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来稿:欢迎胡锦涛,我肯定要去! /
  4. 全部评论 /

来稿:欢迎胡锦涛,我肯定要去!

阅读全文
去就去吧!还向全世界宣告!
回复
最初由 冰原贵公子 发布: 对这段话严重不同意。按你这个逻辑,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我们就不必爱中国,那中国承认双重国籍我们就应该爱中国了吗?爱不爱中国难道就仅仅和承认双重国籍与否的政策联系在一起? 东北人入了北京户口还是东北人,中国人入了加拿大国籍也永远是华人。一个是故土,一个是故国,这种感情如何能和国家政策联系在一起? 严重支持! 犹太人不论在世界什么地方都是犹太人,华人不论怎样还是华人。情感上割舍不去,利益上同样无法完全剪断。只是犹太人二战后有很强的凝聚力,我们华人嘛.......。 --正因为如此,我们这个群体才更需要热心肠。当有人意图利用胡哥访加的机会诋毁中国时,才更需要有人站出来。 那位讲“中国强不强盛就已经跟我没有关系,我不须要去爱中国”的人士,是想从情感上把自己割出去。但不论你是否愿意,你都还是个华人。 那些“花钱雇人”来欢迎的说法,只有每日在别人门口摆摊轮班发传单的人才会想出如此谣言。
回复
同去同去
回复
留学生也缺钱花,吃顿饭,给点钱以资鼓励,我觉得很正常。 最初由 金刚意志 发布: 《开放》杂志报导,温家宝2003年12月访美,驻美大使馆为了中国留学生能够放下学业去欢迎温家宝而大洒金钱,由亲中共的中国留学生出面组织,参加迎接温家宝的中国学生每人发25美金。   据普林斯顿大学一位前往华盛顿欢迎过温家宝的留学生讲,组织者按人头发钱,有的中国学生一家大小出动,甚至来美探亲的父母也加入,结果领了一百多美金,而且还发T恤、帽子,招待一顿午餐。   但该学生说,温家宝的身价不及他的隔代前任总理李鹏。李鹏1992年1月到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中共大使馆也以钱诱惑留学生去欢迎,出的价码比这次高了两倍,每人75美元。
回复
最初由 冰原贵公子 发布: 对这段话严重不同意。按你这个逻辑,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我们就不必爱中国,那中国承认双重国籍我们就应该爱中国了吗?爱不爱中国难道就仅仅和承认双重国籍与否的政策联系在一起? 东北人入了北京户口还是东北人,中国人入了加拿大国籍也永远是华人。一个是故土,一个是故国,这种感情如何能和国家政策联系在一起? I agree with you too! 😊
回复
《开放》杂志报导,温家宝2003年12月访美,驻美大使馆为了中国留学生能够放下学业去欢迎温家宝而大洒金钱,由亲中共的中国留学生出面组织,参加迎接温家宝的中国学生每人发25美金。   据普林斯顿大学一位前往华盛顿欢迎过温家宝的留学生讲,组织者按人头发钱,有的中国学生一家大小出动,甚至来美探亲的父母也加入,结果领了一百多美金,而且还发T恤、帽子,招待一顿午餐。   但该学生说,温家宝的身价不及他的隔代前任总理李鹏。李鹏1992年1月到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中共大使馆也以钱诱惑留学生去欢迎,出的价码比这次高了两倍,每人75美元。
回复
最初由 morningwind 发布: 我也想去,就怕我9点半准时到那了,胡哥下午一点才来。有没有他准确到的时间而不是集合时间? 那是小江干的事
回复
最初由 morningwind 发布: 回复:支持! 说得好,超赞 👍️ 中国人一定要表现出超强凝聚力,才不会被人看不起 顶... 😎
回复
最初由 发布: 集合时间:是9月10日早上9:30, 集合地点: 225 Front Street West, Toronto, InterContinental Toronto Centre. 联系电话:(416)971-7883 我也想去,就怕我9点半准时到那了,胡哥下午一点才来。有没有他准确到的时间而不是集合时间?
