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刘晓波个人的骄傲,中国人群体的耻辱
/
全部评论
/
刘晓波个人的骄傲,中国人群体的耻辱
阅读全文
王工程师
2010-10-21 15:02
举报
0
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 攘外必先安内 母亲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华人海外受难,牵动政府国人心 想过去,看今朝,展未来 和鬼老打交道,我为中国人而自豪
回复
Belami
2010-10-18 00:49
举报
0
既然你这般仇视中国,居然还有脸面使用汉字在这里,是你“逆道逆子”
回复
Belami
2010-10-15 19:04
举报
0
大英帝国至今还很自豪于印度被殖民的过去和印度”民主“的的现状, 因为印度民主地听话,也民主地混乱永久地无能。 西方精英TEA PARTY之余感也叹惋惜“其自由的代价和民主的无力”, http://ashevilleteaparty.wordpress.com/2010/07/13/democracies-end-in-bankruptcy/
回复
SUPERFAN
2010-10-15 19:04
举报
0
汉奸和贪官污吏一样,他们干任何事情都是为了自己。 汉奸和贪官污吏一样,都因为分赃不匀,而狗咬狗。
回复
1234321
2010-10-13 22:29
举报
0
一篇不错的文章。 民主,自由,公平,人权,这些东西是好的东西,不分国体/政体,人人都需要。 很多人一谈这些就同西方联系起来,难道这些东西只能供鬼脑享有,中国就不该有吗?
回复
jetrun
2010-10-14 00:39
举报
0
"很多人一谈这些就同西方联系起来,难道这些东西只能供鬼脑享有,中国就不该有吗?" 写得好,只是一点错了,不是"很多人", 是"一小搓" !!! -- 党和被代表的人民比,就是一小搓。
回复
LaoFang
2010-10-14 15:22
举报
0
支持一下,讲的好!有些人总爱“轮子”“汉奸”的给你扣帽子。鄙视!
回复
john66
2010-10-13 18:49
举报
0
写得非常好!!!
回复
Banker
2010-10-13 02:14
举报
0
民进党是台独分子许信良在海外创建,许信良89年坐共产党的快艇偷渡进入台湾,发展壮大了岛内的民进党。
回复
拉非克
2010-10-12 23:54
举报
0
"普通人,特别是海外普通的中国人,极少数同党一样,认为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刘晓波是西方政客扼制中国崛起的险恶手段,是西方列强颠覆肢解中国的政治工具。......多数人的观点: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是中国人的骄傲,值得庆祝。" 这个多数与少数如何得出来的哇?不妨大家做个调查,投投票?
回复
北京冰上人
2010-10-12 20:29
举报
0
加拿大的汉奸还真多。有人相信颁奖委员会将和平奖颁给刘晓波是为了让中国更繁荣昌盛吗??!胡扯!我个人认为此事就是哗众取宠,为了迎合某些西方政客打压中国的意愿。中国人民的生活倒退五十年才好呢,没饭吃,没衣穿,那时就是有一万个刘晓波也不会有一个获奖的----------因为敌人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刘晓波的有些观点是对的,好的。但类似“中国应该被殖民三百年”的观点真的就是汉奸的思维逻辑,不敢苟同。
回复
心的向往
2010-10-11 23:37
举报
0
中共的所作所为,在国际舞台上已经是自取其辱了,还用得着别人说吗?刘晓波的获奖,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中国的悲哀。因为在任何一个文明的民主国家,刘晓波的问题都不可能成为问题,更不可能因此而获奖,他只不过是行使了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而已。所以,问题的根结不在刘晓波身上,而在中共一边,因为它宁愿每年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去“维稳”,也不愿放弃一党专政,不愿实行宪政民主,不愿建立一个自由,平等,法治的社会。
回复
aaazzz
2010-10-11 21:39
举报
0
我不会像轮子那样站大街,灰头土脸的发传单。不过和公司里的中国人聊过。个个都对刘垃圾得漏贝儿炸药浆嗤之以鼻。还真不知多伦多大街上中国人咋想。 既然你们独轮运和西方反华势力这么恨和你们毫不相干的中共,就不兴我们钻进敌人的心脏,在你们的土地上也恶心一下你们,专门和你们唱反调?能在西方反华势力的土地上调戏民猪体制是我最大的乐趣。呵呵!
