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经历:加拿大打工是炼狱,但不是地狱 /
  4. 全部评论 /

经历:加拿大打工是炼狱,但不是地狱

阅读全文
还是骑驴找马吧,保持乐观最重要。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别指望一切都安排好了等着你。到了加拿大,大家都被reset 了, 忘了以前的辉煌吧。
回复
It is hard to be a chinese sometimes.
回复
深有同感,朋友, 一路走好,明天会更好
回复
同感同感!当年打第一份工时的感受就是这样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