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软肋被日本拿捏住:钓鱼岛没升级 /
  4. 全部评论 /

中国软肋被日本拿捏住:钓鱼岛没升级

阅读全文
钓鱼岛没升级? 自己骗自己吧. 这件事对日本的后续影响应该大过中国吧. 很明显, 日本在中国的利益大过中国在日本的利益. 过去是, 现在和将来也是. 日本政府心知肚明, 却架不住美国人的威逼利诱. 真是贱. 日本这种小鸡肚肠,欺软怕硬的国民性格到头也只有被大国玩的命. 想捏中国的软肋, 现在这个年代是没可能啦.
回复
中国共产党去年还耗巨资搞了史上最声势浩大的阅兵式,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现在把这支强大的阅兵队伍拉出去溜溜,看看是骡子是马?可以任命作战部副部长毛新宇将军为征倭大将军,唱歌的宋祖英将军,彭丽媛将军为左右两先锋,由中国城管大军担任先头部队,奉命先去扒了日本鬼子的房子,对鬼子实行打,砸,抢!
回复
你们很想战争吗, 有种一起回去当兵怎么样啊
回复
只恨当年蒋公剿匪失利啊!
回复
是啊!5555
回复
这些人去镇压人民,学生绰绰有余。整天吹牛B要去打这个,打那个,吹你的武器如何先进,把你牛B的先进的武器拿出来给小日本用用,这次该亮剑了,反而打蔫了。阳痿了吧,这就是你的本质,去欺负自己的人民还行。
回复
从这一周来共产党政府对日本在中国领海上扣押中国渔民并开始审判的反应来看, 比100多年前的晚清政府都软弱无能, 难道共产党比晚清政府还怕日本人?
回复
回复 法官:中共政府怎么能不怕日本人呢? 不仅怕日本人,费绿宾人,越南人,台湾人.所有不受它领导的有组织的人都怕. 而且也怕的要死. 所以也怕(乌合之众的)法轮弓组织. 只有对无组织的人,它大了.哪那个牛B不是一班的大.
回复
致哀矣, 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回复
能不能打,打得赢不,在于平时的准备。所谓的抗日战争的前几十年,日本的特务早就在中国活动了,到处撒网,勘测地形,绘制了详细惊人的军事地图...。匆匆迎战,其结果可想而知。当初抗日中,中国北京,天津的千人的学生兵,有的甚至没摸过枪就匆忙上阵了,结果被几百训练有素的鬼子兵手刃了,太惨了。要摆平鬼子,得有长期的计划,是战略+平时努力的较量。
回复
Not true. The truth is "靠一个腐败的躯体去和帝国列强去抗争, 无异于痴人梦话. 国内矛盾如干柴烈火, 抗争的结果只能是腐败的政府被百姓推翻, 就像当年国民党一样. 所以, 不能打, 一定不能打. 好死不如赖活着. "
回复
共匪政府之软弱无能、之腐败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回复
说的好!
回复
奴才 的主子怎么敢跟鬼佬拼呢,不管是白鬼黄鬼黑鬼。
回复
谁都知道,中央在下一盘很大很大滴麻将.
回复
中国政府太软弱, 太没用. 中国政府应该向英国政府学习, 在第一时间宣布军舰启航保卫我们的领土和公民, 马岛距离英国多远, 钓鱼岛距离中国多远? 记得当年英国有王室成员参加保卫马岛的远征, 向英国人民和全世界表明其决心和态度, 这比万万抗议有效的多! 中国号称崛起的大国, 英国被称为没落的帝国. 中国...........
回复
说的好!
回复
汉奸,卖国贼! 从要求二战赔款开始就是。 五毛们呢?连个都不许你们放了?
回复
中共对人民硬,对外(菲律宾,小日本)软,这是常态。 没用的东西。
回复
说的好!
回复
”钓鱼岛事件”, 政府完全可以做的更好一些, 来有效的保护自己的公民的合法权利, 彰显中国的实力和维护中国的泱泱大国的形象. 如果我来处理这件事, 我会: 1. 在24小时内, 派遣军舰到钓鱼岛所在海域; 2. 在军舰到到达指定海域前, 照会日本政府, 如果中国的军舰在钓鱼岛受到攻击, 中国将给予有关国家以核打击. 3. 在军舰到到达指定海域前, 照会美国政府, 如果中国的军舰在钓鱼岛受到攻击, 中国将给予有关国家以核打击. 4. 要求日本政府必须无条件放人放船, 否则, 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自负. 5. ………………………………后面事的其他人做的比我好, 我就不写了. 我不相信日本政府会先抓我们的渔民, 再攻击我们在钓鱼岛的军舰, 我也不相信这件事会发展到逼我们用原子弹来解决问题. 但是, 我确实相信日本政府怕原子弹. 日本人为什么怕美国? 珍珠岛才死了多少人? 南京大屠杀死了多少人? 因为珍珠岛, 美国人用了两颗原子弹. 美国人成功地, 没有任何后遗症地解决了珍珠岛的问题. 我们没有, 南京大屠杀没有, 今天的钓鱼岛也没有. 有些问题, 即使解决了, 也有很大的后遗症.
回复
你的反应是二百五的反应
回复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谈谈你的所谓不是" 二百五的反应 "? 美国当年珍珠港事件, 就是靠这种"二百五的反应" , 彻底征服了日本, 直到现在, 日本还怕美国. 你能说出这种没有人性的话, 非"五毛" 不是, 我要是有你这"五毛"的本事, 就回国发展了......还不捞个部长当当? 日本是世界上, 最吃硬不吃软的民族. 让我给你谈谈我们公司的两个日本客户: 第一个客户是很大的一个集团公司, 我们给他报价, 他嫌高, 直接找到我们美国总部, 威胁要离开我们公司, 走了一年以后又回来找我们, 我们把价格提高30%, 他很高兴地接受了. 第二个客户也是很大的一个集团公司, 要求我们做CUSTOMIZED开发, 嫌我们慢, 找到我们美国总部, 威胁要离开我们公司, 走了一年以后又回来找我们, 我们告诉他, 时间要比原来长50%, 他很高兴地接受了. 这就是日本, 他怕原子弹, 他不怕你"抗议", "照会". 南京40万人的血债还在. 中国人真不幸啊!
回复
回复 深秋多伦多男人:说的好!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