回复
宇宙洪荒
2010-10-11 20:22
举报
0
刘晓波没你们讲的那样好,也么有那么坏,他的“300年殖民地”说法叫很多人不舒服,包括我。 诺奖,就是一股政治势力利用一些可利用的人来推动自己的政治诉求。 所有的政治势力都号称是为人民大众的利益,上台后都会变,但多党监督比一党执政要好。
回复
jetrun
2010-10-11 11:33
举报
0
好文!!! 方山 -- 犀利的文笔和回帖! 我没有刘晓波的勇气和才气,不过俺最崇拜的三个活着的中国人:高智晟,刘晓波,郭国汀。刘获奖对我虽有些意外, 不过相信对中共更是意外 --- 怎么今年诺奖组委抗住了? 中共最近有点内外交困,我相信中国千年的文人志士终不会绝种,中共正在努力地种着稻草-- 总会有最后一根的。 这里的五毛无良们--我衷心祝愿你早日失业。 敬所有中国的脊梁们,诺奖不是刘晓波一人的,是你们全体的!
回复
深秋多伦多男人
2010-10-12 22:56
举报
0
你应该祝贺"五毛" 从主子那里拿到了"五毛" 奖. "五毛" 辛苦半天, 才从主子那里拿到"五毛" , 你应该祝贺, 你这样对人家是不公平的.
回复
和者盖寡
2010-10-11 09:52
举报
0
刘晓波个人的骄傲,中国人群体的耻辱。发人深省。🤔 是的。当我为刘晓波骄傲的时候,也感到了自己的某种耻辱。不论是内在的因素,还是外在的因素,人活着,要昧着自己的良心,不顾自己心中的正义的天平,屈服于非正义的东西,就是耻辱。
回复
summerzhou
2010-10-11 01:46
举报
0
一个人请别人来中国殖民中国人,当然被邀请人要给点好处才行。我想还没有哪个和平奖获得者请别人去殖民自己的同胞和祖国来实现民主吧。
回复
summerzhou
2010-10-11 01:46
举报
0
一个人请别人来中国殖民中国人,当然被邀请人要给点好处才行。我想还没有哪个和平奖获得者请别人去殖民自己的同胞和祖国来实现民主吧。
回复
一圆店
2010-10-10 22:41
举报
0
基本上和奥运藏独游行一样,让中国政府丢脸,但不会有实际效果。
回复
wenxiu199
2010-10-10 22:26
举报
0
让狗去叫吧,车队照常驶过:诺贝尔想为中国发展制造障碍 信源:新华网|编辑:2010-10-10| 网址:http://www.popyard.org 抄送朋友|打印保留 【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八阕】郑重声明: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也不代表《八阕》观点。--【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诺贝尔奖组委会近日决定将今年的和平奖授予刘晓波。对此,法国电视导演、记者Abdellah Ouahhabi发表评论说,诺贝尔和平奖其实是为了加固西方的统治,他最终的目的是为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和平发展制造障碍。 Abdellah Ouahhabi在得知刘晓波获奖后撰写了一篇题为《让狗去叫吧,车队照常驶过》的评论。 评论称,诺贝尔和平奖被颁发给了一个微不足道的中国作家。他唯一的特长就是攻击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 为什么? 有人回答说,这是为了帮助“民主化中国”。 但诺贝尔和平奖自1901年诞生至今,中国经历了西方帝国主义的烧杀掠夺,却就没有一个为了民族独立、推动中国历史发展进程的英雄得到这个奖项。 “正是这里让人奇怪”,评论质问道:如何解释诺贝尔和平奖从来就没有颁发给一个为反殖民统治、反帝国主义而奋斗的英雄?又如何看待好几次诺贝尔和平奖都颁给了反社会主义人士? 评论指出,与其说诺贝尔和平奖是为了推进人类文明,不如说他倾向于反对社会主义本身,反对这些国家里绝大部分人民的利益。 评论指出,这个奖项是帝国主义者的意识形态工具,用以削弱由共产党领导的国家。其本身属性也解释了这一点:和平奖的诞生源于一个在19-20世纪用于控制第三世界国家民众的错误的意识形态。 