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在加拿大,我的处事原则是做事不计较
/
全部评论
/
在加拿大,我的处事原则是做事不计较
阅读全文
哇咧
2005-10-05 21:10
举报
0
小人报仇,二十年不晚 新移民报仇,三十年不晚 初中英语课本: all this will be answered for.
回复
少林拳
2005-10-05 16:38
举报
0
基本同意作者观点.但为什么在国内时多数人认识不到这点,非得到陌生的国家让生活来教育我们而被迫转变心态? 还有现在心态好又怎样?由于语言的障碍,发展的余地毕竟不大.这时候心态不好就是和自己过不去,也只能好了. 我认识一个女人,在国内天天发牢骚,一点不吃亏,动不动就给什么晚报投诉这个投诉那个.到了这里没两年,整天把"心态一定要好"挂在嘴边,啥恶心事都忍了.孩子在学校被洋人合伙欺负暴打,也不敢找老师(家长以前在国内曾经大闹校园),真是对比太明显了. 哎,如果她以前也有这么好的心态和涵养,小胡的位置是不是都得让给她了?
回复
多伦多先生
2005-10-05 14:08
举报
0
最初由 小笑 发布: 不用回贴了,我怕. just joking; don't take it too serious 🙂
回复
孤身在加
2005-10-05 11:26
举报
0
本人本文是为回贴写的,没有想到过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所以不存在吹捧51老板,因为毫无意义。我见证了51的成长,他们的利益取自广告商,但对于我们网友是没有计较价值索取的。试想一下,如果当你每条张贴信息或工作信息需要收费1毛加元会是什么感觉?我们得到了方便的信息来源,只是夸奖一下版主的努力也算忽悠那我就无话可说了。和你共勉。
回复
多伦多先生
2005-10-05 08:47
举报
0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回复:在加拿大,我的处事原则是做事不计较 也不想往下看了. 估计你的朋友不少也来几年了, 没几个有出息的? 在这里"哀叹生活不公,工作难找,打工难熬"的人,在中国会是"潇洒生活"的一族?
回复
多伦多先生
2005-10-05 08:45
举报
0
最初由 小笑 发布: 是人就会有感觉.所谓"不计较"是说某人在主观愿望和做事行为上不计较.如果别人计较自己连感觉也没有,岂不是傻... 楼主的议论不也成了胡闹? 🙄 其实你是心里计较,嘴里不说出来?
回复
冬日
2005-10-04 21:41
举报
0
做人的确应该有个宽阔的胸怀,凡事别太计较了,否则活得太累。
回复
西湖春天
2005-10-04 20:03
举报
0
发现到了加拿大,国人爱捧人尤其是吹捧有用的人时,仍旧和在国内一样是不遗余力。最近连着两天,两个作者都是在阐述自己观点的时候,没忘了把51网和赵老板忽悠一下。这虽然也是人之常情,或许自己本身就是这么认为的,但无论怎样,读起来仍让人感觉怪怪的。就如今天这篇文章里,夸51及赵老板为移民而不计较。赵老板都加了注,说自己不是不计较,而是在用自己的经营理念在经营网站。其实,有所计较才能做到有所不计较,这是辨证法。让51和赵老板天天月月年年事事不计较,那你就害了51和老赵了。
回复
铁人
2005-10-04 17:22
举报
0
不计较。并不是说无原则的不计较。 小事不要斤斤计较。而大多数中国人往往太拘泥于小的得失。 铁人也是个不计较小事的人,事事多替他人考虑,所以朋友越来越多。 雷大嘴同志说:“以德服人”,我说:“以宽厚服人”。 国人来到北美,既然铁了心要在这里呆下来,转换观念、转换思维是必须的。 楼上那位怀疑楼主编故事的,就该换换脑子啦。或许你见得太少!
回复
none_001
2005-10-04 16:39
举报
0
It's just a novel
回复
多伦多先生
2005-10-04 12:20
举报
0
最初由 小笑 发布: 非常欣赏不计较的人,自己也是这号种.问题是遇到一两个计较的人在身边转游,自己的心情就坏了.未知何人有良策保持良好的心态? 你还是计较, 计较"一两个计较的人在身边转游" 🙂
回复
SAMSUNG 17'
2005-10-04 09:59
举报
0
有同感.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在加拿大,我的处事原则是做事不计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