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我和我妹妹遇到“洋雷锋”的几次经历 /
  4. 全部评论 /

我和我妹妹遇到“洋雷锋”的几次经历

阅读全文
我们经常会遇到需要的情形。。。 我们经常会遇到需要帮助的情形,我们收到了帮助,衷心地感谢。有时候这种感谢是无法直接送到施恩予我们的人的。 于是,我们就形成了一种生活准则 - 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尽可能的伸出援助的手,把我们曾经得到的帮助,再送出去,下一个接受帮助的人,也不一定再回来感谢我们,请他再送出去。 于是,就形成了好的社会风范 - 把爱传出去。正如马丁路德金所说:PASS IT ON。 朋友,PASS IT ON。把爱传出去! 我们经常会遇到需要的情形。。。 我们经常会遇到需要帮助的情形,我们收到了帮助,衷心地感谢。有时候这种感谢是无法直接送到施恩予我们的人的。 于是,我们就形成了一种生活准则 - 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尽可能的伸出援助的手,把我们曾经得到的帮助,再送出去,下一个接受帮助的人,也不一定再回来感谢我们,请他再送出去。 于是,就形成了好的社会风范 - 把爱传出去。正如马丁路德金所说:PASS IT ON。 朋友,PASS IT ON。把爱传出去! 说得太好了!让我们都在接受帮助的同时,也能热情地帮助别人!
回复
我们经常会遇到需要的情形。。。 我们经常会遇到需要帮助的情形,我们收到了帮助,衷心地感谢。有时候这种感谢是无法直接送到施恩予我们的人的。 于是,我们就形成了一种生活准则 - 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尽可能的伸出援助的手,把我们曾经得到的帮助,再送出去,下一个接受帮助的人,也不一定再回来感谢我们,请他再送出去。 于是,就形成了好的社会风范 - 把爱传出去。正如马丁路德金所说:PASS IT ON。 朋友,PASS IT ON。把爱传出去!
回复
最初由 lucien111 发布: 回复:活雷锋常见,丢4次钱包的粗心mm不常见 其实我没有我姐说得那么糟了,在国内时警惕性比较高,还真没丢过那么多次,不好意思地说一句,丢4次是从2004年圣诞节算起。 那可真够频繁的。满打满算才九个月呢!别太粗心了,好事也不会回回让你摊上。虽说这里活雷锋多,但自己也得小心为好。
回复
人没丢就好,人没丢就好, 留得人在,不怕没东西丢。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活雷锋常见,丢4次钱包的粗心mm不常见 其实我没有我姐说得那么糟了,在国内时警惕性比较高,还真没丢过那么多次,不好意思地说一句,丢4次是从2004年圣诞节算起。
回复
我们经常会遇到需要帮助的情形,我们收到了帮助,衷心地感谢。有时候这种感谢是无法直接送到施恩予我们的人的。 于是,我们就形成了一种生活准则 - 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尽可能的伸出援助的手,把我们曾经得到的帮助,再送出去,下一个接受帮助的人,也不一定再回来感谢我们,请他再送出去。 于是,就形成了好的社会风范 - 把爱传出去。正如马丁路德金所说:PASS IT ON。 朋友,PASS IT ON。把爱传出去!
回复
我去downtown一个朋友家玩,他们有十多个手机,都是老人散步在路上捡到的,有些还是美国制式,可能是出差的人丢的。我也拿了几个来玩。
回复
大约一年半以前,我下车时在口袋里找东西,顺手把我的钱包放在了车顶上.第二天,有人来敲我的门,我想又是推销的来了,不理他,继续睡.过了一会儿,门缝里塞进了一张纸.看过以后才知道原来我没开门,他把钱包给了邻居.要知道我取的一笔"巨款"竟然分文不少.为了寻找这位雷锋,我在我车附近贴了广告,遗憾的是没有找到. 谢谢了,雷锋,向您致敬!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活雷锋常见,丢4次钱包的粗心mm不常见
回复
nice people.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