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施展政治抱负:徐开宏竞逐39区市议员
/
全部评论
/
施展政治抱负:徐开宏竞逐39区市议员
阅读全文
你们这帮穷B
2010-10-26 23:21
举报
0
- -徐开宏你个穷B......SB了吧 请无视我ID......只是觉得有喜感而已
回复
ChengChen
2010-10-25 19:05
举报
0
..FUCK
回复
kelvin18
2010-09-28 19:49
举报
0
AGINCOURT,大陆移民加香港移民超50%了,老徐肯定上了!
回复
阅兵2
2010-09-15 12:27
举报
0
支持!!
回复
hans wang
2010-09-15 11:17
举报
0
我本人接触过徐开宏几次,(单独面对面交谈40分钟,听过4,5堂课),感觉完全类似于26#,33#,41#,44#。华人参政挺好,但政客素质应考量。
回复
法官
2010-09-13 11:32
举报
0
徐开宏于9月9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竞逐多伦多第39区市议员的席位. 加拿大华裔参政同盟会长黄维忠博士、加拿大华人自由党协会主席阮汉彰,张小毅和于政协等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他们都呼吁请于10月25日为徐开宏(Kevin XU) 投票!
回复
淘声依旧
2010-09-13 11:39
举报
0
看来徐开宏和史振民是一伙的, 都受到自由党的力捧....... 奇怪的是徐开宏为什么不敢象史振民那样公开他与自由党的关系, 还打马虎眼说什么他关心多伦多老百姓的税务负担, 怎么个关心法, 再加税? 看看安省自由党搞的HST, 医保税, eco fee,.....哪一样不是多收税? 虚伪.
回复
Bumblebee
2010-09-10 22:45
举报
0
从文中就知道他是一个大骗子。 Mike Del Grande分明投票反对了房产税和车辆税,他居然还指责Grande加房产税和车辆税。 39区的选民们应该继续支持为选民负责的Grande。
回复
tandr
2010-09-11 05:45
举报
0
在加拿大往往是华人更能欺负华人,最简单的例子:华人企业的工资肯定比西人公司的低,工作要比西人的辛苦。 支持华人参政,但必须对新移民有益,减轻纳税人负担,奖勤罚懒。
回复
jefftor
2010-09-10 18:08
举报
0
总之,来加拿大前,大家没有过选举与被选举权,所有权利都被无形地剥夺了。现在,大家可不受他人的影响,好好行使自己的权力。
回复
dunzhu
2010-09-10 16:41
举报
0
该参选人办的阳光学院是个搂钱学院,只搂钱不管质量。说是SAT保过2200,考的不理想可复读。可是要真考的不理想,就找出各种理由,不让复读。连个学院都办成这样没信用,华人欺负华人,还想选议员,不如选现在在位的那个洋人,好歹为社区办些实事。
回复
szm
2010-09-10 15:46
举报
0
但是对付外来侵略时,两党都抗日了. 这样比喻不太好,好像要和参加竞选者对立一样. 华人上任后,由于对中国的文化习惯了解的多一些, 可能可以化解中西许多误会. 当然,你不支持华人参政,也是你的自由.
回复
eightants
2010-09-10 16:16
举报
0
鼓励华人参政和无条件投华人候选人的票是两回事!其实我们认真投票也是积极参政的表现。
回复
显示名称
2010-09-10 15:19
举报
0
华人就能代表华人利益? 毛泽东好像不能代表蒋介石的利益吧。
回复
szm
2010-09-10 13:07
举报
0
一个小小的区议员,就是竞选上了也左右不了太多事情吧. 鼓励的是华人参政的这个精神.
