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到北极打工两年,河南电工赚50万美元 /
  4. 全部评论 /

到北极打工两年,河南电工赚50万美元

阅读全文
50万可能多了点,很多人挣20多万的,不存在什么技术过硬,根本就是没人干的话,很苦的!!!! 工资高,成本也高,吃的用的可能是我们的3-5倍,加拿大也有很多这样工作!!!!
回复
不好意思,我觉得是条假新闻——怎么看都不可能的事。 对了,天朝税务局知道了,一定会上门‘服务’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