回复
最初由 不再寂寞 发布: 支持! 支持楼主! 无论如何,在海外的华人,永远是有中国根的,相信其它国家的移民,说到自己的祖国,也都是热爱; 不知道为什么只有那么多的中国人,一离开中国,就好像在国内多么受迫害一样,成天就是不停的咒骂自己的祖国??不为自己的祖国而骄傲? 我没有政治倾向,但是我永远热爱自己的国家。所以也为国家领导人的带来而高兴。 说得好,超赞 👍️ 中国人一定要表现出超强凝聚力,才不会被人看不起
回复
最初由 jume 发布: 胡说! 中国不发展, 海外华人能有这么多赚钱的机会吗? 怎么与中国发展没有关系!很多 海外华人公司的生存是靠给外国公司与中国公司牵线搭桥而获利的 最后一句话颇有汉奸之嫌疑呀,海外华人公司难道就不能靠自己的努力求得生存吗?
回复
最初由 netventurer 发布: 瞎扯什么嘛! 胡锦涛这次访问多伦多跟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六十周年没有关系。 海外华人地位的提升跟中国发展也没有任何关系! 华人地位在加拿大提升是华人,不管是老移民还是新移民,克苦耐劳努力在加拿大耕耘的成果。跟中国发展没有关系! 记住中国是不成认双重国籍,当我们入了加拿大籍时,我们就失去了中国国籍。中国就不再是我的国家,中国强不强盛就已经跟我没有关系,我不须要去爱中国! 胡说! 中国不发展, 海外华人能有这么多赚钱的机会吗? 怎么与中国发展没有关系!很多 海外华人公司的生存是靠给外国公司与中国公司牵线搭桥而获利的
回复
最初由 小子儿 发布: 好,顶你这句! 呵呵,谢顶,睡觉去了,明日再来。
回复
最初由 冰原贵公子 发布: 对这段话严重不同意。按你这个逻辑,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我们就不必爱中国,那中国承认双重国籍我们就应该爱中国了吗?爱不爱中国难道就仅仅和承认双重国籍与否的政策联系在一起? 东北人入了北京户口还是东北人,中国人入了加拿大国籍也永远是华人。一个是故土,一个是故国,这种感情如何能和国家政策联系在一起? 好,顶你这句!
回复
最初由 netventurer 发布: 记住中国是不成认双重国籍,当我们入了加拿大籍时,我们就失去了中国国籍。中国就不再是我的国家,中国强不强盛就已经跟我没有关系,我不须要去爱中国! 对这段话严重不同意。按你这个逻辑,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我们就不必爱中国,那中国承认双重国籍我们就应该爱中国了吗?爱不爱中国难道就仅仅和承认双重国籍与否的政策联系在一起? 东北人入了北京户口还是东北人,中国人入了加拿大国籍也永远是华人。一个是故土,一个是故国,这种感情如何能和国家政策联系在一起?
回复
最初由 jume 发布: 说你小人一点不为过. 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人家在讨论如何去欢迎胡, 也没迫你去, 也没干涉你反共. 但你们却说人家的风凉话, 见到这么多热心人要去欢迎胡, 心里很不舒服, 极力说些中伤的话, 甚至是胡说八道的话. 你们是不是想到"自已是过街的,人人喊打". 而胡却是受到众多华侨华人的欢迎. 而又急又气地跳出来大骂. 似你这样的跳梁小丑才真正一个势力小人的嘴脸,是胡总你就去欢迎,是个贫民百姓发表点儿个人意见你就跳起来说人家是小人,你这等样人不是小人,又是个什么东西?!
回复
瞎扯什么嘛! 胡锦涛这次访问多伦多跟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六十周年没有关系。 海外华人地位的提升跟中国发展也没有任何关系! 华人地位在加拿大提升是华人,不管是老移民还是新移民,克苦耐劳努力在加拿大耕耘的成果。跟中国发展没有关系! 记住中国是不成认双重国籍,当我们入了加拿大籍时,我们就失去了中国国籍。中国就不再是我的国家,中国强不强盛就已经跟我没有关系,我不须要去爱中国!
