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家乡的喜讯传到加拿大:让我感慨万千
/
全部评论
/
家乡的喜讯传到加拿大:让我感慨万千
阅读全文
一粒散沙
2010-10-01 23:04
举报
0
有道是: 北京喜讯传山寨, 中华恩威泽蛮邦。 还不赶紧谢主隆恩,山呼“吾党万岁,万岁,万万岁”。
回复
Mr. Luo
2010-10-01 22:44
举报
0
作者的赤诚之心值得钦佩,当地的变化令人欣慰。 但请作者和读者考虑如下问题: 1、当地人是否早就应该过上这种生活、甚至更好的生活,是什么原因让他们过去的生活如此之苦? 2、国内现在的发展可持续性如何、环境方面怎样? 3、国内发展所付出的代价高不高、效率低不低?
回复
让我们团购吧
2010-10-01 21:32
举报
0
刚刚看了国内的评论,发现在加拿大的人觉悟没有国内人高啊,我们还需要学习提高
回复
重返共和
2010-10-01 21:15
举报
0
本文也飘洋过海,传到了国内,得到了大陆网友的热捧与高度评价,他们说:“意淫之作,于此为最!”。 详见: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6475693&page=1&uid=&usernames=&userids=
回复
UAE
2010-10-01 18:54
举报
0
你家几年就从一穷二白变成小康社会了? 中宣部发的统一新闻稿子,或是家族出贪官了?
回复
mindyou
2010-10-01 18:30
举报
0
这不奇怪,我们村现在也没有自来水。不要排砖啊,我说的是事实。
回复
乐菜
2010-10-01 16:17
举报
0
如果是真的,你来加拿大真是来恶心加拿大来了,说你乡巴佬都太举你;如果是瞎编的,你真是给“日新月异”的中国抹黑。真是林子大,什么鸟都有。在国内也见不到这样的土人。
回复
乐菜
2010-10-01 16:14
举报
0
你们家真先进,现在才通水,才有路,社会主义建几十年了,你们家都干吗了.
回复
楚海
2010-10-01 14:31
举报
0
我的老家可能还没有自来水.我07年回家了一次,井水都没有,井里的水都是浑的象生绣了似的,只好用河里的水. 小时候宽阔的河面,现在都长满了水生植物.河里,池塘里全都是富营养化的水生植物.可怕. 我的老家还真不偏远,是武汉的一个区,交通比过去要好多了.但田地都没什么人愿意种了.
回复
潇洒游子
2010-10-01 15:11
举报
0
来多伦多的尽是乡下人
回复
topcool988
2010-10-01 13:08
举报
0
LZ,小心网络评论员们把你打成轮子啊。
回复
乐不思蜀2
2010-10-01 12:52
举报
0
以中国的平均污染情况,多半自来水一定有毒
回复
做空人民币3
2010-10-01 17:20
举报
0
真是英雄所见略同, 在那个独裁国家, 有权人喝特供水, 有钱人买水喝, 普通民众绝大多数喝的水污染严重超标, 托GCD的福,中国癌症人口,发病率从95年起至今, 年年稳居世界第一.
回复
卡尔屋企
2010-10-01 23:04
举报
0
回复
做空人民币3
:水再有毒,都没有你们两个的心那么毒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10-10-01 12:48
举报
0
作者在变相说中国的坏话嘛.......... 🙂
回复
moonnew
2010-10-01 10:08
举报
0
替作者高兴!
回复
runescaper
2010-10-01 09:53
举报
0
奖品太有意思了。🤨
回复
wuhuakesuo
2010-10-01 09:38
举报
0
难得的好媳妇,这样的农村只在“王贵与安娜”的片子里看过,而现实中还有安娜在。
回复
davidgray
2010-10-01 08:44
举报
0
社会主义好
回复
邓 笑 贫
2010-10-01 19:23
举报
0
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好! 二十一世纪终于用上自来水!
回复
邓 笑 贫
2010-10-01 19:25
举报
0
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好! 二十一世纪终于用上自来水!
回复
邓 笑 贫
2010-10-01 19:26
举报
0
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好! 二十一世纪终于用上自来水!
回复
让我们团购吧
2010-10-01 08:37
举报
0
2010年,才有自来水,你的动机不存啊,不符合主流啊,中国现在是世界第二大国,自来水这种小事,怎么还会是个事情呢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家乡的喜讯传到加拿大:让我感慨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