评论认为,诺贝尔和平奖实质是为了加强西方的统治,它最终的目的不过是为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和平和谐发展制造障碍,而那些获奖者就以此为目的而遴选出来。 评论指出,1964年,法国值得尊敬的人士让-保罗?萨特拒绝领取诺贝尔和平奖,他说:“现在唯一可能的处于文化前沿的战斗就是使得东西方文化和平共处。” 评论说,为人类的未来而努力不应该等价于为了满足西方对世界的控制。未来,是创造一些条件,尊重人类多样性,尊重主权,使得全人类和谐发展,使得大众的利益超越个人利益。 在这一过程中,那些曾经被帝国主义殖民的国家正致力于寻找他们得以独立发展的正确道路,而这中间,中国就是在物质、社会和民主方面不断进步的好例子。 评论最后援引东方的智者说:“让狗去叫吧,车队照常驶过”。那些狗叫是阻挡不了历史进程的。
回复
wenxiu199
2010-10-10 22:23
举报
0
让狗去叫吧,车队照常驶过:诺贝尔想为中国发展制造障碍 信源:新华网|编辑:2010-10-10| 网址:http://www.popyard.org 抄送朋友|打印保留 【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八阕】郑重声明: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也不代表《八阕》观点。--【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诺贝尔奖组委会近日决定将今年的和平奖授予刘晓波。对此,法国电视导演、记者Abdellah Ouahhabi发表评论说,诺贝尔和平奖其实是为了加固西方的统治,他最终的目的是为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和平发展制造障碍。 Abdellah Ouahhabi在得知刘晓波获奖后撰写了一篇题为《让狗去叫吧,车队照常驶过》的评论。 评论称,诺贝尔和平奖被颁发给了一个微不足道的中国作家。他唯一的特长就是攻击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 为什么? 有人回答说,这是为了帮助“民主化中国”。 但诺贝尔和平奖自1901年诞生至今,中国经历了西方帝国主义的烧杀掠夺,却就没有一个为了民族独立、推动中国历史发展进程的英雄得到这个奖项。 “正是这里让人奇怪”,评论质问道:如何解释诺贝尔和平奖从来就没有颁发给一个为反殖民统治、反帝国主义而奋斗的英雄?又如何看待好几次诺贝尔和平奖都颁给了反社会主义人士? 评论指出,与其说诺贝尔和平奖是为了推进人类文明,不如说他倾向于反对社会主义本身,反对这些国家里绝大部分人民的利益。 评论指出,这个奖项是帝国主义者的意识形态工具,用以削弱由共产党领导的国家。其本身属性也解释了这一点:和平奖的诞生源于一个在19-20世纪用于控制第三世界国家民众的错误的意识形态。 评论认为,诺贝尔和平奖实质是为了加强西方的统治,它最终的目的不过是为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和平和谐发展制造障碍,而那些获奖者就以此为目的而遴选出来。 评论指出,1964年,法国值得尊敬的人士让-保罗?萨特拒绝领取诺贝尔和平奖,他说:“现在唯一可能的处于文化前沿的战斗就是使得东西方文化和平共处。” 评论说,为人类的未来而努力不应该等价于为了满足西方对世界的控制。未来,是创造一些条件,尊重人类多样性,尊重主权,使得全人类和谐发展,使得大众的利益超越个人利益。 在这一过程中,那些曾经被帝国主义殖民的国家正致力于寻找他们得以独立发展的正确道路,而这中间,中国就是在物质、社会和民主方面不断进步的好例子。 评论最后援引东方的智者说:“让狗去叫吧,车队照常驶过”。那些狗叫是阻挡不了历史进程的。
回复
千里眼
2010-10-10 22:17
举报
0
假惺惺的爱国人士生活在中国时就骂共产党,生活在加拿大时就骂保守党,叫他去投票他又不投,但他却噶噶乱叫,不知他能在什么环境下才能没话说,难道叫老胡或哈泊让位给他才安静吗?
