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奥巴马核试,给诺奖评委会一个耳光 /
  4. 全部评论 /

奥巴马核试,给诺奖评委会一个耳光

阅读全文
奥巴马里外不是人!
回复
诺奖变味了!
回复
本来诺贝尔是世界知识界的最高权威.这样下去,可能被政治界利用,有可能被人们抛弃.
回复
只有蠢猪才会相信美国的和平与民主!
回复
👍️👍️👍️
回复
好酸好酸好酸好酸!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