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在多城,我们过着没有“脚”的生活
/
全部评论
/
在多城,我们过着没有“脚”的生活
阅读全文
人品贵重
2005-08-10 17:58
举报
0
好文,好精神 顶
回复
人品贵重
2005-08-10 17:57
举报
0
好文 ,好精神 顶!
回复
jaywucanda
2005-08-10 00:42
举报
0
车给人的是另一种自由,只是你无法体会到。时间的自由,空间的自由。 浪费时间是可悲的。
回复
身外化身
2005-08-09 23:49
举报
0
没车必然把自己局限在了比较小的空间里, 这是在多伦多这个国际大都市最忌讳的事. 虽然很多人享受这种简单的生活...
回复
四海
2005-08-09 23:29
举报
0
记得有个王幼新也是不买车。我就讨厌开车,坐车还能看书,打盹,看风景多好。哎。。为了省时间。。。
回复
lecy
2005-08-09 21:47
举报
0
We have lots routes and much less passengers. Enjoy if you compare.
回复
Susan Ren
2005-08-09 20:22
举报
0
屁话
回复
老人鱼
2005-08-09 19:30
举报
0
我在周边的小城住,天天开车,但我真的羡慕买张月票,坐地铁上班,四通八达的感觉。
回复
宝贝儿
2005-08-09 18:54
举报
0
加拿大有钱啊~ 哈哈~
回复
不常上网
2005-08-09 16:28
举报
0
真羡慕上班能不开车. 不像我开车就是为了有口饭吃, 真的不好玩
回复
xiaoking1
2005-08-09 10:55
举报
0
作者也这片文章我完全理解,以前我没车的时候也活的好好的,没决得有什马不好,但是,一旦有了车你就知道了,完全不一样,有车没车天差地远.一旦有了车就再也离不开了.
回复
有房要租
2005-08-09 10:27
举报
0
看了楼主写的这些她自认为没有车的很多乐趣,一点也乐不起来,冬天的寒冷,夏天的酷暑,没有车真的是很不方便,很没有乐趣滴 😁 😁 😁 😁 😁 😁 😁 😁 😁 😁 😁 😁 😁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05-08-09 09:51
举报
0
最蠢的就是以浪费资源为自豪。
回复
飞鱼IT
2005-08-09 09:02
举报
0
有时候,我觉得汽车是天天污染空气和浪费不可再生能源的垃圾。由于小区布局,乡村式的城市,欠发达的公共交通,北美人不得不以车代“腿”,有些人开车半个多小时甚至更长去上班。 在加拿大大多使用火力发电(使用煤),即使在能源紧张时,很多商店的灯白天黑夜都亮着,自来水管里流淌着热水,和发展中国家相比这种生活确实有点奢侈。 目前,发展中国家也需要大量能源来发展经济,能源争夺越来越激烈,北美的这种生活方式迟早会因为能源危机被迫改变。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在多城,我们过着没有“脚”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