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近20年来中国鲜为人知的对外军事冲突 /
  4. 全部评论 /

近20年来中国鲜为人知的对外军事冲突

阅读全文
又说轮话了! 难道中共掌权之前, 就没有汉奸了??? 去查一下百度, 人家的定义比你精确的多了! 你知识太浅陋, 还想给人上课呢 简直是笑掉人大牙! "朽木不可雕也, 孺子不可教也"! 😆
回复
哈哈哈哈这可是你的原话: "你去把它们抢回来呀。咱就从此不再吭气了。而且,还全力支持着你小子当汉奸,还支持你“民选”执政。" 在你看来,只要为中华民族争利益,争国土的就是汉奸?! 哈哈哈哈这就是你主子教你的汉奸逻辑,是吗?!
回复
我老人家可当不了你那缺德的主子。 希望你不要血口喷人,出口成脏,再次被关起来。
回复
你在哪儿回答了?! 你敢问答吗?你只会做贼心虚,贼喊捉贼,声东击西,所问非所答。
回复
你如果还有一点正常思维的话,请你找出在中国大陆那一条那一款写有“枪杆子本身 就是属于中华民族的”。
回复
国人说的是你这种汉奸! 公然诋毁中国人民的智慧! 是十足诬赖,恶棍, 汉奸!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回复
骂你呢, 狗汉奸 你这个白痴还不知道?! 装什么葱?!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回复
狗汉奸!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回复
"轮奸"在理穷词屈时, 总喜欢打哈哈! 用种的反驳俺批驳你的话!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回复
你这个"汉奸","卖国贼","叛徒", "败类", "走狗", "轮子"..... 披着人皮的狼! 😠
回复
你这个"轮子", "汉奸"!!!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狐狸尾巴又暴露无遗 一开口就是一个汉奸嘴脸: 把具有崇高理想:为人类的解放而奋斗的共产党 等同于资本主义国家的一般的执政党 这能比较吗? 这不是给共产党抹黑嘛?! 你这个十恶不赦的汉奸, 轮子, 少在这里丢人现眼! 😠
回复
哈哈哈提到汉奸,请问出卖中华民族国土和灵魂的是不是汉奸? 😠
回复
唯一的条件就是把枪杆子交给中华民族,我中华民族自然会去“溜溜”的。😁
回复
出卖割让中华民族300 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可是你那内恶外脓的主子干的。😠 哈哈哈哈哈卖国贼的走狗。
回复
出卖割让中华民族300 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可是你那内恶外脓的主子干的。 哈哈哈卖国贼的走狗。😲
回复
再一次看清你等奴才,汉奸,卖国贼的嘴脸: 用对外军事冲突的办法,来对付本民族。这正是你等内恶外脓的集中表现。
回复
这是你在这篇《退休厅级官员裸捐100万 称党员不留钱》的相关评论 看看你的评论, 这不是又是一个"轮奸"的腔调?! 1, 怀疑共产党的组织工作, 对党的干部选拔不信任 2, 无视中国高速经济发展, 及人民收入的提高 3, 对中央的"高薪养廉"政策有歧视, 没有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4, 对社会主义的福利制度抱有成见 5, 对人民干部敌视.... ...... 你这个"轮子"和"汉奸"再一次暴露无遗 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有目共睹! 😠
回复
不是谁想当轮子, 汉奸, 就能当的了的! 而是言行决定他是否是轮奸, 汉奸 俗话说:"听其言而观其行" 有些人赞歌高唱, 口蜜腹剑, 笑里藏刀, 口是心非 心里想一套, 嘴上说一套, 实际做一套 口头上是如何爱党爱国, 实际做的就是背叛和出卖民族利益 他们表里不一的假象富有欺骗性, 煽动性 他们就是最阴险, 狠毒的"轮奸"("轮子"和"汉奸"的总称) 现在, 你就是一位地道的"轮奸": 你固步自封, 墨守成规, 抱残守缺, 因循守旧 总以教条主义, 静态, 死板, 不与时俱进的眼光 看死中国人民的觉悟和认识 无视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 人民的素质极大的提高的事实 胡说八道什么:中国人窝里斗, 不适用民主政体 这与辩证唯物主义是南辕北辙, 背道而驰 是对中华民族的极大侮辱和出卖 你这不是"轮子"和"汉奸", 难道是什么其他东西吗???? 你很多帖子里的言行都符合"轮子"和"汉奸"的标准 本来不想扯破你这"轮奸"的画皮 只是点到为止, 希望你有自知之明, 自我反省, 重新做人 而你却把别人的好心当驴肝肺 给鼻子上脸, 拿别人的客气当福气了! 😠
回复
你是说你自己吧?!😲 卖国贼。
回复
这种军事冲突如果是真的, 确实鼓舞士气,民心! 最好悄悄地搞掉几首小日本的巡逻艇 就是在钓鱼岛附近的那几首 就更带劲了!!!
回复
有那种吗?! 😲
回复
应该说说1949年后的大小对外军事冲突。利弊是什么?
回复
收复了藏南、新疆部分地区;收复了西沙;收复了部分南沙海域;收复了香港、澳门;收复了珍宝岛。在朝鲜设下了看门狗。让美国、日本和欧洲理智地放弃了台湾政权而与新中国建交。
回复
回复 macrophage:请阁下请不要所问非所答。鄙人想知道的仅仅是: 1. 1949年后的大小对外军事冲突。 2. 利弊是什么? 如果阁下要讨论“收复”,“政权”,“建交”等等。 敬请另开话题。
回复
回复 东方华:我没那么多闲空替人普及知识。 仅就利弊谈一点儿。 爱听不听,没人逼你。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