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我在加拿大开老车:感觉还不错 /
  4. 全部评论 /

我在加拿大开老车:感觉还不错

阅读全文
I think u do a low pay job,chang!
回复
什么开一天赚一天,安全最重要,为了省这点鸡毛杂碎钱,真是不值得啊...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比我强多了 今年冬天,我经常听到车子前盖那边有异常震动,我想冬天天冷可能会有一些声音,而且外面冷也没检查。等春天来了打开一看,原来是发动机的机油盖子送了,掉到旁边的发电机上,已经化成了一个塑料坨坨。 我也经常帮人看车修车,拆完了安回去还能多出几颗螺丝什么的。 😝
回复
今年冬天,我经常听到车子前盖那边有异常震动,我想冬天天冷可能会有一些声音,而且外面冷也没检查。等春天来了打开一看,原来是发动机的机油盖子送了,掉到旁边的发电机上,已经化成了一个塑料坨坨。 我也经常帮人看车修车,拆完了安回去还能多出几颗螺丝什么的。 😝
回复
这位大哥牛啊,对车太在行了,收小弟为徒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