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在多城,我们过着没有“脚”的生活 /
  4. 全部评论 /

在多城,我们过着没有“脚”的生活

阅读全文
好文,好精神 顶
回复
好文 ,好精神 顶!
回复
车给人的是另一种自由,只是你无法体会到。时间的自由,空间的自由。 浪费时间是可悲的。
回复
没车必然把自己局限在了比较小的空间里, 这是在多伦多这个国际大都市最忌讳的事. 虽然很多人享受这种简单的生活...
回复
记得有个王幼新也是不买车。我就讨厌开车,坐车还能看书,打盹,看风景多好。哎。。为了省时间。。。
回复
We have lots routes and much less passengers. Enjoy if you compare.
回复
屁话
回复
我在周边的小城住,天天开车,但我真的羡慕买张月票,坐地铁上班,四通八达的感觉。
回复
加拿大有钱啊~ 哈哈~
回复
真羡慕上班能不开车. 不像我开车就是为了有口饭吃, 真的不好玩
回复
作者也这片文章我完全理解,以前我没车的时候也活的好好的,没决得有什马不好,但是,一旦有了车你就知道了,完全不一样,有车没车天差地远.一旦有了车就再也离不开了.
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这些她自认为没有车的很多乐趣,一点也乐不起来,冬天的寒冷,夏天的酷暑,没有车真的是很不方便,很没有乐趣滴 😁 😁 😁 😁 😁 😁 😁 😁 😁 😁 😁 😁 😁
回复
最蠢的就是以浪费资源为自豪。
回复
有时候,我觉得汽车是天天污染空气和浪费不可再生能源的垃圾。由于小区布局,乡村式的城市,欠发达的公共交通,北美人不得不以车代“腿”,有些人开车半个多小时甚至更长去上班。 在加拿大大多使用火力发电(使用煤),即使在能源紧张时,很多商店的灯白天黑夜都亮着,自来水管里流淌着热水,和发展中国家相比这种生活确实有点奢侈。 目前,发展中国家也需要大量能源来发展经济,能源争夺越来越激烈,北美的这种生活方式迟早会因为能源危机被迫改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