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我看侨界“史无前例”地欢迎胡锦涛
/
全部评论
/
我看侨界“史无前例”地欢迎胡锦涛
阅读全文
小小子儿
2005-09-07 09:45
举报
0
最初由 welcomeback 发布: 回复:我看僑界「史無前例」歡迎胡錦濤 还无党无派,少装算了,你是很明显的仇视大陆移民。就差说让大陆人滚回去了。 一语道破! 😆 😆 😆 😆 😆
回复
welcomeback
2005-09-07 09:44
举报
0
还无党无派,少装算了,你是很明显的仇视大陆移民。就差说让大陆人滚回去了。
回复
小小子儿
2005-09-07 09:43
举报
0
最初由 qazqazqaz 发布: 1.那些64的学生活该,你去美国试验一下.叫你回家不回,还要挡着军队的路,早就被大兵打死了.活该! 2.没看见WD,CL,WEKX等人现在都吃香喝辣的吗? 你大概也是那个一类人,极度鄙视你! 3. 美国有选举了吗?加拿大有了吗?我想选你,行吗?还不是有钱人的游戏.彼此彼此 4. HU起码是个中国人,是我们的同胞,"有朋自远方来",怎么?你忘记拉?回你娘胎里再来过! 😆 😆 😆 😆 😆 😆 😆 😆 说得痛快!支持! 👏 👏 👏 👏 👏 👏 👏 👏 👏 👏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05-09-07 09:42
举报
0
有见地! 做个有热血的中国人(而不是某党人)!
回复
叶落
2005-09-07 09:30
举报
0
最初由 laoqiao 发布: 我完全同意作者的意见,不能忘记胡还是代表着屠杀学生的共产党,不可忽略中国是全球几乎唯一的没有选举的国家。不少华人或因要同中国做生意、或因乡土情结,要在胡访加之际表示表示。这也无可厚非。但是,有思想、有骨气的华人都应该做到把爱国和爱党分开,把我们的一腔热血要献给值得承受的人。 有见地! 👏
回复
小小子儿
2005-09-07 09:26
举报
0
最初由 laoqiao 发布: 我完全同意作者的意见,不能忘记胡还是代表着屠杀学生的共产党,不可忽略中国是全球几乎唯一的没有选举的国家。不少华人或因要同中国做生意、或因乡土情结,要在胡访加之际表示表示。这也无可厚非。但是,有思想、有骨气的华人都应该做到把爱国和爱党分开,把我们的一腔热血要献给值得承受的人。 😆 那你打算把您的热血献给哪个?有具体人选了?还是您自己? 😆
回复
kanghao
2005-09-07 09:25
举报
0
1,挥舞国旗欢迎自己国家元首就是浅薄肉麻的爱国热情?那英女王来加拿大时为和诸多肤浅的白人?对祖国的热爱为何无需表达? 2,你“不经商不做官,不用争当爱国侨领或爱国华侨结交权贵,也不用向国内的顶头上司显示政绩。”说明你挺没本事,不善交际,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3,像才玲,王丹这种把学生留在广场,自己开溜,跑到国外吃人血馒头的,还有疆毒,藏独,台独,分裂分子,搞迷信的发愣公之类的“流亡者”,我看还是永远别回来了,国家还能好一点,终老他乡,活该。 加拿大是自由国家,凡是去的都是自愿的,他们也有表达自己爱国热情的权利,你不愿意爱中国就继续爱你自己好了,别看人家爱国你就冒酸水儿,说别人恶心,我看那种背叛自己祖国的人才是真正的恶心。 总的来说你这人小心眼儿,水平不高,没啥意思,呵呵。
回复
laoqiao
2005-09-07 09:23
举报
0
我完全同意作者的意见,不能忘记胡还是代表着屠杀学生的共产党,不可忽略中国是全球几乎唯一的没有选举的国家。不少华人或因要同中国做生意、或因乡土情结,要在胡访加之际表示表示。这也无可厚非。但是,有思想、有骨气的华人都应该做到把爱国和爱党分开,把我们的一腔热血要献给值得承受的人。
回复
叶落
2005-09-07 09:09
举报
0
同意楼主,顶!
