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司马南猛批:“获奖的汉奸仍是汉奸”
/
全部评论
/
司马南猛批:“获奖的汉奸仍是汉奸”
阅读全文
Daru
2010-10-10 18:36
举报
0
还懂点英文,也许是六毛
回复
刀近平
2010-10-10 19:04
举报
0
有名有姓有照片,祖宗儿孙也可能被人肉出来,代价挺大的,可能不止六毛😁
回复
ariel.c
2010-10-10 16:57
举报
0
呵呵,早知会有人这么说,在国内外媒体的屡次骂战渲染中,多数人盲人摸象人云亦云也在情理之中。 我需要大家明白的是,奥巴马比起布什来说是有很高期望值的,而且在撤军这方面是作出努力了的。如果有人认为颁奖给他是一个笑话,那只能说明人们的眼界还只是停留在奖项本身——和平奖不仅仅是金钱和荣誉,它更像一口警世钟,它只是要传达这个时代的信号,而不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审判。想想看,难道区区一个奖项就能能给世界带来和平么?难道一定要和平将临了、功臣入土了才颁奖么?那这个奖项和马后炮有什么区别?迂腐! 一个奖项颁发给谁,不单是要看他是否与这一荣誉相称,更重要的是要将奖项的内涵与期望赋予此人。谁最有可能在鹰派手中争取一点和平的空间?谁最能在光绪变法的时候扶他一把?和平奖,在做一项艰难的争取——就算奥巴马是袁世凯,你除了期望他,还能指望谁?翻翻历史吧,康熙都能接纳屡次背叛的王辅臣,那和平奖为什么就容不下一个奥巴马? 这个奖,不但不是笑话,而是逆境中的一点智慧与希望,我能从其中感受到一丝倔强和悲壮。 求取和平与民主的道路原本就蜿蜒荆棘,真的没有什么东西能够让你笑得出来的。
回复
mw2006third
2010-10-12 22:37
举报
0
这我就有点不懂了,当初奥巴马获奖时,他什么也没有做,难道这个奖可以奖给什么也没有做的人吗。
回复
ariel.c
2010-10-13 10:06
举报
0
回复
mw2006third
:奖是死的,人是活的。
回复
邓 笑 贫
2010-10-10 12:59
举报
0
看看他蹩脚的英文!
回复
第二次握手
2010-10-10 11:31
举报
0
为打击刘晓波不惜造假诬蔑,司马南招了,承认伪造诺奖颁奖词,流氓嘴脸暴露无遗
回复
dalien
2010-10-10 11:21
举报
0
刘其实也只是个另类愤青,为什么不能容忍他的行为呢?就算不同意他的主张。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回复
知识总是宗师
2010-10-10 11:07
举报
0
文章太棒了,很到位,很幽默,好久没有这样爽快过,没有永久的敌人,只有永久的利益,剩下的是不明真相且自以为是的盲流
回复
rodenticide
2010-10-10 11:03
举报
0
尽管不太喜欢司这个人,但至少觉得这个人在这点上还是有点血性之人,感觉得出,至少他不想当汉奸!
回复
先捞后洗
2010-10-10 10:58
举报
0
司马南如果曾是杯热茶,那杯茶已凉了很久了; 司马南如果曾是个斗士,那个斗士已经斗死了; 司马南如果曾是一匹狼,那匹狼已驯服成狗了; 司马南这只驯服的家犬,没想到是一只疯狗了!
回复
大叔做的对
2010-10-10 12:02
举报
0
you are the really a crazy dog.
回复
先捞后洗
2010-10-10 21:50
举报
0
回复
大叔做的对
:You are the son of a crazy dog!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10-10-11 00:10
举报
0
诊断正确.
回复
mindyou
2010-10-10 10:57
举报
0
怎么没有提到司马南?何以证明是他说的?
回复
AllanWang
2010-10-10 10:55
举报
0
文章不错,分析透彻。
回复
Bobby
2010-10-10 10:52
举报
0
刘晓bo 就像是当年的汪精卫,自以为把中国日化就可以救中国,但最后还是被定为汉奸。也许刘晓bo出发点是好的,但是现在被西方利用,作为攻击中国经济发展的武器(我不认为这是对中国人权的攻击,而是因为西方对中国经济强大的恐惧),刘晓bo自己可能都不期望这种结果。 我要是刘晓bo 就在监狱自杀以谢天下。 刘晓bo就是典型的民主误国的代表。亚洲最民主的国家菲律宾,他们整个国家的体制跟美国一样,三权分立,但是穷到菲律宾的女人要到别的国家做女佣,亚洲最腐败,犯罪率最高的国家。要是说美国是民主立国,那更是可笑,美国当年在独立宣言里根本就没有提到民主,美国后来的民主也是在1929年大萧条以后为了平衡国内矛盾而是用社会主义工具逐步建立起来的。所以,美国的民主只适合美国人! 中国就应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回复
BRUCE 99
2010-10-10 13:20
举报
0
汉奸中共挑战全体中国人民!