回复
uxtang1
2010-09-10 16:06
举报
0
没错,现任仪员 Mike Del Grande 是个极右派,而市长是个极左的。 不管选谁,都一定要去投票。万一有事找到议员(如邻里纠纷等等),他们可是能查到一些东东的,有无参加投票,家里有几口人有投票权,学历。
回复
eightants
2010-09-10 16:12
举报
0
你说现在要争取的就是华人在加拿大有效的话语权,那么请问作为一个合格的选举人,如果我们放弃我们正确的政治立场,只因为其中一个候选人的肤色和种族而无条件的支持他或反对他。那么其他族裔的人是否还会尊重我们争取到的所谓话语权?要让别人尊重我们,首先我们要自己尊重自己。尊重自己的方式不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看到华人就选,而是要深思熟虑仔细分析候选人的背景,政治主张,能力和诚信等因素,而后投出我们手中珍贵的一票。我们投票的基本原则不应只建立在候选人的肤色上面,我觉得这是毋庸置疑的吧? 你还讲什么一个小小的区议员,就是竞选上了也左右不了太多事情吧?如果你真是这么想的,那么我真的要对你是否尊重手中的选票而置疑了。如果你觉得选举是闹着玩的话,我真的就无话可说了。
回复
无聊死
2010-09-10 12:47
举报
0
徐必须先把政治纲领提出来,阵营也得说清楚。
回复
Cool Math Guy
2010-09-10 11:36
举报
0
我与此人数年前曾有过一些交往,当时他是多伦多新东方校长,他的手下有好几个教师与他不和闹罢工,俞敏洪亲自来多伦多调解。不久他便离开了多伦多新东方。此人贪财,好色,好吹牛,不学无术,英文极差,但忽悠水平直逼唐炜臻。 记得当时他考大家“外国的月亮也比中国圆”,“玩火”之类的中国流行语如何翻译,然后自问自答说,玩火的英文翻译是 Tease fire. 现在想想还觉得好笑。谢谢徐大师! 话说回来,他那时可没骗我一分钱,我们也无甚冲突,但他当时给我的印象是非常狂妄,傲慢却没任何底气。当时他吹嘘有个教员托福考了293(当时机考托福满分300),可后来我无意中听到那位教员说他考了273。你说他的牛吹得有多大?无忧网为他做的这个广告中有一半信息是真的就不错了。 支持华人更多地参与政治,但在投票之前可千万要擦亮你的眼睛。
回复
5 past 6
2014-09-27 17:29
举报
0
这种成天混迹国移圈的金钱和感情双重骗子的英文能说成什么样本人还真是替他捏把汗😆。
回复
扳大轮
2014-09-29 12:55
举报
0
回复
5 past 6
:屁6呀,你咋不动脑子聂?老徐专门忽悠头号朱唇、xuxi,辣翻天一类的51主流,还要整英文么?另外,俺只知道这丫当年与另一巨骗david 周在贾宁阳的那份烂报上比泼,倒没听说丫出演啥情感大戏。你说的那个感情骗子有啥料,爆一爆行不?
回复
5 past 6
2014-09-29 16:56
举报
0
回复
扳大轮
:大轮对国移圈还真是轻车驾熟, 本人就不行, 这些个名字没一个ring the bell 本人说的感情骗子只是泛指这些人欺骗无知国移感情, 想有料还得看明报🚬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东方华
2010-09-10 08:32
举报
0
徐开宏的政治理念是什么?能为选民做什么?是否有独立人格?这些都得给选民作个 交代。 别以为自己是华人,所有的华人都应该拥护,爱戴你,并请你作代表。华人中少数 人的确没有独立人格,只会溜马拍屁。这样的人对海外华人来说,只会是害群之马。
回复
runyingw
2010-09-10 08:31
举报
0
Support ! Support !! Support!!!. Everybody woud be very happy if Mr. Xu could take MIke 's place. Everybody would be proud of Mr. Xu.
