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40多岁的老文在加国开便利店不容易 /
  4. 全部评论 /

40多岁的老文在加国开便利店不容易

阅读全文
有什么pity,拿得起,放得下,才是大丈夫本色。
回复
40岁开便利店,时间是太早了点,最好是45岁后开。开店的最大问题就是治安。便利店偷窃率是100%。
回复
对,打Labor工下一步可以开便利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