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我在温哥华干了三天的农场工:杀鸡记 /
  4. 全部评论 /

我在温哥华干了三天的农场工:杀鸡记

阅读全文
好文章
回复
文笔很不错。苦海快回头。杀生必损命。撇刀即成佛。 你错不了,会有所为的。
回复
Well, got to have someoe to do the dirty job. Nice post, thx for sharing
回复
坚持下去, 世界是属于你们的.
回复
还是改吃素吧!
回复
最初由 JUS~ 发布: 吻苦哦太落后了, 怎么用手杀鸡? 听说多伦多是用机器一排割下去, 集体大屠杀 天,想起了“小鸡快跑” 😁
回复
吻苦哦太落后了, 怎么用手杀鸡? 听说多伦多是用机器一排割下去, 集体大屠杀
回复
“她顺手从笼子里抄起一只鸡,只听到一声阿弥陀佛,这只鸡就被扔进了桶里,只轻微动了几下,便当场毙命了” 这样的刀法,不佩服不行啊! 😁
回复
this is the best written article i have seen here ! good luck to you!
回复
现在TORONTO找工作似乎并不困难.$8.00/小时 起薪,FULL TIME JOB没人干. http://www.mbig.ca/motion.asp?menuid=3324&lgid=2&siteid=100259&postid=619 是不是这个工作不受欢迎?
回复
"女菩萨说,我不能杀生太多,佛祖会怪罪我的,剩下的就由你自己杀吧"
回复
我还在温莎的农场做了三个月呢
回复
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这老兄还真逗,乐天的精神尽在其中
回复
这哥儿们辛苦啊... 呵呵
回复
吃鸡不忘杀鸡工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