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在加拿大,居然有这样的“原始人” /
  4. 全部评论 /

在加拿大,居然有这样的“原始人”

阅读全文
在一次的枫树糖浆节上,看了一个教徒办的一个画展.画得的确不错那自然的风光和花鸟鱼虫,来参观画展的人还赞不绝口,还和画师聊的挺投机.当游客走了以后,这位带着白色小帽的女画师,就和旁边的同伴说:她说这画这好那好的怎么还不买一个,同时他们还发出了不屑的笑声的. 现在社会的文明在某些方面是有点过了,但我想大多数还是在带动我们人类的进步,象这种清教徒只是一景罢了,真真正正篤信教义的人已很少,不是没有.
回复
都是陶渊明啊,呵呵
回复
这些人称为 Amish,找来电影 《Witness》 (1985) 看看,可以有多些了解,剧情也很有意思,导演是 Peter Weir,主演是 Harrison Ford。
回复
diversity punk.
回复
I have ever visited an Amish (Seperated from Mennonite hundreds years ago) village in Ohio. They do not use anything related to electricity. The life there is simple, peaceful, and enjoyable (to them). The only thing can prevent me from being one of them is: they do not have music. 😟 Check this out: www.amish.org
回复
他们有的是我的客户. www.mbig.ca
回复
这些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人,是在为子孙后代做贡献,节约能源,他们真的很伟大。 现代工业文明是建立在掠夺式开发消耗大自然恩赐的廉价石油煤矿等能源基础上建立的。请看看现在油价一元以上一升,还有温室效应下的暴热,就有很多人呱呱叫了,能源再这样被消耗下去,几十几百年后大伙们还了得起来吗?
回复
跟中国的门巴族差不多。 有这些人在,加拿大能进步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