回复
Jason.lqs
2005-09-07 08:51
举报
0
""只是看到什么“兵分两路”之类的事,感觉恶心。还是那句话,谁喜欢这一套,尽可以回他们热爱的祖国去大展其能,不用在加拿大恶心我们。 "" your canada ?? everyone have their freedom .does it bother you so much ?
回复
飘动的风
2005-09-07 08:40
举报
0
为什么有人说中国人出国来就是一盘散沙,你就是证明!不愿去,就别去,没有人强迫你,没有必要在这里大放厥词啊!迟浩田拿你怎么了?没听说加拿大有人反感他,恐怕你有毛病!!!
回复
驾车兜风
2005-09-07 07:35
举报
0
最初由 牧马人 发布: 嫉妒啊 我靠,靠,有谁拿枪逼着去的啊,怎么是歪曲海外华人的民意,信口雌黄~~!!!!!!!!!!!!!!!!!!1
回复
清华北大
2005-09-07 07:28
举报
0
有见地。
回复
老木匠
2005-09-07 07:09
举报
0
祖國的元首來了,本地華人若自發前去迎接,這是人之常情,人同此心。但此次數千人有組織地夾道歡迎,又是兵分兩路,又是史無前例,這背後,是中國官方(大使館和總領館)有組織地操縱利用本地親中社團,營造四海歸一,人心大統的盛世。這是歪曲海外華人的民意。 我靠,靠,有谁拿枪逼着去的啊,怎么是歪曲海外华人的民意,信口雌黄~~!!!!!!!!!!!!!!!!!!1
回复
Bobby
2005-09-07 02:03
举报
0
对亚,不去就不去贝,人各有志吗. 华人本来就多, 去的人自然多喽, 再说国家元首,去表示欢迎,不一定就是奉承巴. 四海归一,有什么不好,做做样子也好. 民主自由不都是政府的说辞吗, 美国对自己人就民主,对别人就专制. 台湾还民主呢, 阿扁自己给自己一枪,当总统, 笑话. 楼主也是64出来的巴, 对中共有那么大的看法, 人要往前看.中国不需要民主,人太多了, 想法也多; 中国需要的是伟大的领袖,像铁血总理俾斯麦那样的, 中国要强大,就要走德国统一的路子.
回复
jndu
2005-09-07 01:39
举报
0
你不爱去就可以不去呗!
回复
保釣
2005-09-07 00:57
举报
0
祖國的元首來了,本地華人若自發前去迎接,這是人之常情,人同此心。但此次數千人有組織地夾道歡迎,又是兵分兩路,又是史無前例,這背後,是中國官方(大使館和總領館)有組織地操縱利用本地親中社團,營造四海歸一,人心大統的盛世。這是歪曲海外華人的民意。 我不會去舉著小旗站在街邊歡迎胡錦濤。更甭提像某些網友所言,跪等胡主席幾個小時了。原因有以下幾個, 第一,我不需要利用這種場合表達淺薄肉麻的「愛國熱情」。一個人對生養自己的國土的熱愛是興生俱來的,無需表達的。 第二,我不經商不做官,不用爭當愛國僑領或愛國華僑結交權貴,也不用向國內的頂頭上司顯示政績。 第三,組織盛大歡迎的一個重要目的,據說是對抗反華勢力在本地示威遊行,以免給中國丟臉。在我看來,元首出訪,一路遭示威抗議確實丟臉。但丟臉的是中國制造了這麼多海外流亡者,丟臉的是中國沒有公民自由表達信仰和意志的渠道與權利。 一個人有人格,一國有國格。這國格不是財大氣粗,包下一間酒店所有房間可以成就的,(即使這是出於可以理解的保安原因,或是元首出訪的慣例。) 今日世界對中國的隔核與貶損,不在於她經濟與國力不夠強大,而在於她沒有讓普世的人類價值在自己的國土上發揚光大。 早幾年的移民或許還記得,若干年前中國國防部長遲浩田訪加,聯邦政府用紅地毯歡迎他,遭到加國媒體和人民的一致譴責。因為遲浩田是六四屠殺的劊子手,加拿大人民沒有忘記天安門。 同許多移民一樣,本人在此無黨無派,也不需任何人代表,對胡主席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惡感。只是看到什麼「兵分兩路」之類的事,感覺惡心。還是那句話,誰喜歡這一套,盡可以回他們熱愛的祖國去大展其能,不用在加拿大惡心我們。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我看侨界“史无前例”地欢迎胡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