回复
彩虹的微笑
2010-09-10 03:19
举报
0
徐开宏是个人品很差的人。。和他接触过的人都知道
回复
多事之秋
2010-09-10 20:42
举报
0
和几个投资移民的朋友为了孩子的上学和徐开宏还有别的学校打过不少交道, 大家在生意场上也都打拚过,总的来说,如果合伙做生意忽悠别人骗钱,那徐开宏是首选, 但是如果选一个学校送自己的孩子去学习,那绝对是要远离徐开宏的阳光. 进了徐开宏的办公室, 老徐就会把自己的光辉历史吹嘘一通,等到徐开宏宣称自己是奥巴马竞选顾问的时候,k, 真能忽悠阿,不说你到底是不是奥巴马竞选顾问,就算是吧,关孩子上学niao事?刚看了楼上贴的学生写的 http://www.rolia.net/f/post.php?f=0&b=10&c=1150&tno=671796&pno=6123034& ,庆幸。 我们应该把唐伟臻竞选市长和徐开宏竞选市议员联系在一起,这两位有的一拚。。。
回复
szm
2010-09-09 22:30
举报
0
可我还是认为华人先把这个位置占住最重要, 政见和主张都是可以修正完善的,并不是一成不变. 自由党和保守党都各自有优点和缺憾, 我们只有掌握了话语权,才能把好的东西更淋漓的发扬出来. eightants,你说是吧。
回复
eightants
2010-09-10 11:03
举报
0
我不能同意你的观点,自由党和保守党虽说各自有优点和缺憾,但他们还是有根本区别的。作为右派政党,保守党还是更强调传统理念,注意家庭,更强调小政府低税收。作为左派政党,自由党要更激进(比如对待同性恋的问题),更强调大政府和大锅饭,他们更喜欢大工会和养闲人。这一切又都以维持一个庞大的税收为前提条件。而这正是我不喜欢左派的根本原因。 这次选举,其实最根本的目的不是选什么39区议员,而是选择我们将来的市长!选择我们未来几年的生活质量以及城市的前途。如果你对那些乌烟瘴气的工会罢工,只知道提价不知道提高服务的ttc系统,每年70块钱的车辆注册费,莫名其妙的塑料袋收费,以及未来未知的加税(加费)计划不介意的话,你当然可以选左派选自由党。但我个人绝不愿意只是因为一个候选的华人议员而忽视我们投票的根本目的!要知道自由党永不加税的竞选口号只是一个笑话,把加税改成加费又又什么本质区别呢?
回复
dunzhu
2010-09-10 16:55
举报
0
回复
eightants
:人怕出名,猪怕壮,这人怎么没早点跳出来,干点什么,好让我看清了真相,也不至于上他办的搂钱学院,受骗上当。
回复
szm
2010-09-09 21:56
举报
0
既然你同意我的说法,好吧,那么我们就各自表达观点,投上我们神圣的一票吧!😠
回复
eightants
2010-09-09 22:03
举报
0
也许这才是民主选举和言论自由的真谛吧,呵呵... 所以,我们还是自己代表自己吧...还是那句话,如果老徐是保守党,俺就投他一票。如果他不是保守党,那没有办法,即使他是华人,俺也不会选他。
回复
szm
2010-09-09 21:26
举报
0
1)首先,你的逻辑不对,选华人你马上认为不爱加拿大,请看清楚我的帖再扣帽子. 2)其次,你怎么知道我没有考察过他的从政能力? 3)论坛上任何人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但我阐明的是现在要争取的就是华人在加拿大有效的话语权```. 好像还有一些华人要参加竞选,希望你们多出来表达自己的政见,我们也好投给你宝贵的一票.😊 😠
回复
eightants
2010-09-09 21:41
举报
0
回答: 1. 我可没说选华人就不爱加拿大... 扣帽子的可不是我... 我说的是不反对支持华人,但更要注意候选人的能力和行政主张。真正热爱加拿大的人是那些理智的选民,而不是只要是华人就投票的选民。如果按你的逻辑,印度移民只投印度裔候选人的票,意大利移民只投意大利裔候选人的票,最后大家只要比人头就行了,还出来选什么? 2. 在你的帖子里没有这方面的内容。只看到你煽情的讲:”不论什么党,我觉得大家都要支持“。 3. 我坚决同意你的说法,论坛上任何人都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我也正在表达自己的观点,呵呵。另外,你说要争取华人在加拿大有效的话语权,那就要求我们更要尊重我们手中的选票,你说对吗?