回复
我们一共十几个朋友都去
回复
最初由 jume 发布: 说你小人一点不为过. 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人家在讨论如何去欢迎胡, 也没迫你去, 也没干涉你反共. 但你们却说人家的风凉话, 见到这么多热心人要去欢迎胡, 心里很不舒服, 极力说些中伤的话, 甚至是胡说八道的话. 你们是不是想到"自已是过街的,人人喊打". 而胡却是受到众多华侨华人的欢迎. 而又急又气地跳出来大骂. 让他们做跳脚骂街的泼妇吧,^_^,想想就搞笑的紧。 😆 😆 😆 😆 😆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歷史上猶太人和中國人的悲劇,固然是這些民族當時無力保護自己,但更本質的原因在於當時世界上出了像納醉、像日軍國這樣極權專制的國家,在於當時世界上的正義力量姑息了德國日本邪惡勢力的發展膨脹,在於這些國家的一代青年人把為獨裁專制賣命當成是對祖國的神聖義務。如果不是鏟除了專制,猶太人再有團體保護意識,能有出頭之日嗎? 不要以為只有你才是炎黃子孫,也別自認只有你才希望中國強盛。那些死在天安門廣場的學生,他們不希望中國強盛嗎? 那些倡導中國政治改革、保障人民權利,且因此被判刑坐牢的,他們不希望中國強盛嗎?那些拼死出海保衛釣魚台島,回國後反被共產黨限制自由的人們,他們不希望中國強盛嗎? 您今天不過是站在街邊揮了揮小旗兒,就成了正宗嫡傳的炎黃子孫了? 选择一个强大的集权政党制度是中国人民的明智之举。1949年共产党的执政有其合法性和民意基础(你应该知道中国人民为什么抛弃蒋介石)。随着历史的变迁,民主和多党议会制也许是中国的发展方向,但也应循序渐进,温家宝不是说要在乡镇实行直选了吗。只是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已经与资产阶级政党没有多大区别了(从邓开始,中国就没有共产党了),不明白你的反共不反中是啥意思。 说到64,那些死去的学生是值得同情和尊敬的,但不是无辜的。因为他们违反了政府的戒严令,他们是在犯法。看一看3-19马英九对泛蓝游行的果断强硬,水灾时小布什的格杀令,89年时中国政府的做法是合理合法的。也许当时用橡皮子弹,高压水枪更好,不知那时有没有。
回复
最初由 summertime64 发布: 你等如此表现才是真正的把个小人的嘴脸暴露无疑啦,是不是怕人家讲你小人行径,所以先下手为强呀?说人家是小人,也改不了你是小人呀! 说你小人一点不为过. 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人家在讨论如何去欢迎胡, 也没迫你去, 也没干涉你反共. 但你们却说人家的风凉话, 见到这么多热心人要去欢迎胡, 心里很不舒服, 极力说些中伤的话, 甚至是胡说八道的话. 你们是不是想到"自已是过街的,人人喊打". 而胡却是受到众多华侨华人的欢迎. 而又急又气地跳出来大骂.
回复
最初由 英雄无悔 发布: 小胡说了,一概不见。 什么小胡小户的,至少应该叫胡爷爷,我华夏史上的第一英雄能被你这样叫吗? 没礼貌!
回复
好,坚决支持!要是这样的中国人多了,我们就能够扬眉吐气了!至少少受歧视。
回复
小胡说了,一概不见。
回复
最初由 黄政 发布: 欢迎胡锦涛,我肯定要去! 去欢迎一个签字画押卖国的东西?欢迎一个祸国殃民的党的头?这是爱国?见鬼!
