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日本连爆反华示威,辱华浪潮一浪高一浪 /
  4. 全部评论 /

日本连爆反华示威,辱华浪潮一浪高一浪

阅读全文
这才是正常的国与国之间的关系嘛,外交部一些人吃了拿了日本人的东西就一厢情愿,这样是不太好的。
回复
Japanese just like the evil crazy dog. they need atom bomb to clear-headed!
回复
操你小日本八辈儿祖宗.建议有血性的中国人在多伦多搞一个反日游行,鄙人必首当其冲.
回复
为何要等其他人搞游行才去?你若有血性,你可以自己一个人先去😁
回复
你是日本领事馆?
回复
回复 刀近平:还我国籍,再去不迟。
回复
没有中国,日本根本就不存在!
回复
???????
回复
回复 啊米将:这儿有一个悖论:一方面说日本人原本是中国人移民过去的;另一方面骂日本人是猪是狗....😁
回复
何意? 请解释。
回复
看来在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都不爱国,中国人就没有一个游行,不过如果是政府不让游行,这个政府就是卖国政府。
回复
没什么好看的,一群“公主病”患者。闹什么也是一样结果,中国还是姜太公钓鱼。在这时和他们斗嘴的才是笨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