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C-25法案 对穷人、原住民等囚犯不公 /
  4. 全部评论 /

C-25法案 对穷人、原住民等囚犯不公

阅读全文
我认识一个家伙,一拳把别人打死了抓起来以后挺长时间才判,结果判了两年半,在监狱里呆了6个月就出来了。希望他下次打死的是法官。
回复
如果法律认为应当关起来,总比放出来更好吧
回复
不明白 2:1 的依据是什么。 在拘押中心坐牢比在监狱坐牢更痛苦吗?
回复
这种问题,没有办法说啊,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理解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