句话:"有则改之,无则加冕". 别再坑自己人就是了
回复
多伦多上海人
2005-08-05 11:07
举报
0
最初由 doggy 发布: 小学语文水平都没过? 文章作者的题目打的是问号(?),什么意思,您还不明白? 文章写得好,我们没有意见。各位大侠有意见的是作者提问的方式方法。那种以偏概全的方式方法,难道不能被质疑吗? 如果他题目改成“在多伦多,截至目前为止,我没有被同胞骗过”,这样的文章,你还要看吗? 每个人的经历是不同的。作者没有被骗过,反而得到过很多帮助。所以作者质疑。其实文中所说的情况,各位应该高兴才是。因为华人之间确实有很多帮助,这种帮助多于西人对我们的帮助(我自己体会是这样的)。虽然肯定有不少败类欺骗自己的同胞,我个人认为这种说欺骗的文章比较多,但帮助的比较少。可能大家认为同胞帮助是应该,欺骗不可容忍。既然作者提出自己的经历,各位也应该高兴华人之间还有不少相互帮助。就我个人经历而言,我也没有被同胞骗过,相反我得到很多同胞的帮助。我们都是华人,至少是可以心平气和的来谈论这个问题。
回复
小川的爹
2005-08-05 10:39
举报
0
文章作者的题目打的是问号(?),什么意思,您还不明白? 文章写得好,我们没有意见。各位大侠有意见的是作者提问的方式方法。那种以偏概全的方式方法,难道不能被质疑吗? 如果他题目改成“在多伦多,截至目前为止,我没有被同胞骗过”,这样的文章,你还要看吗?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各位啊,文章不是写得挺好么。作者只是从自己的经历写华人之间还是有很多帮助的。我在很多国家也得到过很多华人的帮助。虽然这不能说明华人中没有相互的欺骗,各位可能被同胞骗过,但哪里都有骗人的。各位为什么对作者那么愤愤不平?我实在难以理解。
回复
多伦多上海人
2005-08-05 10:28
举报
0
各位啊,文章不是写得挺好么。作者只是从自己的经历写华人之间还是有很多帮助的。我在很多国家也得到过很多华人的帮助。虽然这不能说明华人中没有相互的欺骗,各位可能被同胞骗过,但哪里都有骗人的。各位为什么对作者那么愤愤不平?我实在难以理解。
回复
condition zero
2005-08-05 10:21
举报
0
smartass
回复
小川的爹
2005-08-05 10:17
举报
0
一些猪被虎狼吃掉,并不表示猪全部被吃掉;同样,一些猪好好的活着,并不能说猪全都好好地活着。 😲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05-08-05 09:39
举报
0
最初由 shop2005 发布: 在地球上,我怎么从来没死过,,,真他XXX的有意思 说到点子上了。 😠
回复
实在人
2005-08-05 02:20
举报
0
那要看你把谁当同胞了. 前段时间,我自己把车门撞坏了,得换个车门.想到应该把这生意给咱同胞,没准自己也省两个儿,就找了家中国人的修车行.报上价来是3100.我说我这破车也就值个几千块,你就给我来个JUNKYARD的车门就行了.再报之现金2200. 我嘴上说让我再看看别人的报价,不行就回你这来,心里却知道这位香港或广东的同胞把我当成了不会说英语的新移民来开宰了. 后来我就在他下两个门的阿差车铺把车修了,要价800. 另外我好几年换机油和小维修都是在个阿差的车铺做的.就在1B-2410 LAWRENCE. 换油20圆就妥,另帮你做个小检查诸如打打气什么的.不能说是最便宜,但总是这个价.仅在此提供个小信息.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在多伦多我怎么从来没被同胞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