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加拿大人为何胖子多?两个字:贪吃!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为何胖子多?两个字:贪吃!
阅读全文
实在人
2005-08-28 00:00
举报
0
是学文的出身吧?洋洋大观的一派篇散文,可出一口英雄无用武之地的窝囊气.但立论的依据要是站不住,就有点丢人了. 就说那个SB大胖子吧,他一天吃5000大卡的热量,不用说卖当劳了,就是吃狗屎(假设他不被熏死或毒死的话)也是疯长.这种SB只能去骗弱智,没想到在中国人里也有市场.看来立志于和正在融入主流社会的人是越来越多了.
回复
冬日
2005-08-27 21:24
举报
0
最初由 发布: 加拿大胖子不是很多,和美国一比自认有愧,而且吨位也没有美国的超群 同意!
回复
Uptown Boy
2005-08-27 20:13
举报
0
加拿大胖子不是很多,和美国一比自认有愧,而且吨位也没有美国的超群
回复
高楼林立
2005-08-27 19:43
举报
0
国内肥胖引起的心血管病挺可怕, 很多青壮年都死了.
回复
哇咧
2005-08-27 10:15
举报
0
吃果果的歧视,应该说 加拿大 富态 的人多
回复
shop
2005-08-27 04:23
举报
0
我还真不知道,我自己天生不会胖,是因为我爱面子!!!!!可笑 有句话说的好,,,应该胖的人你给他喝白开水都一样胖!! 不胖的人,天天吃肥肉也没用!
回复
shop
2005-08-27 04:21
举报
0
当然肥胖的成因,心理因素也占很大的比例。为什么中国人即使在外国,也不会像面团一样发起来?坚持中国食物自然是一个因素,打工累是另一个因素,但更主要的原因,是中国人的自尊和爱美之心。中国人一向讲究以瘦为美,以为肥胖是不雅和放纵的结果。中国人爱“面子”,注重外表就是一个证明。而外国人呢,大多的人生态度是活着是为了自己高兴,管他别人怎么看。如果外表不在其顾虑的范围之内,那么身体的任意和无限伸展,也就不足为奇了。多亏有个糖尿病和心血关症的顾虑,不然某些人类向恐龙的体积发展的趋势,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 我可不相信,,,胖会快乐,,,作者这个观点错了 !!!那更是一种负累
回复
身外化身
2005-08-27 01:51
举报
0
挺有意思的, 呵呵. 那个电影我也看过.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人为何胖子多?两个字:贪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