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我在加拿大生活的每一天都离不开咖啡 /
  4. 全部评论 /

我在加拿大生活的每一天都离不开咖啡

阅读全文
我每天到单位第一件事情就是喝咖啡,真舒服!!
回复
本人喜爱English tea,一大早上班先喝上一杯,立刻精神抖擞。
回复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国人并不排斥咖啡,当然,相对于茶,本人还是喜欢后者多点。
回复
喝咖啡和喝茶一样,休息,解渴,提神。 中国人并不排斥咖啡。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