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我看侨界“史无前例”地欢迎胡锦涛 /
  4. 全部评论 /

我看侨界“史无前例”地欢迎胡锦涛

阅读全文
最初由 welcomeback 发布: 回复:我看僑界「史無前例」歡迎胡錦濤 还无党无派,少装算了,你是很明显的仇视大陆移民。就差说让大陆人滚回去了。 一语道破! 😆 😆 😆 😆 😆
回复
还无党无派,少装算了,你是很明显的仇视大陆移民。就差说让大陆人滚回去了。
回复
最初由 qazqazqaz 发布: 1.那些64的学生活该,你去美国试验一下.叫你回家不回,还要挡着军队的路,早就被大兵打死了.活该! 2.没看见WD,CL,WEKX等人现在都吃香喝辣的吗? 你大概也是那个一类人,极度鄙视你! 3. 美国有选举了吗?加拿大有了吗?我想选你,行吗?还不是有钱人的游戏.彼此彼此 4. HU起码是个中国人,是我们的同胞,"有朋自远方来",怎么?你忘记拉?回你娘胎里再来过! 😆 😆 😆 😆 😆 😆 😆 😆 说得痛快!支持! 👏 👏 👏 👏 👏 👏 👏 👏 👏 👏
回复
有见地! 做个有热血的中国人(而不是某党人)!
回复
最初由 laoqiao 发布: 我完全同意作者的意见,不能忘记胡还是代表着屠杀学生的共产党,不可忽略中国是全球几乎唯一的没有选举的国家。不少华人或因要同中国做生意、或因乡土情结,要在胡访加之际表示表示。这也无可厚非。但是,有思想、有骨气的华人都应该做到把爱国和爱党分开,把我们的一腔热血要献给值得承受的人。 有见地! 👏
回复
最初由 laoqiao 发布: 我完全同意作者的意见,不能忘记胡还是代表着屠杀学生的共产党,不可忽略中国是全球几乎唯一的没有选举的国家。不少华人或因要同中国做生意、或因乡土情结,要在胡访加之际表示表示。这也无可厚非。但是,有思想、有骨气的华人都应该做到把爱国和爱党分开,把我们的一腔热血要献给值得承受的人。 😆 那你打算把您的热血献给哪个?有具体人选了?还是您自己? 😆
回复
1,挥舞国旗欢迎自己国家元首就是浅薄肉麻的爱国热情?那英女王来加拿大时为和诸多肤浅的白人?对祖国的热爱为何无需表达? 2,你“不经商不做官,不用争当爱国侨领或爱国华侨结交权贵,也不用向国内的顶头上司显示政绩。”说明你挺没本事,不善交际,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3,像才玲,王丹这种把学生留在广场,自己开溜,跑到国外吃人血馒头的,还有疆毒,藏独,台独,分裂分子,搞迷信的发愣公之类的“流亡者”,我看还是永远别回来了,国家还能好一点,终老他乡,活该。 加拿大是自由国家,凡是去的都是自愿的,他们也有表达自己爱国热情的权利,你不愿意爱中国就继续爱你自己好了,别看人家爱国你就冒酸水儿,说别人恶心,我看那种背叛自己祖国的人才是真正的恶心。 总的来说你这人小心眼儿,水平不高,没啥意思,呵呵。
回复
我完全同意作者的意见,不能忘记胡还是代表着屠杀学生的共产党,不可忽略中国是全球几乎唯一的没有选举的国家。不少华人或因要同中国做生意、或因乡土情结,要在胡访加之际表示表示。这也无可厚非。但是,有思想、有骨气的华人都应该做到把爱国和爱党分开,把我们的一腔热血要献给值得承受的人。
回复
同意楼主,顶!
回复
""只是看到什么“兵分两路”之类的事,感觉恶心。还是那句话,谁喜欢这一套,尽可以回他们热爱的祖国去大展其能,不用在加拿大恶心我们。 "" your canada ?? everyone have their freedom .does it bother you so much ?
回复
为什么有人说中国人出国来就是一盘散沙,你就是证明!不愿去,就别去,没有人强迫你,没有必要在这里大放厥词啊!迟浩田拿你怎么了?没听说加拿大有人反感他,恐怕你有毛病!!!
回复
最初由 牧马人 发布: 嫉妒啊 我靠,靠,有谁拿枪逼着去的啊,怎么是歪曲海外华人的民意,信口雌黄~~!!!!!!!!!!!!!!!!!!1
回复
有见地。
回复
祖國的元首來了,本地華人若自發前去迎接,這是人之常情,人同此心。但此次數千人有組織地夾道歡迎,又是兵分兩路,又是史無前例,這背後,是中國官方(大使館和總領館)有組織地操縱利用本地親中社團,營造四海歸一,人心大統的盛世。這是歪曲海外華人的民意。 我靠,靠,有谁拿枪逼着去的啊,怎么是歪曲海外华人的民意,信口雌黄~~!!!!!!!!!!!!!!!!!!1
回复
对亚,不去就不去贝,人各有志吗. 华人本来就多, 去的人自然多喽, 再说国家元首,去表示欢迎,不一定就是奉承巴. 四海归一,有什么不好,做做样子也好. 民主自由不都是政府的说辞吗, 美国对自己人就民主,对别人就专制. 台湾还民主呢, 阿扁自己给自己一枪,当总统, 笑话. 楼主也是64出来的巴, 对中共有那么大的看法, 人要往前看.中国不需要民主,人太多了, 想法也多; 中国需要的是伟大的领袖,像铁血总理俾斯麦那样的, 中国要强大,就要走德国统一的路子.
回复
你不爱去就可以不去呗!
回复
祖國的元首來了,本地華人若自發前去迎接,這是人之常情,人同此心。但此次數千人有組織地夾道歡迎,又是兵分兩路,又是史無前例,這背後,是中國官方(大使館和總領館)有組織地操縱利用本地親中社團,營造四海歸一,人心大統的盛世。這是歪曲海外華人的民意。 我不會去舉著小旗站在街邊歡迎胡錦濤。更甭提像某些網友所言,跪等胡主席幾個小時了。原因有以下幾個, 第一,我不需要利用這種場合表達淺薄肉麻的「愛國熱情」。一個人對生養自己的國土的熱愛是興生俱來的,無需表達的。 第二,我不經商不做官,不用爭當愛國僑領或愛國華僑結交權貴,也不用向國內的頂頭上司顯示政績。 第三,組織盛大歡迎的一個重要目的,據說是對抗反華勢力在本地示威遊行,以免給中國丟臉。在我看來,元首出訪,一路遭示威抗議確實丟臉。但丟臉的是中國制造了這麼多海外流亡者,丟臉的是中國沒有公民自由表達信仰和意志的渠道與權利。 一個人有人格,一國有國格。這國格不是財大氣粗,包下一間酒店所有房間可以成就的,(即使這是出於可以理解的保安原因,或是元首出訪的慣例。) 今日世界對中國的隔核與貶損,不在於她經濟與國力不夠強大,而在於她沒有讓普世的人類價值在自己的國土上發揚光大。 早幾年的移民或許還記得,若干年前中國國防部長遲浩田訪加,聯邦政府用紅地毯歡迎他,遭到加國媒體和人民的一致譴責。因為遲浩田是六四屠殺的劊子手,加拿大人民沒有忘記天安門。 同許多移民一樣,本人在此無黨無派,也不需任何人代表,對胡主席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惡感。只是看到什麼「兵分兩路」之類的事,感覺惡心。還是那句話,誰喜歡這一套,盡可以回他們熱愛的祖國去大展其能,不用在加拿大惡心我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