回复
邓 笑 贫
2010-10-10 10:44
举报
0
五毛是现在的红卫兵。
回复
漂流的沙
2010-10-10 10:29
举报
0
其实这个叫刘什么的获不获奖都无所谓,如果没有他也会有别人。就凭他说中国应该被殖民三百年这一点,我就对这个人的人品很看不上。在中国目前确实有很多问题存在,中国需要很多人出主意想办法帮助解决,而不是动辄就是政改,推崇西方的所谓三权分立,仿佛一引进,中国立马就会变好似的。别作梦了,看看中国目前放开的村级选举吧,都乱成什么样了,如果再在全国搞直选,恐怕马上就要开打了。 在中国,如果对现政权不满,只有两条路:要么闭嘴;要么揭竿而起。纵观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没有例外。
回复
iku
2010-10-14 12:49
举报
0
那就更突显GCD的无能! 强拆你的房子有能力,办好村级选举却无力?不是无力,是根本无为!"在中国目前确实有很多问题存在,中国需要很多人出主意想办法帮助解决"这种独裁者惯用的骗话,拜脱,别拿来这里兜售了! 拿到北韩去可能管用! 三百年后,独裁者还会继续说这话的. 独裁政权是不会进行民主改革的,永远都不会,说什么,给什么建议都没用! 揭竿而起, 那是迟早的事情! 只可惜,现在的所谓民主国家,一个个都被独裁政权玩的团团转,在加上国内代表懒惰和堕落的左派大行其道,所谓的民主国家已经明显无力对付独裁政权. 中共独裁政权不倒,世界民主就永远不会再进步!
回复
sillymouse
2010-10-14 13:35
举报
0
回复
iku
:诺贝尔奖的诞生国到如今还在实行所谓的‘言论自由’,一种本质上反对宗教和非西方文明的‘言论自由’,以灌输西方文明高于一切其他人类文明的观点。虽然在几千年来,其他文明在反人类的恶行上远远少于西方文明。
回复
GPS1
2010-10-10 09:48
举报
0
原来还有一个隐秘版本的颁奖词. 有人认为“中国应该搞300年殖民地”吗? 估计连轮子都不同意.
回复
ariel.c
2010-10-10 09:48
举报
0
诺奖就是诺奖,接不接受都一样。 一个奖项的评选自然有自己的标准——根据诺贝尔的遗嘱,评选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的宗旨是“为促进民族团结友好、取消或裁减常备军队以及为和平会议的组织和宣传尽到最大努力或作出最大贡献的人”。而诺贝尔和平奖多数时候是对当年全球境况,尤其是危机方面境况的一种反映,近几年的获奖者,尤其如此。 看看其他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的身份和事迹吧,其中包括著名的马丁·路德·金,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中国人都知道的达赖喇嘛,以及推进缅甸非暴力民主进程的昂山素姬。他们有的在政府眼里是眼中钉,有的是流亡者,有的是烈士,有的是先驱,阶下囚,并不是特例。有谁愿意拥有以上任何身份吗? 一个奖项的真正意义,不在于如漏斗挑豆般的筛选过程,也无需苛求评奖结果的完美度,而是在于它的感召力和他所提倡、认同的价值观念。它对危机的认定,实际上也是具有双重性质的,国人多不喜批评,但是不能因此回避、掩盖问题——达赖获奖,就应正视藏区内存在的民族问题。刘君获奖,就应重新审视民主现状而加倍努力。你可以否定一个人,可以对一个世界级大奖掩耳盗铃,但是没有人能永远关上和平和民主的大门。
回复
加加减减
2010-10-10 11:24
举报
0
说得好!
回复
大叔做的对
2010-10-10 11:57
举报
0
you are like a sb
回复
ariel.c
2010-10-10 17:02
举报
0
回复
大叔做的对
:损人之前,请先照镜。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10-10-10 09:41
举报
0
小胡比老江差远了.
回复
BRUCE 99
2010-10-10 13:08
举报
0
我们敬爱的总理温家宝常讲“法大于天”,难道你们的诺奖要颠覆比天还大的法律不成?蒙古是怎样从中国独立出去的?---中共和苏共!中共是卖国贼!整天喊钓鱼岛是中国的----共军海军呢?----又潜伏了!胡来更黑---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我黄埔共青团校都是好样的!
回复
让我们团购吧
2010-10-10 08:08
举报
0
我感觉文革的大字报又回来了,很危险,此风绝不可长!!
回复
racingcar
2010-10-10 07:54
举报
0
精彩!中国政府应立即枪毙此汉奸,让诺奖成天下笑料。
回复
显示名称
2010-10-18 22:03
举报
0
那共产党才成天下笑料。
回复
朽木
2010-10-10 07:24
举报
0
肮脏的政治, 肮脏的政客!
回复
邓 笑 贫
2010-10-10 10:47
举报
0
肮脏的共产党!
回复
zhengqi1
2010-10-10 19:56
举报
0
肮脏的政客,把“和平”也玩弄在自己肮脏的股掌之中。
回复
sillymouse
2010-10-20 11:56
举报
0
司马南分析透彻,再顶。多些人看到。 。。。 2,诺奖 K线图清晰 瓦文萨点燃了东欧剧变的导火索,瓦文萨首获诺奖;最早出来以不同政见者身份策应颜色革命的萨哈罗夫劳苦功高,萨哈罗夫即获诺奖;戈尔巴乔夫内部爆破弄垮了苏联,戈尔巴乔夫终获诺奖;达赖喇嘛分裂中国不遗余力,达赖喇嘛也获诺奖;高行健《一个人的圣经》用文学语言精巧地妖魔化中国,高行健获诺奖;富一代热比娅新疆策动分裂闹事,热比娅获诺奖提名;高大婶偏执型人格有精神障碍根本不靠谱,但她夸张地介绍中国艾滋病,富有感染力的数字可以随着情绪忽高忽低,高大婶也获诺奖提名;一退休个老军医接受外国记者采访,声称中国的萨斯死亡人数不可计数,退休老军医也成为诺奖候选人……诺奖K线图清晰地告诉我们,谁能让目标国的人最大程度地蒙羞,谁心理素质好到可以接近不要脸地卖国求荣,谁差不多就有机会问鼎诺奖了。 。。。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司马南猛批:“获奖的汉奸仍是汉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