回复
SnowFOX
2010-09-09 21:25
举报
0
坚决支持华人,管他是谁,管他什么水平,管他什么动机。唐菲特都要当市长了,议员自然也得有很多我们的炎黄同胞⭐
回复
szm
2010-09-09 20:20
举报
0
不论什么党,我觉得大家都要支持. 加拿大连个华人部长都没有,议员也很少,我们怎么有话语权? 华人是有能力,有智慧,懂政治的,能为加拿大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所以,投票给华人当议员,也是为我们的未来生活地位的提高而投票.
回复
eightants
2010-09-09 21:02
举报
0
典型的狭义民族主义。大家都是成年人,干点什么事情就不能静下心前后多思量一下? 我不反对支持华人。但作为一个候选的39区议员更要考察他的政治主张以及从政的能力,特别是能为39区的老百姓做点什么。邓小平当初说的很对,任何一件事情应该实事求是,而不是搞什么凡是。华人里面也有好人和坏人,也有有能力的和没有能力的。作为一个合格的选民,我们首先要记住的是我们是加拿大人!好像很多人都对当初入籍发的誓进行了有选择性的失忆。如果真的像嘴上说的那么愤青的话,首先就不应该入籍,其次也不应该定居加拿大。回国去选中国的主席岂不更爱国?
回复
runyingw
2010-09-10 08:32
举报
0
Yes. Support.
回复
小小灵通
2010-09-09 17:14
举报
0
如果徐老师代表保守党,我就投他。否则,还是算了。
回复
iku
2010-09-09 15:38
举报
0
支持!坚决支持!希望有能力,有抱负的华人积极参政,改变由那些只会加税的家伙一统天下的局面!
回复
淘声依旧
2010-09-09 15:50
举报
0
还是先搞清徐开宏到底对要加税的自由党人市长候选人史振民等人是赞同还是反对, 再谈支持不迟. 同样是华人的陈国治, 华人把他捧上安省省议员位置, 可这家伙作为安省自由党议员却支持HST给老百姓加税, 是不是可恶? 徐开宏还是先亮亮对加税的观点吧.
回复
markt
2010-09-09 14:48
举报
0
希望我们华人朋友能拧成一股绳,支持我们的代表,徐开宏请记住,你代表我们华人,为我们华人争取应有利益。
回复
第二次握手
2010-09-09 14:55
举报
0
错, 应该为所在社区的民众争取应有利益。
回复
markt
2010-09-09 21:32
举报
0
回复
第二次握手
:面面俱到是不可能的,虽然其他种族的候选人也是为了社区的利益,但毕竟不是我们华人的政治上的象征,所以,无论谁代表华人出战,我都会支持他。可惜我不住在这个选区,但我愿意为徐开宏做义工助选。如果需要我,请发e-mail 给我:
回复
runyingw
2010-09-10 08:37
举报
0
回复
markt
:So do I . Please Email :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鹿角湖渡假村
2010-09-09 14:36
举报
0
支持!!!👍️
回复
让我们团购吧
2010-09-09 14:33
举报
0
坚决支持华人参政,打入主流。
回复
eightants
2010-09-09 13:03
举报
0
老徐代表的什么党?不好意思,俺只投保守党的票。
回复
velocity
2010-09-09 19:29
举报
0
"阳光党"!😁
回复
goodwin
2010-09-09 12:51
举报
0
多伦多大学经济学硕士 = 多伦多大学研究生&MBA = 徐开宏曾先后留学于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 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学学士、硕士 = 英语教育专家,新托福第一人,新托福满分得主,ETS授权新托福考试中心的首席主讲 加拿大阳光国际学院 = 环球新托福校长徐开宏老师,ETS授权新托福考试中心 http://edu.qq.com/a/20060526/000071.htm 加拿大阳光国际学院毕业生感言 http://www.rolia.net/f/post.php?f=0&b=10&c=1150&tno=671796&pno=6123034&
回复
raymond_pk
2010-09-09 19:26
举报
0
看过毕业生感言了,希望大家多了解一下此人。。。
回复
多华周末舞会
2010-09-09 11:17
举报
0
支持!!!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施展政治抱负:徐开宏竞逐39区市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