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开车违了规:加拿大警察MM拔枪对准我 /
  4. 全部评论 /

开车违了规:加拿大警察MM拔枪对准我

阅读全文
???? 死呆-STAY:呆在原地,伏瑞资--FREEZ:不许动! ??? 太生硬了! 没劲! 上次有一篇教人生活英语的有一词挺逗,看第二遍才明白: 发可油 (可不是发廊用语!)
回复
挺逗,特别是英文翻译,太准确了
回复
如果不是瞎编的,那这人就是少点东东。
回复
拿着无知当潇洒,没吃过猪肉你还没见过猪跑啊?这人肯定不是北京人,最多是个京漂.
回复
汲取教训,也好。刚来时,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回复
"满脸要堆满笑容(尽管心里骂人),一路小跑地跑向警察叔叔,(要跑,不能走,要显出诚意来) 准备好烟,(尽管警察叔叔可能不要,这也是诚意呀)跑到警察叔叔面前,先是微微弯腰,抬右手敬个礼..." 奴性太强了, 北京人达到了顶峰. 跟这相比, 上海人的自私, 小气, 张扬都不算什么了.
回复
掏烟?这些年谁还稀罕那玩意儿?北京的警察比乡村协警还好糊弄? 要是古巴雪茄没准还靠点谱。不过总体上就是一篇“逗你玩儿”,人总要放松一下嘛。
回复
要是写文章的人觉得这样的事能让人联想到风流,浪漫或性感之类的词就太失败了.还警察MM呢, 要给打死了,顶多算个自作多情的风流鬼吧. 典型的不看对象.
回复
你捡条命是真的。警察其实很胆小,有任何危险迹象都可在处于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开枪,他打死你是执行公务。我们都替你后怕,怎么还有闲情逸致在这里唱出一堆炫耀的高腔?有些事儿是不能拿来侃大山的,也许会误导涉世不深的年轻人和不熟悉加拿大情况的新移民。 至于什么轰轰烈烈的官司,即使你赢了也不光彩。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加拿大。
回复
我觉得写得真好,是生活中平常事的普及教育。 我还记得就前一年左右,有人写了一文:小刘在加拿大PK警察,那个无知程度,不亚于今天文章中的主人公,所以说,这个文章还有存在价值。 就说其中一句话:“在加拿大,遇到警察要你停车时,你只能坐在车里,不能出来,双手还要放在警察能看得到的地方”,这是个常识,有人就是不知道,我当初就不知道,嘿。。。 冲以上这句话,顶一下。。。。
回复
一点都不好笑,不要拿国内的那套过来,这里不是你放肆,违规的地方, 开快车对自己对别人都是很不负责的违法行为。你如果不适应这里, 还是快点回去吧。我们不欢迎你这样不负责任的人。
回复
不会是有病吧,一个玩笑的帖子而已,至于吗? 你能代表谁啊,你充其量代表自己吧,没人需要你欢迎,因为你是个病人。
回复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回复
很开心的知识普及教育
回复
宽容点吧,谁刚来没点糗事啊,能拿来与人分享,需要点勇气. 文笔挺逗
回复
编的吧,北京人还没这么傻。
回复
这故事放在10年前,还有点意思。放现在,纯粹找抽。
回复
新来插队落户的,不懂咱村里的规矩。
回复
写的真好,诙谐幽默之中让大家了解了不同的文化.人还是应该心怀大度,应该学会欣赏别人.
回复
瞎编的 😀
回复
骗稿费的杜撰文章,还真有信的!!
回复
从文化落后、风气野蛮的国家来到文明的国家,是有个适应过程😁
回复
挺好玩的一贴,多幽默阿。不知道楼上的几位怎么就那么愤青了。
回复
怎么考的驾照呢? 没上理论课. 我靠, 这贴一定不是北京人发的, 是损北京哥门呢!
回复
哈哈,写的很有意思吗,这下我明白不许动是如何说的了
回复
就是一乐子,有人还当真了。
回复
ASSHOLE!
回复
FUCKING ASSHOLE!
回复
北京人幽默. 1,2楼的一点幽默感也没有, 没劲儿
回复
真没有想到首都来的人这么傻和土,加拿大不适合你,还是会你的北京去吧。51这种文章也登,贬低自己。
回复
北京人幽默. 楼上的一点幽默感也没有, 没劲儿
回复
我一点没笑,如果这也算幽默,毛新宇比作者强十倍。
回复
😆你该掏你的看家家伙才对
回复
北京人SB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