回复
aaazzz
2010-10-10 22:05
举报
0
51独轮运这几天像打了鸡血的,狂躁不已。歇会吧!再过几个月,刘垃圾还是蹲在大牢里,一切又恢复平静;你们还是在阴沟里哀嚎吧!😁
回复
Belami
2010-10-18 00:16
举报
0
顶!
回复
何了因
2010-10-10 21:29
举报
0
一群不要脸的卖国的。又想和一帮西方政客合演出卖和肢解前苏联的历史剧。
回复
何了因
2010-10-10 21:26
举报
0
把和平奖作为文化战争的武器,是可耻的。 下流的和平奖评审委员会在干什么呢,前次把奖发给美国总统,一点事都没做的人。今天终于做点事了,就是把这个奖作为一次武器,强力推销西方文明。 从来不认为西式文明不好,但是从来也没有认为西式文明很好。 但是基督教文明的推行方式,却无可置疑是最坏的执行方式,自从基督教开始区分新教徒和旧教徒开始到十字军西征,历史上发生了多少次用战争和屠杀的方式来推行文明??无一例外都是由推行基督教义引发的。这是历史上的黑暗。 冷战之后,和平奖再一次成为文明之争的武器。回顾一下苏联的获奖史,就是一场经典的出卖和肢解苏联的历史。 今天,在西方世界陷于困境之际,再一次挥动战争的武器,来迫使中国大陆政府在出口,币值,外债等方面作出让步。可惜中国现在实在是太强大了。无论是用西藏来说事,还是用刘小波,可以预见,都只能取得战役性的胜利。 但是中国真正有远见的政治人物们,真的要提高惕,这种战斗不会停止的,每一次失败都会让大陆政府付出一定的代价的。现在是讨论如何来应对这种文化战争的时候了。
回复
xqni
2010-10-10 19:48
举报
0
生活在加拿大,应当比在中国时看的感受的东西更多,但是一些人的言论,让人不好理解。 刘获奖,好象进入了夹层中,政府不待好,自命不凡的一些人认为自己更应该得奖,也对刘不留情。
回复
咱普通老百姓
2010-10-10 19:40
举报
0
看来流小拨的支持者都是社会主义的铁杆, 特别反对资本主义, 对吗?
回复
God bless Trump !
