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我们一行五人在阿岗昆公园历险记 /
  4. 全部评论 /

我们一行五人在阿岗昆公园历险记

阅读全文
最初由 你呀家拉 发布: 回复:也算是一次经历吧 不“放在外面”好像更不好,到时候熊伯伯会不会到里面来找连人和蜂蜜一起啃啊? 所以,食物更不能放在帐篷里,应该装在车后箱里或吊在两树的中间。 😊
回复
最初由 细雨润无声 发布: 也算是一次经历吧   不算是历险,也算是一种经历,至少文章写得不错。据安省政府的宣传资料上说,安省有好几千只熊,所以在露营时最好不要把食品,特别是包谷、蜂蜜什么的放在外面,以免它们晚上来品尝。 不“放在外面”好像更不好,到时候熊伯伯会不会到里面来找连人和蜂蜜一起啃啊?
回复
这哥们比偶还要业余... 偶建议类似帖子,对于地名还是用英文比较好。那双河湖偶还能猜到是 Lake of two rivers,那蝙蝠湖又是什么?去了哪个 trail 也不说明白,别人看了帖子一点经验都学不到。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喝了两瓶海涅啤酒。 在野外喝酒合安省的法吗? 😕
回复
从出口进,反其道而行; 忘记带hiking必备用品; 不节约体力; 都是很典型的。 有一次我和朋友也迷了路,不过不远,看到河那边有烟,就趟水过去,一家西人正在BBQ,于是参加,吃了块半生不熟的牛排和喝了两瓶海涅啤酒。
回复
别的我没看见,就看见你们当中有个叫老亮的好象对相声挺在行,能不能介绍我们认识一下?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回复
晚上在营地睡觉以前把垃圾都烧掉 熊就不会找你来玩了 正常熊师部回来招惹你的
回复
  不算是历险,也算是一种经历,至少文章写得不错。据安省政府的宣传资料上说,安省有好几千只熊,所以在露营时最好不要把食品,特别是包谷、蜂蜜什么的放在外面,以免它们晚上来品尝。
回复
这是什么惊险! 我以为你被黑熊咬着喉管了. 大惊小怪.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