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开车违了规:加拿大警察MM拔枪对准我
/
全部评论
/
开车违了规:加拿大警察MM拔枪对准我
阅读全文
rocky28
2010-10-12 10:28
举报
0
???? 死呆-STAY:呆在原地,伏瑞资--FREEZ:不许动! ??? 太生硬了! 没劲! 上次有一篇教人生活英语的有一词挺逗,看第二遍才明白: 发可油 (可不是发廊用语!)
回复
jason12345678
2010-10-08 18:51
举报
0
挺逗,特别是英文翻译,太准确了
回复
武二郎
2010-10-08 09:18
举报
0
如果不是瞎编的,那这人就是少点东东。
回复
东方朔
2010-10-08 09:14
举报
0
拿着无知当潇洒,没吃过猪肉你还没见过猪跑啊?这人肯定不是北京人,最多是个京漂.
回复
铁人
2010-10-08 07:20
举报
0
汲取教训,也好。刚来时,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回复
torontoadmin
2010-10-07 23:13
举报
0
"满脸要堆满笑容(尽管心里骂人),一路小跑地跑向警察叔叔,(要跑,不能走,要显出诚意来) 准备好烟,(尽管警察叔叔可能不要,这也是诚意呀)跑到警察叔叔面前,先是微微弯腰,抬右手敬个礼..." 奴性太强了, 北京人达到了顶峰. 跟这相比, 上海人的自私, 小气, 张扬都不算什么了.
回复
lingyun2423
2010-10-07 22:38
举报
0
掏烟?这些年谁还稀罕那玩意儿?北京的警察比乡村协警还好糊弄? 要是古巴雪茄没准还靠点谱。不过总体上就是一篇“逗你玩儿”,人总要放松一下嘛。
回复
rocky28
2010-10-07 22:29
举报
0
要是写文章的人觉得这样的事能让人联想到风流,浪漫或性感之类的词就太失败了.还警察MM呢, 要给打死了,顶多算个自作多情的风流鬼吧. 典型的不看对象.
回复
磨蹭一辈子
2010-10-07 21:27
举报
0
你捡条命是真的。警察其实很胆小,有任何危险迹象都可在处于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开枪,他打死你是执行公务。我们都替你后怕,怎么还有闲情逸致在这里唱出一堆炫耀的高腔?有些事儿是不能拿来侃大山的,也许会误导涉世不深的年轻人和不熟悉加拿大情况的新移民。 至于什么轰轰烈烈的官司,即使你赢了也不光彩。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加拿大。
回复
Ron1987
2010-10-07 21:05
举报
0
我觉得写得真好,是生活中平常事的普及教育。 我还记得就前一年左右,有人写了一文:小刘在加拿大PK警察,那个无知程度,不亚于今天文章中的主人公,所以说,这个文章还有存在价值。 就说其中一句话:“在加拿大,遇到警察要你停车时,你只能坐在车里,不能出来,双手还要放在警察能看得到的地方”,这是个常识,有人就是不知道,我当初就不知道,嘿。。。 冲以上这句话,顶一下。。。。
回复
snowcanada
2010-10-07 20:46
举报
0
一点都不好笑,不要拿国内的那套过来,这里不是你放肆,违规的地方, 开快车对自己对别人都是很不负责的违法行为。你如果不适应这里, 还是快点回去吧。我们不欢迎你这样不负责任的人。
回复
窦娥的爸爸
2010-10-07 22:36
举报
0
不会是有病吧,一个玩笑的帖子而已,至于吗? 你能代表谁啊,你充其量代表自己吧,没人需要你欢迎,因为你是个病人。
回复
3586254
2010-10-12 22:36
举报
0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回复
云水心
2010-10-07 19:07
举报
0
很开心的知识普及教育
回复
ding dang
2010-10-07 15:58
举报
0
宽容点吧,谁刚来没点糗事啊,能拿来与人分享,需要点勇气. 文笔挺逗
回复
sillymouse
2010-10-07 14:06
举报
0
编的吧,北京人还没这么傻。
回复
utut
2010-10-07 15:02
举报
0
这故事放在10年前,还有点意思。放现在,纯粹找抽。
回复
桃木钉
2010-10-07 13:01
举报
0
新来插队落户的,不懂咱村里的规矩。
回复
conan huang
2010-10-07 12:57
举报
0
写的真好,诙谐幽默之中让大家了解了不同的文化.人还是应该心怀大度,应该学会欣赏别人.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0-10-07 12:56
举报
0
瞎编的 😀
回复
HAPPY KITTEN
2010-10-07 12:54
举报
0
骗稿费的杜撰文章,还真有信的!!
回复
刀近平
2010-10-07 12:48
举报
0
从文化落后、风气野蛮的国家来到文明的国家,是有个适应过程😁
回复
whxh99
2010-10-07 12:47
举报
0
挺好玩的一贴,多幽默阿。不知道楼上的几位怎么就那么愤青了。
回复
panda50
2010-10-07 11:22
举报
0
怎么考的驾照呢? 没上理论课. 我靠, 这贴一定不是北京人发的, 是损北京哥门呢!
回复
让我们团购吧
2010-10-07 11:05
举报
0
哈哈,写的很有意思吗,这下我明白不许动是如何说的了
回复
xiaofeiyu
2010-10-07 10:58
举报
0
就是一乐子,有人还当真了。
回复
OASIS_2009
2010-10-07 10:29
举报
0
ASSHOLE!
回复
free gift
2010-10-07 22:04
举报
0
FUCKING ASSHOLE!
回复
ding dang
2010-10-07 10:27
举报
0
北京人幽默. 1,2楼的一点幽默感也没有, 没劲儿
回复
青山白云
2010-10-07 10:27
举报
0
真没有想到首都来的人这么傻和土,加拿大不适合你,还是会你的北京去吧。51这种文章也登,贬低自己。
回复
ding dang
2010-10-07 10:27
举报
0
北京人幽默. 楼上的一点幽默感也没有, 没劲儿
回复
sanmiwu
2010-10-07 14:01
举报
0
我一点没笑,如果这也算幽默,毛新宇比作者强十倍。
回复
rodenticide
2010-10-07 10:26
举报
0
😆你该掏你的看家家伙才对
回复
hanfeng109
2010-10-07 10:01
举报
0
北京人SB !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开车违了规:加拿大警察MM拔枪对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