2010-10-10 19:39
评论已删除
wenxiu199
2010-10-10 22:28
举报
0
让狗去叫吧,车队照常驶过:诺贝尔想为中国发展制造障碍 信源:新华网|编辑:2010-10-10| 网址:http://www.popyard.org 抄送朋友|打印保留 【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八阕】郑重声明: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也不代表《八阕》观点。--【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诺贝尔奖组委会近日决定将今年的和平奖授予刘晓波。对此,法国电视导演、记者Abdellah Ouahhabi发表评论说,诺贝尔和平奖其实是为了加固西方的统治,他最终的目的是为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和平发展制造障碍。 Abdellah Ouahhabi在得知刘晓波获奖后撰写了一篇题为《让狗去叫吧,车队照常驶过》的评论。 评论称,诺贝尔和平奖被颁发给了一个微不足道的中国作家。他唯一的特长就是攻击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 为什么? 有人回答说,这是为了帮助“民主化中国”。 但诺贝尔和平奖自1901年诞生至今,中国经历了西方帝国主义的烧杀掠夺,却就没有一个为了民族独立、推动中国历史发展进程的英雄得到这个奖项。 “正是这里让人奇怪”,评论质问道:如何解释诺贝尔和平奖从来就没有颁发给一个为反殖民统治、反帝国主义而奋斗的英雄?又如何看待好几次诺贝尔和平奖都颁给了反社会主义人士? 评论指出,与其说诺贝尔和平奖是为了推进人类文明,不如说他倾向于反对社会主义本身,反对这些国家里绝大部分人民的利益。 评论指出,这个奖项是帝国主义者的意识形态工具,用以削弱由共产党领导的国家。其本身属性也解释了这一点:和平奖的诞生源于一个在19-20世纪用于控制第三世界国家民众的错误的意识形态。 评论认为,诺贝尔和平奖实质是为了加强西方的统治,它最终的目的不过是为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和平和谐发展制造障碍,而那些获奖者就以此为目的而遴选出来。 评论指出,1964年,法国值得尊敬的人士让-保罗?萨特拒绝领取诺贝尔和平奖,他说:“现在唯一可能的处于文化前沿的战斗就是使得东西方文化和平共处。” 评论说,为人类的未来而努力不应该等价于为了满足西方对世界的控制。未来,是创造一些条件,尊重人类多样性,尊重主权,使得全人类和谐发展,使得大众的利益超越个人利益。 在这一过程中,那些曾经被帝国主义殖民的国家正致力于寻找他们得以独立发展的正确道路,而这中间,中国就是在物质、社会和民主方面不断进步的好例子。 评论最后援引东方的智者说:“让狗去叫吧,车队照常驶过”。那些狗叫是阻挡不了历史进程的。
回复
桃木钉
2010-10-12 12:10
举报
0
你这不是让刘晓波搞复辟吗,看来你跟他实在是有血海深仇,要如此害他。
回复
3586254
2010-10-12 23:47
举报
0
黄毛小犬,汝母呼汝回家食!
回复
velocity
2010-10-10 19:23
举报
0
稍安勿躁, 用心读帖 上下关联, 冷静思考! 😁
回复
zhengqi1
2010-10-10 22:09
举报
0
挨了骂还陪笑脸,不知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呵呵...
回复
velocity
2010-10-10 22:17
举报
0
回复
zhengqi1
:难道能对骂吗? 正如小平同志所说的: "要韬光养晦, 绝不出头"! 要摆事实, 讲道理! 坚信:"事实胜于雄辩"! 🙂 对了, 俺有一个困惑, 请您解答一下: 成吉思汗的元朝, 努尔哈赤的清朝 是对中国人民的殖民统治吗? 😕
回复
千里眼
2010-10-10 19:22
举报
0
那些眼红刘晓波获奖的爱国人士太难受了,有本事就叫胡温发个爱国奖了。小气鬼。
回复
恶梦醒来是早晨
2010-10-10 18:38
举报
0
我觉的我们应该感到骄傲, 感的耻辱的是刘晓波之流. 对他们的镇压还不够,应该再强一些, 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不能让没有脊梁的人的破坏.
回复
velocity
2010-10-10 19:13
举报
0
是啊! 国民党的奸贼蒋进国 居然开放党禁, 允许民进党发展, 坐大 把台湾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使台湾人民过着含辛茹苦,猪狗不如的生活!!! 😠
回复
千里眼
2010-10-10 17:54
举报
0
那些所谓的爱国人事们只是戴上假面具在这里说三道四,何以见得?他们如果爱国就不会逃到加国来了,如果爱国就赶紧回中国搞社会主义建设吧,何苦在加拿大那么辛苦地想念着就要被帝国主义瓜分的中国呢。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刘晓波个人的骄傲,中国人群体的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