回复
热烈欢迎胡锦涛一行! 民主精英们,台独们,请你们别闹了。 民主精英们,美国式民主现阶段在中国不适用,在伊拉克也不适用。中国人会走自己的路,以后有你们好好学的。 台独们,可以不用去,因为还没有统一。 其他华人,有时间可以去,看看远方来的客人,我们在加拿大学会了加拿大人的宽容,见面要挑好听的话说,别人高兴自己也会高兴,客人们高兴我也会幸福,我要把幸福感觉带给我的家人。 中国发达了,中国人口袋满了,中国人出门洋鬼子们见了也会点头哈腰的。 我佩服胡哥当国家主席后的所作所为,有胆识,有谋略。 最后,祝胡锦涛一行在加顺利愉快!也祝所有华人生活幸福、心情快乐!
回复
支持楼主! 无论如何,在海外的华人,永远是有中国根的,相信其它国家的移民,说到自己的祖国,也都是热爱; 不知道为什么只有那么多的中国人,一离开中国,就好像在国内多么受迫害一样,成天就是不停的咒骂自己的祖国??不为自己的祖国而骄傲? 我没有政治倾向,但是我永远热爱自己的国家。所以也为国家领导人的带来而高兴。
回复
支持!
回复
歷史上猶太人和中國人的悲劇,固然是這些民族當時無力保護自己,但更本質的原因在於當時世界上出了像納醉、像日軍國這樣極權專制的國家,在於當時世界上的正義力量姑息了德國日本邪惡勢力的發展膨脹,在於這些國家的一代青年人把為獨裁專制賣命當成是對祖國的神聖義務。如果不是鏟除了專制,猶太人再有團體保護意識,能有出頭之日嗎? 扯遠了,說眼前。不錯,中國強大了,海外華人才有根基。但怎樣的中國才叫強大?不光是你掌握著世界多大的市場,不光是你掌握著世界多少的人口,不光是你的軍事實力有多麼領先。請這些,今天的中國就算再發展二十年,也趕不上當年的蘇聯在世界的霸權地位。一朝土崩瓦解,還剩下什麼?一個不給予人民人權與自由的政權,一個因言論信仰可以把人投入監獄的政權,一個騎在人民頭上貪污腐化、草菅人命、敲骨吸髓的政權,一個臉上黥刻著屠殺天安門學生劊子手的政權,世界何以給他尊重? 海外華人又何以因這樣的母國為人所尊重? 連胡錦濤自己都說,中國迫切需要在法制的基礎上建立和諧的社會。看看那成萬上億的揮霍,看看那些大大小小的官吏的貪暴,看看礦工的辛酸血淚,捫心自問,今天的中國社會和諧嗎??? 你今天舉著旗子、扭著秧歌去歡迎胡主席,等不到明天中央電視台就會向國內的百姓們說,看看我們的共產黨多麼深得人心,多麼崇高威望,連海外的華人都這麼自發地擁護。官方組織的遊行,目的不在這裡嗎?如果不是,你讓中央電視台把這裡遊行抗議的場面轉播一秒鍾試試看! 以「海外華人」這樣的特殊身份,去為殘暴貪虐的統治者歌舞升平,對國內還在那個統治下生活的同胞們,公平嗎? 不要以為只有你才是炎黃子孫,也別自認只有你才希望中國強盛。那些死在天安門廣場的學生,他們不希望中國強盛嗎? 那些倡導中國政治改革、保障人民權利,且因此被判刑坐牢的,他們不希望中國強盛嗎?那些拼死出海保衛釣魚台島,回國後反被共產黨限制自由的人們,他們不希望中國強盛嗎? 您今天不過是站在街邊揮了揮小旗兒,就成了正宗嫡傳的炎黃子孫了?
回复
最初由 jume 发布: 说你什么好呢? 你, 十足的小人一个. 你不想去, 没人强迫你去, 也用不着在此胡说八道! 你等如此表现才是真正的把个小人的嘴脸暴露无疑啦,是不是怕人家讲你小人行径,所以先下手为强呀?说人家是小人,也改不了你是小人呀!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