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体验多伦多火锅店之打工:我感慨万千 /
  4. 全部评论 /

体验多伦多火锅店之打工:我感慨万千

阅读全文
打工是辛苦的, 但不要以身体健康为代价. 其实很多工厂打工也挺辛苦的. 就像我刚来时在一家工厂上12小时的晚班, 个中滋味只有做过的才知道, 同事门还羡慕我的岗位是其中最轻松的之一.
回复
你太娇气了!
回复
这的累脖活是一分钱一分货,六元多一小时肯定不会很累,不信就去试工厂里十多刀的活。
回复
人家两天出来吃饭,关你什么事?你失望什么啊?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体验多伦多火锅店之打工:我感慨万千 ............. 除此之外,这次打工还让我对遍布这里的留学生有了全新的认识,后厨洗盘子洗到睡眼朦胧站立不稳汗流浃背的也是小留学生;在火锅店吃的满嘴流油高谈阔论,深夜2点还出来胡吃海塞的也是留学生;而且后者的数量远远超过我的想象,让人失望。 ............. 呵呵!看来这几句话得罪人了
回复
轮你自己做老板,哼,最巴望着别人都有崇高品德:给你做Volunteer还拼命干。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说完别人, 再看看自己, 你自觉交税了吗? 打工就是打工, 想休息就回家, 少干多拿的好事可不好碰到. 要知道没人有义务养着别人的. 没有不黑的老板, 包括你自己, 不信你就试试. 😁
回复
😠 哈哈!
回复
听人说,开餐馆的老板通常很黑.
回复
开餐馆非膀大腰圆之辈不能胜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