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北京实力惊人 美日不敢激怒或将让步? /
  4. 全部评论 /

北京实力惊人 美日不敢激怒或将让步?

阅读全文
楼主是日本自慰队出来的吧。日本鬼子跑到中国,把中国公民抓到日本判刑,还要中国交钱才能放人,这叫狗屁让步。 唉,新中国成立半个多世纪了,外交貌似后退了2个世纪。
回复
作者的脑子是被抢打过的,否则不会说出“实力惊人”这样自淫的话。看看现在的那帮窝囊废,大家什么也别说了,越说气越大。
回复
这样的傻逼文章笑死我了。应该发到笑口才是。
回复
这样的傻逼文章笑死我了。
回复
5毛代表作
回复
白痴意淫!
回复
把日本船员、船长和船从钓鱼岛抓到福州。敢不敢? 然后再慢慢放人、放船。。。放船长-----也让步。为了中日友谊的大局嘛。干么老是让日本让我们,我们怎么就不会也创造条件给日本人让步? 既然是争议海岛,你抓我,我为什么就不能抓你?
回复
你这不是给共产党出难题吗? 除非日本人把共产党政治局常委的家属都抓走了, 再慢慢放人, 否则共产党政府决不敢对日强硬, 当汉奸当惯了.
回复
如這次中國強硬收回釣魚台,永久駐守.並要日方無條件放人,未來各邊界紛爭問題都迎刃而解,美國更難手,原因是再沒有國家相信美國. 如這次事件若軟弱,中國將更孤立,周邊國家的滋擾將更多,及美國會明目張膽干預中國周邊事務.
回复
釣魚台問題,已不是中國實力不足的原因,而是經常性白痴原因.
回复
文章作者估计可以署名“中国政府”。完全是盲人之路,意淫!!! 日本国在你的领海里抓走你的国民,你只是反复口头抗议。日本海测船在你的领海里进行海洋测绘,你的海监船无线电要求他们停止作业,日本海测船置之不理,中国政府束手无策,丢人啊,丢人!!! 现在,日本国放了几个强抓的中国船员,就在那里自吹自擂、大肿脸充胖子,不过是近年史的重复。照这样下去,中国不亡到有些奇怪了。
回复
渔船就是到东京捕鱼,日本也不能起诉船员,只能起诉船长,释放中国船员根本不是让步。
回复
头被门夹了? 是内奸? 中国人在自己的领海作业,被外国人捕走了,这么久没放回来,这还叫让步?
回复
什么乱七八糟的啊!这不是单纯的自慰,简直是意淫! 别人是在挑衅你,然后退退,然后再来挑衅。试问谁敢去到美国门口这么挑衅!搞军事演戏,抓美国渔船? 首先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才能不断壮大!
回复
真会自慰
回复
这算啥让步?不够!还必须做出更大的让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