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家乡的喜讯传到加拿大:让我感慨万千 /
  4. 全部评论 /

家乡的喜讯传到加拿大:让我感慨万千

阅读全文
有道是: 北京喜讯传山寨, 中华恩威泽蛮邦。 还不赶紧谢主隆恩,山呼“吾党万岁,万岁,万万岁”。
回复
作者的赤诚之心值得钦佩,当地的变化令人欣慰。 但请作者和读者考虑如下问题: 1、当地人是否早就应该过上这种生活、甚至更好的生活,是什么原因让他们过去的生活如此之苦? 2、国内现在的发展可持续性如何、环境方面怎样? 3、国内发展所付出的代价高不高、效率低不低?
回复
刚刚看了国内的评论,发现在加拿大的人觉悟没有国内人高啊,我们还需要学习提高
回复
本文也飘洋过海,传到了国内,得到了大陆网友的热捧与高度评价,他们说:“意淫之作,于此为最!”。 详见: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6475693&page=1&uid=&usernames=&userids=
回复
你家几年就从一穷二白变成小康社会了? 中宣部发的统一新闻稿子,或是家族出贪官了?
回复
这不奇怪,我们村现在也没有自来水。不要排砖啊,我说的是事实。
回复
如果是真的,你来加拿大真是来恶心加拿大来了,说你乡巴佬都太举你;如果是瞎编的,你真是给“日新月异”的中国抹黑。真是林子大,什么鸟都有。在国内也见不到这样的土人。
回复
你们家真先进,现在才通水,才有路,社会主义建几十年了,你们家都干吗了.
回复
我的老家可能还没有自来水.我07年回家了一次,井水都没有,井里的水都是浑的象生绣了似的,只好用河里的水. 小时候宽阔的河面,现在都长满了水生植物.河里,池塘里全都是富营养化的水生植物.可怕. 我的老家还真不偏远,是武汉的一个区,交通比过去要好多了.但田地都没什么人愿意种了.
回复
来多伦多的尽是乡下人
回复
LZ,小心网络评论员们把你打成轮子啊。
回复
以中国的平均污染情况,多半自来水一定有毒
回复
真是英雄所见略同, 在那个独裁国家, 有权人喝特供水, 有钱人买水喝, 普通民众绝大多数喝的水污染严重超标, 托GCD的福,中国癌症人口,发病率从95年起至今, 年年稳居世界第一.
回复
回复 做空人民币3:水再有毒,都没有你们两个的心那么毒
回复
作者在变相说中国的坏话嘛.......... 🙂
回复
替作者高兴!
回复
奖品太有意思了。🤨
回复
难得的好媳妇,这样的农村只在“王贵与安娜”的片子里看过,而现实中还有安娜在。
回复
社会主义好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好! 二十一世纪终于用上自来水!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好! 二十一世纪终于用上自来水!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好! 二十一世纪终于用上自来水!
回复
2010年,才有自来水,你的动机不存啊,不符合主流啊,中国现在是世界第二大国,自来水这种小事,怎么还会是个事情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