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穿越?清帝后裔在北京请愿希望恢复帝制 /
  4. 全部评论 /

穿越?清帝后裔在北京请愿希望恢复帝制

阅读全文
现在网络流行称呼人为“XX帝”,前提是必须有乞丐身份。他的身份这么高贵,可见是没希望“称帝”了。
回复
给这失落的王族后裔一点儿鼓励!虽然我也没闹明白他要干嘛!当旅游道具?
回复
这主是电视剧看晕了,
回复
此兄应该先恢复满文再回复帝制,老祖宗的语言都丢了,没脸见人呀!
回复
幻想比梦想更难实现。历史不会倒退,也坚决不允许。
回复
中国已是帝制,何须你来多此一举。
回复
楼上几位犀利!赞一个!
回复
顶!!!
回复
想得美。刘晓波不是进去了吗,他是不是也想进去,尝尝专政的味道。共产党夺下了权力,不会分丁点给你。
回复
说得好。共产帝制不但不会分丁点权力给你,还要千秋万代统治下去,直到永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