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在快餐店打工,我目睹了不少Homeless /
  4. 全部评论 /

在快餐店打工,我目睹了不少Homeless

阅读全文
不苟同本文。假如你在中区华埠。龙城、文华中心到Queen街这段路。你拒绝homeless 你就得赶快跑,否则你就有可能危险。不信?你去试试看。
回复
主题是什么?你要说什么?
回复
做Homeless 的也不全是懒人,有些是有苦衷的,比如智障、残疾什么的,蛮可怜的。
回复
不像那个小草, 给人感觉是编故事。
回复
最初由 canadafreeword 发布: 加拿大没有穷人, 只有懒人.............. 身体比我棒, 英语比我好, 为什么不工作?............!! agree
回复
身体比我棒, 英语比我好, 为什么不工作?............!!
回复
Most homeless poeple are adults. I am just curious why these people can not go for some education or find a job for living. I am sorry to say that Homeless is the result of their choice or efforts.
回复
~~~
回复
在我见过的这些homeless中,本地白人居多,青年居多,男性居多,没有华人。 在我见过的这些homeless中,本地白人居多,青年居多,男性居多,没有华人。 说来说去,最后我们自己也成就了一位homeless。她才十六岁。在她十四岁时她妈妈拿了什么东西打她,被她学校老师报告上去,她妈妈被终生禁止见她。她被送到了一处什么机构。后来她不愿在里面住了,搬出来租房住,学也不上了,在快餐店全天打工。 她很能干,干得又好。可有两次正干活呢,忽然就脸色苍白,蹲下去,她说是呼吸系统的毛病犯了,但是让人想到毒瘾犯了。接下来有两次该她当班她未来也未请假,就被fire了。她从此开始了homeless生涯。有时她会回来,挑个靠近柜台的座位坐下,眼巴巴地瞅着我们,那神情像小狗等吃食。有几次我们趁 manager没在眼前,倒上杯饮料,或者包一个burger,向她招招手,她就飞快地过来拿去。 流落街头,也许是人对生活状态的最后一种选择。 每看到家长被告,就但心这事会发生.听到好几个这样的故事.
回复
华人为啥不homeless涅?
回复
x
x